CPA联盟营销

已发表: 2023-10-0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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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 营销是企业用来推广其产品的一种联盟营销。 当您委托专业人士为您的产品做广告时,为受众的每个目标行为支付固定价格。 这些操作称为转化。 典型的转化类型是注册、下载、选择加入和购买。

每次操作费用意味着广告商/品牌所有者只有在其附属机构的努力带来转化时才需要付费。 本文将解释 CPA 营销如何运作。

内容
  • 什么是CPA营销?
  • CPA 营销如何运作?
  • CPA 和联盟营销之间的差异
  • 如何开始 CPA 营销
  • CPA营销的主要参与者
  • 广告商
  • 用户或流量
  • 附属公司
  • CPA 网络条款
  • 如何计算每次转化费用?
  • CPA营销的类别
  • 按销售付费
  • 按操作付费
  • 定期付款
  • 收入份额
  • CPA营销的优势
  • 1. 设置简单
  • 2. 无需预付款
  • 3.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 1. 高支出
  • 2. 灵活性
  • 3.更高的转化率
  • CPA晋升方法
  • 登陆页面
  • 按点击付费广告
  • 展示广告
  • CPA营销最佳实践
  • 跟踪您的营销活动效果
  • 避免不可靠的 CPA 网络
  • 谨防欺诈性优惠
  • CPA 营销技巧
  • 附属机构的顶级 CPA 网络
  • Adsterra CPA 网络
  • 最大赏金
  • 注册会计师铅
  • 作为联属营销人员如何获得 CPA 网络资格
  • 不要跳过调查
  • 说实话
  • CPA 营销 — 常见问题解答
  • 结论

什么是CPA营销?

这是一种营销策略,企业找到一个附属机构来推广其产品以获得转化。 按操作付费意味着企业仅在用户采取建议的操作(例如购买商品、观看视频、填写表格或注册时事通讯)时向促销者付费。

CPA 营销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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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 营销如何运作?

该过程涉及三个主要参与者:

  • 拥有要宣传的产品的企业或广告商
  • 向企业目标受众推广产品的联营公司(也称为发布商)
  • 连接企业和联属营销人员的CPA 网络

假设有一款名为“洛夫克拉夫特世界”的流行网络游戏,其开发商想要进入加拿大的新市场。 开发商不知道如何吸引加拿大观众,这里的广告费用是多少,以及当地竞争对手如何推广他们的游戏。 开发人员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个托管数百名营销人员的 CPA 网络,并在该网络上提供报价。 该优惠描述了游戏、目标受众以及开发者的具体需求:吸引愿意注册并开始 7 天试用的新玩家。 在这里,我们有一个转换类型——试验。

联盟营销人员乔纳 (Jonah) 是一位充满热情的游戏玩家。 有一天,他在 CPA 网络中发现了他最喜欢的品牌的新优惠。 他很擅长从加拿大购买流量,所以他进入了这个CPA游戏。

乔纳从他的网络中获得一个独特的联盟链接,然后计划如何发送尽可能多的优质流量。 他决定从 Google 购买 PPC 广告,并从信誉良好的 Adsterra 网络购买一些横幅广告。 Jonah 的策略得到了激发,他以每次 2 美元的价格发送 1,000 次试验,获得了 2,000 美元的报酬。

*当然,我们在这里采用了随机数字。

上面的例子演示了 CPA 营销是如何运作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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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 和联盟营销之间的差异

CPA 营销是联盟营销的一个子集。 不同之处在于,在 CPA 营销中,联属营销人员按特定操作付费,但在典型的联属营销营销中,联属营销人员按销售付费。

在 CPA 营销中,操作可能是注册、应用程序下载、报价请求等。但是,在联属营销中,联属营销人员只有在产生销售时才能获得报酬。

从收购到转化的历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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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开始 CPA 营销

CPA 网络是广告商和联盟营销商开始 CPA 营销的第一步。

广告商可以选择合适的 CPA 网络,该网络允许经过审查的专业人士发送各种类型的流量:SEO、应用内、PPC、横幅、原生流量、Popunders 等。

会员将扫描报价墙以选择要推广的交易。 当然,CPA的高额报酬是最有吸引力的。 但营销人员通常会选择他们确信能带来大量转化的交易。

作为联属营销商加入 Adsterra CPA Network,您只需几秒钟即可获得利润丰厚的 VPN、实用程序和抽奖优惠。 立即加入并与信誉良好的广告商建立联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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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营销的主要参与者

