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助理:房地产投资者的创意用例 + Rocket Station 的 Greg Brooks 的注意事项
已发表: 2023-07-11VA 或虚拟助理的格局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问题是大多数投资者寻求外包帮助的方式并没有改变。 在 Upwork 上雇用通用承包商与与 Rocket Station 等特定行业团队合作之间的区别是天壤之别。 聆听,了解他们如何突破 VA 如何买回您的时间以及在发展团队时不应该做什么的界限。
本集提到:
查看 Carrot Marketplace 中的 RocketStation
Trevor Truck 演讲:低效且无效的授权策略以及如何解决它
投资者熔丝CRM
剧集文字记录(这是机器人胡萝卜的自动文字记录 - 请注意拼写错误)
00:00:00:02 – 00:00:22:07
格雷格·布鲁克斯
任何事情,策略,任何事情。 最终决策。 不要尝试将其外包。 不要试图将您的问题外包。 我们发现人们在招聘时犯的最大错误是他们试图将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外包。 这确实不是 VA 或我们外包的领域。 这就是遵循确保计划到位的步骤。
00:00:22:07 – 00:00:41:08
格雷格·布鲁克斯
你找到合适的人,然后与他们合作,让他们对此负责。 但实际上,对于所有企业主来说,你知道,正如我们从房地产开始的那样,它不是 ATM 机,对吗? 它太硬。 这个很难(硬。 有很多内容。
00:00:41:11 – 00:00:51:17
布雷迪·温德
嘿,朋友们。 欢迎回到 Cure Cast 播客。 我是主持人布雷迪·温德。 和我一起的还有我的朋友,来自罗基特电台的格雷格·布鲁克斯(Greg Brooks)。 你好吗,格雷格?
00:00:51:19 – 00:00:53:19
格雷格·布鲁克斯
嘿,我很生气。 非常感谢您接待我们。
00:00:53:20 – 00:01:23:12
布雷迪·温德
是的,绝对是。 很高兴有你在,伙计。 大家,这是团队建设月。 七月是团队建设月,我们本月的全部目标是为您提供一个愿景,让投资者能够很好地建立团队,并真正追求我们建立自由和影响力企业的愿景。 因此,本月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些战术性的、实际的例子,介绍那些正在这样做的人,他们从个体创业者转变为团队创业者,然后成功地买回了一些时间和精力。
00:01:23:14 – 00:01:47:20
布雷迪·温德
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虚拟助手,点,点,点。 你可以做错,也可以做对,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与格雷格交谈。 格雷格,你是我们火箭站的合作伙伴。 我就这样吧。 但我想把它交给你们,告诉我们有关 Rocket Station、你们所做的事情以及为什么 Rocket Station 和 Carrot 在过去几年里一直是好朋友。
00:01:47:22 – 00:02:02:13
格雷格·布鲁克斯
是的,正如我所说,就像我们与 Carrot 之间的良好关系一样,这一切都始于 Carrie Camp,对吗? 我们于 2019 年到达那里,与您和员工一起工作,您知道,我们真的爱上了 Carrot 的一切。 我的名字是格雷格·布鲁克斯。 我是我们的首席增长官。
00:02:02:13 – 00:02:21:04
格雷格·布鲁克斯
你是一个火箭站。 所以,Rocket station 是什么,我们在过去五年里已经发展成为房地产特定领域领先的虚拟人力资源提供商之一。 所以我们有我们的业务和真正的三个核心领域。 还有房地产投资者方面。 我们与全国各地(其中一些在加拿大)的 600 多名投资者合作。
00:02:21:07 – 00:02:44:21
格雷格·布鲁克斯
我们有物业管理方面。 因此,从小型物业管理公司到我们最大的客户,都有 45,000 扇门。 我们还帮助他们的后台办公室提供服务和人员配置。 然后我们有一个家庭服务部门。 所以实际上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房地产。 在我们的业务中,我们将其分解。 我的意思是,VA 现在很多人都尝试过它们或听说过它们,你知道,阅读过它们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
00:02:44:21 – 00:03:10:09
格雷格·布鲁克斯
但我们是一家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商。 这意味着我们通过文档和 SOP 创建以及正式的培训指南来帮助您建立流程和公司系统,以便我们可以利用您所需的资源来帮助您找到经过长期培训的最佳人才。 Rock Station 提供为期六周的综合房地产重点培训和评估课程。
00:03:10:12 – 00:03:31:14
格雷格·布鲁克斯
因此,我们帮助将人员与流程融合起来,为客户创造良好的结果,无论他们需要什么职位。 我们非常幸运,你知道,与像您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一起工作,我们有一个完整的胡萝卜提供。 所以,你知道,要运行所有的 SEO 和网站管理,所有这些都是通过我们合作的训练有素的 VA 进行的。
00:03:31:14 – 00:03:52:22
格雷格·布鲁克斯
所以这显然是过去两三年的一段旅程。 房地产似乎每周都在变化。 因此,我在公司的角色确实是直接与像你们这样的合作伙伴合作,与我们的客户合作,了解业务正在发生怎样的变化,我们如何帮助您扩展、发展和运营一家不这样做的公司跑你?
00:03:52:24 – 00:04:14:10
格雷格·布鲁克斯
我们如何帮助,你知道,插入 Vas 以便能够给你你知道,我们真的将它视为一把秘密钥匙,对吗? 如果您的团队中能够获得一些高素质的 Vas,无论您是刚刚起步,还是每月收入 10、20、50 美元的大型运营商,真正有才华的虚拟人才确实可以帮助您解锁和升级,采取后续步骤。
00:04:14:12 – 00:04:17:06
格雷格·布鲁克斯
您知道,我们尽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帮助。
00:04:17:09 – 00:04:41:06
布雷迪·温德
绝对地。 好吧,谢谢你的介绍和八件事的解释,伙计。 就像我们谈论 VA 一样,多年来虚拟助理的格局确实发生了很大变化。 对于所有收听的人,我保证这不会是火箭站的 30 分钟推销活动。 我这一集的目标实际上是让您有所了解,以便您可以像我一样做出决定?
00:04:41:07 – 00:04:58:24
布雷迪·温德
我的企业还需要 VA 吗? 我的生意需要帮助吗? 然后是一些关于它是什么样子的背景信息,因为我想节省你去谷歌并输入诸如如何雇用 VA 之类的时间,Vas 如何在这个研究的兔子洞中工作,而不是行业特定。
00:04:58:24 – 00:05:28:06
布雷迪·温德
因此,我将听取格雷格的意见,了解投资者的情况,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你知道,典型的退伍军人不会做,或者你必须为他们进行培训和创建流程,并找出原因。 为什么要在可以节省您时间的情况下专门购买房地产呢? 所以你提到,你知道,端到端虚拟人员配置提供商你们一直是退伍军人管理局的,这就是你们所做的一切告诉我,我想先谈谈退伍军人管理局的情况。
00:05:28:06 – 00:05:46:25
布雷迪·温德
我提到,你知道,我觉得过去是,嘿,我有一个 VA 来做这件事,但现在我听到更多的人说,是的,我有一个七人团队,你知道,四个人他们在菲律宾,三人在美国。 而且,你知道,这只是我们谈论的方式发生了变化。 那么这是哪里呢?
00:05:46:27 – 00:05:51:27
布雷迪·温德
它到底去哪儿了? 更重要的是,比如你在哪里看到这个标题? 你知道?
00:05:51:29 – 00:06:09:01
格雷格·布鲁克斯
是的,绝对是。 我的意思是,VA 尤其是在房地产领域。 当我们说 VA 时,显然我们指的是虚拟助理。 这曾经有点像每个人都有的那种肮脏的小秘密,但就像每个人都有退伍军人管理局制造的人,或者他们在海外有一个人,可能会为他们做一些数据管理,或者一些冷酷的称呼。
00:06:09:03 – 00:06:35:07
格雷格·布鲁克斯
我的意思是,我们真正谈论的是一个更大的行业(称为 BPO 行业)的一部分。 所以就像我指的是任何主要品牌一样,美国运通、谷歌、甲骨文,你知道,他们在海外拥有数以万计的工作岗位。 我认为它确实成为房地产领域的一个强大工具,因为这部分业务已经成熟,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公司来说,我们正在努力做的就是拥有同样水平的人才。
00:06:35:08 – 00:06:58:24
格雷格·布鲁克斯
你知道,我们在新冠期间都发现了,嘿,我们几乎所有的业务几乎都可以在机房里运行。 因此,无论我在达拉斯、马尼拉还是波特兰,都没关系,就像我可以购买房产一样。 我可以进行研究,可以从任何地方打电话,这很棒。 你知道,对于我们这些走上了发现瓦斯之路的人来说,我现在该如何利用它呢?