CPA营销有三个核心参与者:广告商联营公司用户

广告商

这是企业想要推广的产品。 该企业拥有产品并需要客户,并寻求联属合作伙伴来提供帮助。 该公司提供福利和利润丰厚的优惠来吸引附属合作伙伴。 主要考虑的是寻找与企业目标受众有良好关系的合作伙伴。

用户或流量

该群体是指业务目标客户。 他们是企业为其行为付费的人,即目标受众。

选择正确的目标受众对于广告商来说至关重要。 您可能有一个好的产品,但将其推广给错误的受众不会产生好的结果。 您必须定位正确的受众和最佳的转化类型。

附属公司

这些营销人员知道如何接触用户。 企业向联营公司支付在推广产品并将其与正确受众联系起来方面的专业知识。 附属公司向观众展示优惠。 反过来,他们为广告商推动的每一次用户操作都会获得报酬。

CPA 网络条款

重要的 CPA 网络术语包括:

  • 佣金:会员因推荐而获得的销售百分比。
  • 转化率:采取联营公司建议操作的用户百分比。
  • Chargeback :销售失败时扣除的金额,例如买家要求退款。
  • Cookie :包含小数据片段的文本文件,广告商用来跟踪联属网络营销推荐。 Cookie 为每个网页访问者分配一个唯一的标识符,并跟踪他们是否采取了联营公司的建议操作。
  • 每次操作费用 (CPA) :广告商同意向联属网络营销商支付的每次操作费用。
  • 每次点击收入 (EPC) :每次有人点击其链接时,会员赚取的金额。
  • 投资回报率 (ROI) :广告商从每次转化费用 (CPA) 营销活动中获得的利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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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计算每次转化费用?

CPA营销公式很简单:特定时期内的总广告支出/总转化次数。 例如,如果您在广告上花费 100 美元并获得 5 次转化,则您的每次转化费用为 100/5 = 20 美元。

CPA 公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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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营销的类别

CPA 营销主要分为三类:按销售付费按操作付费和定期付款

按销售付费

在这种情况下,广告商向联营公司支付其产生的每笔销售额的一定百分比。 联营公司只有在产生销售后才能获得佣金。

例如,iGaming 平台在 CPA 网络上提供优惠,建议新订户每笔存款支付 200 美元。 会员看到该优惠并注册。 他们说服用户在 iGaming 平台上注册,并为他们的每笔存款领取 200 美元的奖励。 这里,存款就是兑换。

案例研究:如何在葡萄牙推广 iGaming 优惠并获得 3,221 美元的利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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按操作付费

在这里,发布商在为广告商生成特定操作时获得佣金。 该操作可以是访问网站、注册时事通讯、填写联系表、进行预订等。

定期付款

联盟计划通常为发布商产生的每一笔销售提供一次性佣金。 但是,如果发布商推荐的客户重复购买,则此模型会向发布商提供经常性佣金。

收入份额

收入分成“RevShare”是一种广告商与联营公司分享一定比例收入的模式。 佣金范围从 1% 到 75%,在某些平台上甚至可以达到 90%。 佣金是根据客户的初始购买加上他们可能支付的任何追加销售来计算的。

CPA营销的优势

这种营销方式为广告商带来的好处包括:

1. 设置简单

建立 CPA 营销计划的过程非常简单。 作为联盟会员,您只需要拥有一定的流量来源和良好的CPA网络即可加入。

同样,广告主只需找到合适的CPA网络加入,就可以轻松找到优质的联盟合作伙伴。

2. 无需预付款

与其他形式的营销不同,广告商不需要预先向营销人员付款。 他们仅在联营公司产生转化时才付费; 这种模式严格协调联属网络营销商和广告商的利益。 在大多数 CPA 网络中,只有在广告商批准转化后才会付款。

3.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CPA 营销可产生更高的投资回报,因为广告商仅在联营公司产生转化时才付费。 这样,他们就可以避免在数字营销活动上浪费金钱,而这些数字营销活动一开始可能不会产生转化。