00:06:58:26 – 00:07:21:17
格雷格·布鲁克斯
就像你很快意识到世界各地有这么多有才华的人一样。 你知道,你总是你知道的,你总是愚蠢的,不利用本地招聘成本一半的人来帮助你发展和扩大你的业务。 所以,我的意思是,真的,Vas,当我们谈论这个问题时,我们不会仅仅使用这个术语,因为像这样,“VA”这个术语在你看来就像是一个行政助理,对吗?
00:07:21:17 – 00:07:50:05
格雷格·布鲁克斯
如果有人喜欢管理你的日历,或者可能喜欢检查你的电子邮件收件箱,请不要误会我的意思,VA 当然可以做到这一点。 但我的意思是,我们确实在努力帮助改变房地产界的心态,比如,嘿,这些是,这些是团队成员。 就像,这些都是团队中有价值的、不可或缺的部分,它们确实可以帮助您更快地解锁和扩展,因为如果您在本地招聘,也许您可以雇用一个人,或者如果您有四个人可以做到这一点怎么办?
00:07:50:05 – 00:08:21:23
格雷格·布鲁克斯
这如何使您的业务倍增? 怎样才能成长得越来越快? 我们看到,特别是在过去两三年的房地产领域,我们的客户正在寻求利用基础的更具创造性的方式。 所以我开玩笑说,在我们所有的咨询电话中,你知道,你回溯四年前,我们遇到的第一个问题是,嗯,我如何才能与地球另一端的人沟通,你知道,我们'我们会进行 30 分钟的咨询,我们想直接讨论这个角色是什么样的?
00:08:21:23 – 00:08:41:02
格雷格·布鲁克斯
什么是 我们只是在谈论,嘿,我们在这里是因为 IP 语音,因为您的 CRM。 好吧,现在,就像三年来每个人在某些方面都是退伍军人一样。 所以他们明白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所以现在真正有趣的部分是我们要讨论的一些利用 Vas 的创造性方法。
00:08:41:02 – 00:08:51:19
格雷格·布鲁克斯
但实际上我们谈论的只是恰好生活在另一个国家的人才,当你以正确的方式让他们取得成功时,他们真的可以在现代房地产投资业务中做任何事情。
00:08:51:21 – 00:09:10:18
布雷迪·温德
我很高兴你这么说,因为我认为有一种误解,认为人们把 Vas 放在一个只有行政工作的盒子里,然后他们就拥有了它。 大脑还没有开放喜欢,这是我可以让某人做的所有不同的事情,因为就像你说的,它是一个团队成员,就像任何其他团队成员一样我们实际上有我不知道我认识多少至少一两个。
00:09:10:18 – 00:09:37:09
布雷迪·温德
我们与你们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有来自火箭站的人员负责现场维护,他们只是团队的一部分。 那么让我们来谈谈我想谈谈一些创意用例。 就像你提到的。 我真的很高兴听到其他投资者如何利用你们和你们的服务。 我想谈的另一件事是你是怎么知道的,你如何进行文化培训以及如何让他们参与你的团队?
00:09:37:09 – 00:09:52:24
布雷迪·温德
真的,如何建立信任? 所以让我们一步一步来。 假设我是一名独立投资者,假设我每个月赚几美元,我从事批发业务,我从事翻转业务,我每周工作 80 小时,我就像 Greg,我不想每周工作 80 小时。 我需要卸下一些东西。
00:09:52:24 – 00:09:56:11
布雷迪·温德
我不知道我首先需要做什么?
00:09:56:13 – 00:10:18:10
格雷格·布鲁克斯
是的,我的意思是,房地产,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基于交易的业务,对吧? 啊,给一个简短的小故事。 我的搭档罗布,我们见过面了。 他创办了这家公司,是达拉斯的投资者,甚至涉足虚拟助理。 而这已经是八年前、九年前的事了。 就像你认识的人一样,他读了我们每个人都读的四本主要书籍。
00:10:18:15 – 00:10:37:27
格雷格·布鲁克斯
他们就像,哦,就是这样。 这很有趣。 他进入这个行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陷入了投资者周期,对吗? 他会提示他的营销,他会敲打推销电话,他会有他的强盗迹象,但他的首席执行官,你知道,线索进来了,他合格了,线索工作了。 他会出去约会,签署合同,你知道,经历整个生命周期。
00:10:37:27 – 00:10:52:27
格雷格·布鲁克斯
这需要六周、八周、十周。 然后他会说,好吧,我需要一批新的线索。 好吧,那么没有人在房子的前端工作,对吗? 他已经开始追逐交易、谈判、与他的性情、他的合作伙伴一起工作,他的合作伙伴在某种程度上专门从事性情。
00:10:52:27 – 00:11:25:28
格雷格·布鲁克斯
好吧,他很快意识到,就像起起落落,就像营销到资格追逐交易的循环一样,就像当你是一个单独的经营者并且你是一个独立经营者时,它会像房地产一样令人惊叹。陷入困境,是的,这很难,伙计。 这是殴打吧? 这是,你知道的,ATM 机,很多教练和专家在他们的前三个月里很快就会在你身上画出房地产,然后你就会意识到,哦不,这就像工作一样要么成功,要么成功。
00:11:26:01 – 00:11:51:12
格雷格·布鲁克斯
所以我想说的是,任何人听这个播客或听这个节目,让某人在前端帮助你进行潜在客户管理,对外招揽,这必须是你的第一个,因为当你找一个有能力的人,无论是简单的,比如,嘿,我需要有人打冷电话,或者我需要有人在提交我的表格或访问我的网站时验证我的潜在客户。
00:11:51:14 – 00:12:23:00
格雷格·布鲁克斯
是的。 最重要的是,管道的一致性会有所帮助,对吧? 我告诉人们,我们对许多客户进行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案例研究。 我的意思是,只是为了让某人进行一次合格的对话,这需要 7 到 9 个接触点,只是为了让他们进行这次对话,就像,如果你去下载 2000 个列表,或者如果你有的话,我们有多少人您的网站每周收到 25 个询问,有多少人有时间运营业务、进行配置并排队我们的下一次营销活动?
00:12:23:03 – 00:12:56:06
格雷格·布鲁克斯
有多少人有时间拿起电话或发送五封、七封、十封电子邮件? 正确的? 所以就像经典的 80、20、20% 的销售线索只是营销热门。 他们有动力,他们要关门了。 就像你可以得到这些,你可以努力争取,从领先地位中获利,但 80% 的人是对的,这些东西需要更长的时间或更长的培育时间,或者你必须做出第六个第七个第八个第九个接触点是您真正开始正确操作的地方,这就是可扩展性得到释放的地方。
00:12:56:08 – 00:13:18:05
格雷格·布鲁克斯
这就是您知道的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每次获取的成本。 这就是所有这些开始变得越来越少的地方,因为带宽可以继续追逐并带来更多业务。 所以我总是告诉人们我们将把它定位为虚拟首席经理。 尤其是这种混合体,这可能更像是个体企业家。
00:13:18:06 – 00:13:36:13
格雷格·布鲁克斯
如果你只有两三个人的团队,那么这个人就是你可以进行冷活动的人,对吗? 凉爽的。 致电技术人员活动,从网站上获得合格的销售线索,你知道,潜在客户,Facebook 群组,无论你的策略是什么,它都是有人可以在没有你的情况下持续批量地做到这一点,而没有你,企业主必须这样做。
00:13:36:13 – 00:13:42:09
格雷格·布鲁克斯
因为说实话,就像大多数房地产投资者一样,这就是他们因不得不忍受寒冷而抓狂的事情。
00:13:42:11 – 00:14:03:01
布雷迪·温德
哦耶。 我的意思是,我觉得大多数投资者都是三件事之一的混合体,比如你有远见,你想创办一家企业并经营它,但你不想管理整个事情或您本质上是一名营销人员,或者也许您只是一个更接近交易的人。 也许你是那种喜欢收购、喜欢坐下来、握手等行为的人。
00:14:03:03 – 00:14:19:29
布雷迪·温德
但我不觉得与我交谈的很多人都会说,是的,我想整天都确定潜在客户的资格。 但这会花费你很多时间。 因此,如果你能腾出一些时间和精力,缓解一些焦虑,让你去做更多的创造性工作,那么你最好的一些作品将会是强大的。
00:14:20:01 – 00:14:35:19
格雷格·布鲁克斯
还有策略方面,对吧? 因为这就像如果您整天都在寻找潜在客户或在 CRM 中工作,或者您有时间去研究新市场,您有时间听这样的播客来学习一些东西吗? 您是否有时间与像不,对的这样的策划者建立联系?