CPA 营销对联营公司的好处包括:

1. 高支出

联属营销人员可以通过正确利用 CPA 营销来赚取可观的收入。 CPA 广告的收入远高于典型的展示广告。

2. 灵活性

随着网站或博客流量的增加,您可以轻松扩展每次转化费用营销活动。 涉及的复杂性很少; 只要继续创造优质内容并吸引用户,随着流量的增长,您就会获得更高的销售额。

3.更高的转化率

CPA 广告活动的转化率高于其他类型的广告。 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您正在营销与受众相关的产品,这与可以为网站随机选择的展示广告不同。

考虑以下澳大利亚约会网站的案例研究,该网站通过 Adsterra CPA Network 上的社交栏广告获得了 317% 的投资回报率 (ROI):

[Adsterra CPA Network] 运行 CPL Offer 投资回报率 317% 的案例研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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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晋升方法

关联公司CPA提升的主要方式有:

登陆页面

您可以创建一个登陆页面,向访问者介绍您的广告客户的产品。 着陆页应使用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并提供有关产品的详细信息。 它应该以号召性用语结束,例如“立即购买”、“下载应用程序”、“在此处注册”等。

通常,广告商会提供一个登陆页面,但联属网络营销商必须决定是直接将流量引导到该页面还是创建预登陆页面。 预登陆页面是出现在主登陆页面之前的网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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按点击付费广告

您可以购买按点击付费广告来宣传联属 CPA 优惠。 您可以在社交媒体或搜索引擎上做广告。 顾名思义,只有当人们点击您的联属链接时您才需要付费,其中一些人可能会转化为客户。

展示广告

展示广告是网站插入其内容中的视觉广告。 您可以为您的联属营销产品创建展示广告,并将其通过 Adsterra 等信誉良好的广告网络投放。 我们的网络使您可以访问数千个相关网站上的广告位,并且您可以使用不同的广告格式,例如 Popunders、社交栏和页内推送。

解锁顶级流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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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营销最佳实践

跟踪您的营销活动绩效

广告商不能只是部署一个广告活动就结束了。 他们必须不断监控营销活动,以确保其实现预期的转化。 如果没有,则表明需要更改广告系列设置。

同样的考虑因素也适用于附属公司。 他们必须跟踪他们的活动,看看是否达到了预期的结果,并在必要时进行更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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避免不可靠的 CPA 网络

避免任何声誉不佳的 CPA 网络。 在选择任何网络之前,请检查评论和第三方意见。

选择一个可疑的 CPA 平台意味着广告商和联营公司都会浪费时间和金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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谨防欺诈性优惠

关联公司必须避免推广劣质产品,例如快速致富计划、非法赌博和交易、非法药物等。推广此类计划可能会损害您的声誉并导致法律后果。

同样,广告商应该警惕点击欺诈。 可疑的联属营销人员可以使用机器人来生成虚假转化,因此请务必检查是否存在异常模式,例如获得大量流量但转化很少甚至没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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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 营销技巧

  1. 会员应该设计一个有吸引力的登陆页面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该页面应包含有关您所销售产品的清晰信息。
  1. 联属公司必须与与其目标受众相关的广告商合作,反之亦然。 如果受众不一致,就没有必要进行任何合作。
  1. 广告商可以聘请一位知识渊博、具有管理活动经验的联属经理。 此建议主要适用于在每次转化费用 (CPA) 活动方面缺乏经验的首次广告客户。 联盟经理可以指导您完成整个过程,并确保您不会犯不必要的错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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附属机构的顶级 CPA 网络

最好的 CPA 网络包括:

Adsterra CPA 网络

Adsterra-CPA-网络

Adsterra 是最著名的展示广告网络,但也运营着最好的 CPA 网络之一。 该网络仅与提供高质量报价的知名广告商合作。 它每两周向附属公司提供一次付款,这比大多数网络提供的速度要快。

Adsterra CPA 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支持。 每个附属机构都可以获得 24/7 的专家支持,并且可以向 Adsterra 员工询问任何相关问题。

该网络的热门领域包括防病毒、实用程序、iGaming、游戏、VPN、软件、约会和抽奖。 Adsterra 在验证您的流量后每两周提供一次付款。 但是,拥有大量优质流量的值得信赖的联营公司每周可以获得两次报酬。