00:14:35:19 – 00:15:00:24
格雷格·布鲁克斯
我觉得这几乎是陈词滥调,但就像很多房地产投资者都被困在业务中而不是致力于它一样。 就像实际看起来的那样。 当你试图完成下一笔交易时,你却陷入了流程驱动的重复性工作的细节,而这些细节不允许你更接近你的交易您现在或将来是一名营销策略师。
00:15:00:25 – 00:15:15:06
格雷格·布鲁克斯
就像您真正进入房地产行业的原因一样。 据我们所知,最重要的是围绕此开发系统和流程,这样您就可以利用 VA,以便他们可以按照您需要的方式完成工作。 因此它可以保持一致性,这样业务就可以开始扩展和增长。
00:15:15:06 – 00:15:32:29
格雷格·布鲁克斯
但更重要的是,就像你作为所有者、总裁、投资者的名字印在门上一样,你可以开始真正成为那个企业主。 对于某些人来说,嘿,我愿意每月持续为其他人做一笔交易。 我想达成 25 笔交易。 我喜欢规模经济。
00:15:32:29 – 00:15:37:12
格雷格·布鲁克斯
有不同的应用程序,但到达那里的应用程序是相同的,你知道,我的意思是。
00:15:37:15 – 00:15:50:02
布雷迪·温德
我喜欢你把这些东西放在一起的方式是一样的,这是真的。 那么,让我们谈谈您提到的一些客户正在想出一些真正有创意的方法。 K 我们可以用人来做这个吗? 那里发生了什么事。
00:15:50:04 – 00:16:06:00
格雷格·布鲁克斯
是的,我的意思是,你甚至可以将其带回我们与你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尤其是在 SEO 方面。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瓦斯,你知道,运行页面,你知道,像素像素说围绕他们管理预算的所有广告支出运行所有审计报告,有点像初级买家。
00:16:06:00 – 00:16:25:15
格雷格·布鲁克斯
你知道,三四年前我们还没有这样的用例。 您知道,我们有很多人利用 Vas 进行推销电话、短信活动、CRM 管理,现在,您知道,看到我们的客户在审核广告文案、创建新广告和对比测试方面都发挥了真正的创造力。
00:16:25:17 – 00:16:31:09
布雷迪·温德
其力量在于,因为法规发生了变化,而且短信爆炸已经消失了。
00:16:31:12 – 00:16:51:08
格雷格·布鲁克斯
炼金术 没错。 他们看到的就像嘿,这个团队成员是可信的,比如我可以在哪里重新调整他们的用途,而且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与操作员有关,你认识每个人,而不是每个人。 我想说,现在很多人都有某种远程或虚拟的方式,你知道,如果你愿意的话,“iBuying”这个词已经消失了。
00:16:51:08 – 00:17:09:12
格雷格·布鲁克斯
但就像我的买家一样,我们都在寻找新的市场,尤其是在我们面临的经济紧缩形势下。 所以这就像让人们尝试一下,看看我们的团队是否能做到这一点。 让我们制定一个计划。 我会分清成功的步骤,并表达我们的观点。
00:17:09:12 – 00:17:28:12
格雷格·布鲁克斯
所以是的,就是它,它是新的。 它已经从虚拟助理(只是冷不防的来电者或我的个人管理助理)发展到我的意思是,我们拥有全面利用的客户和许多不同的业务,你知道他们每周都会来找我们。 嘿,你认为我可以这样做吗,好吧,我们接个电话吧。
00:17:28:12 – 00:17:32:02
格雷格·布鲁克斯
让我们来看看。 我想如果我们开始的话,他们可能会削减它。
00:17:32:02 – 00:17:47:20
布雷迪·温德
所以我认为,当你看到你说 SEO 时,我能感觉到我们很多听众的耳朵都竖起来了,VA 可以做到。 请给我一些背景信息,例如专业水平和培训。 就像观众为 SEO 做了什么样的工作一样。