Adsterra 为联属营销商和广告商提供尽可能无缝的联属营销。 我们指导网站管理员最大化他们的收入。

解锁超值优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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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大赏金

最大赏金

MaxBounty 是最古老的联属网络之一,于 2004 年推出。联属网络成员可以注册并从信誉良好的广告商提供的 3,000 多个广告活动中进行选择。 附属机构每周都会收到付款以补充预算。 您可以通过交互式仪表板监控联属网络营销收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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注册会计师铅

注册会计师铅

CPAlead 是一个专注于应用安装的 CPA 网络。 附属机构可以注册并选择应用程序来向其受众做广告; 您将为您生成的每个应用程序安装获得报酬。 关联公司可以每 24 小时收到一次付款。

同样,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加入 CPAlead 并找到与之合作的专家联属合作伙伴。 CPAlead 与一些最大的品牌合作,例如亚马逊、Spotify、Rovio、摩根大通和三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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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为联属营销人员如何获得 CPA 网络资格

联盟营销人员获得广告网络接受的技巧包括:

不要跳过调查

许多注册会计师网络会在您申请加入后向您发送一份简短的调查问卷供您填写。 这项调查的目的是确定您作为联属营销人员的优势,并证明您是否决心与他们合作。 如果您收到这些调查,请确保立即填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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说实话

当被要求提供有关您的联属网络营销工作的详细信息时,请诚实。 您想要什么类型的优惠? 您的目标收入是多少? 您以前有联盟营销经验吗? 这些都是我们所期待的问题类型。 诚实地回答这些问题可以帮助 CPA 平台确定您是否适合。 人们可以通过撒谎来进入市场,但取得好的结果却很困难。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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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 营销 — 常见问题解答

CPA 营销在 2023 年还能保持盈利吗?

是的,CPA 营销仍然有利可图。 关联公司可以找到相关优惠并将其推广给目标受众。 他们将为产生的每次转化赚取费用,如果他们的广告系列产生大量转化,这可能会很重要。

如何开始 CPA 营销?

开始 CPA 营销的第一步是确定您推动流量的技能以及您喜欢的利基市场(例如软件或应用程序推广)。 定义目标受众后,您可以申请 CPA 网络,找到相关优惠来推广并为您带来的每次转化赚取收入。

最好的 CPA 营销方法是什么?

CPA 营销的最佳方法取决于您的专长。许多专业人士会认为购买流量是最有前途的方法。 通过这种方式获得流量比建立网站、频繁编写内容并等到积累了大量观看者后再开始 CPA 营销更容易。

我是广告商:我应该选择 CPA 还是联盟营销?

没有哪一种本质上是更好的。 这取决于您作为广告商想要什么。 如果您追求电子商务销售,传统的联盟营销更好,因为您只需在销售时支付佣金。 但是,如果您追求其他转化,例如下载、注册和免费试用,则 CPA 营销是更好的选择。

CPA营销模式涉及哪些因素?

它涉及三个主要因素:联盟广告商CPA网络

联属网络营销人员知道如何从各种流量来源获得高质量的广告浏览、点击和转化。 广告商是想要接触受众的企业。 CPA网络是连接联属网络营销商和广告商的平台。

我可以从 CPA 营销中赚多少钱?

您可以从 CPA 营销中获得的具体金额没有具体规定。 这取决于很多因素,包括您的利基、受众规模、内容类型、广告商类型等。好消息是没有限制; 如果你正确地玩牌,你可以赚到尽可能多的钱。

以这位内容创建者为例,他通过在其网站上宣传 iGaming CPA 优惠赚取了 4000 美元:

[联盟案例研究] iGaming 优惠的 CPM 流量带来 4,000 美元利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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结论

我们已经详细解释了每次操作成本营销。 我们已经解释了它的工作原理、优点和最佳实践。 我们还为广告商和附属机构提供了每次操作成本营销技巧。

CPA 营销最重要的部分是选择合适的网络。 无论你多么熟练、多么有经验,选择错误的平台都会让你的努力付诸东流。 好消息是 Adsterra CPA 是最好的网络之一,您只需几步即可加入并找到来自值得信赖的广告商的报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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