00:17:47:21 – 00:18:06:27
格雷格·布鲁克斯
所以很多事情就像,你知道吗,就像我们所说的背后的数字管道,你知道我的意思吗? 因此,无论是设置像素、管理网页,甚至是链接检查,我们,你知道,我们与一个大客户合作,他们的广告支出很高,你知道,每个月的付费广告费用为六位数。
00:18:06:27 – 00:18:20:00
格雷格·布鲁克斯
好吧,对他来说这是一件大事,如果一个链接出现故障,那就是一个大问题。 因此,我们就像瓦斯一样,继续审核他的所有活动、所有排序,确保链接是谎言,确保您的 ATM 机正确通过。
00:18:20:02 – 00:18:24:26
布雷迪·温德
这基本上是一个质量控制,以确保您没有浪费所有营销预算。
00:18:24:28 – 00:18:38:16
格雷格·布鲁克斯
确切地。 因为一切都很好。 我的意思是,我确信很多人,你知道,他们至少每月一次,希望每周一次,检查他们的喜好和表现。 但好像没有什么比一周或一个月更糟糕的了,这太奇怪了。 这场运动对我们来说是致命的。
00:18:38:18 – 00:18:55:11
格雷格·布鲁克斯
现在我们已经花了五块钱,却什么也没有得到。 只是为了找出所有错误的链接或网页关闭或其他东西,就像所有这些小事情,当你谈论小操作的东西时,就像即使你确实有一个团队,你知道,本地或在你的市场中, 像谁? 谁有时间去点赞、点击每个营销活动?
00:18:55:11 – 00:18:58:23
格雷格·布鲁克斯
事实上,你觉得这不是创收吗?
00:18:58:23 – 00:18:59:05
布雷迪·温德
不。
00:18:59:05 – 00:19:38:07
格雷格·布鲁克斯
对收入感兴趣,但是,你不会作为所有者花时间这样做,你不应该这样做。 就像在那里创造很多可扩展性一样。 然后我会说,我们绝对不需要把它变成人工智能聊天对话,但是从实际的文案写作中使用人工智能,你知道,广告词类型的角度确实帮助我们与客户建立了联系那里的可扩展性喜欢它是否就像有机策略一样,你知道,为网站创建博客和内容,是否像网站复制阅读器,我们已经能够让 Vas 在那里,是的,他们不只是这样做自己独立出版并出版,
00:19:38:07 – 00:19:58:26
格雷格·布鲁克斯
但是 80%、90% 的工作都是与文案写作、内容发布相关的,我们现在利用 Vas,他们现在做得更快,因为我们着眼于我们能到达的地方,让它越过终点线,善良从创作到质量控制,再到管理预算和广告支出以及测试,就像全面的一切一样。
00:19:59:01 – 00:20:14:10
布雷迪·温德
当我们身处其中时。 你提到我喜欢我们正处于这种独特的时期,我们意识到我们正在学习,你知道,我正在学习使用人工智能需要多长时间,就像,是的,这是一个巨大的时间节省或但你还必须,你必须了解问题,所以你必须知道如何解决它。
00:20:14:10 – 00:20:33:09
布雷迪·温德
你仍然必须是你所写内容的主题专家,你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不要表现得只是通用内容,你们有任何观点,比如内部链接免费搜索引擎优化或类似的事情这就像将博客文章相互链接一样,可以帮助您建立信任,这是一种策略。
00:20:33:09 – 00:20:53:27
格雷格·布鲁克斯
不,绝对是。 甚至就像反向链接策略,就像是否像寻求来宾发帖一样,就像所有这些东西一样,这只是需要时间和协调,我的意思是插入。 这都是流程驱动的东西。 我知道我们会讨论如何成功雇用这听起来不错,但就像我在哪里可以找到那个人,你知道,围绕如何做到这一点制定流程?
00:20:54:00 – 00:21:06:03
格雷格·布鲁克斯
你会看到周围的观众,你知道,跟踪这些链接和反向链接,合作伙伴和来宾发布如何创建一个真正强大的结构。 因此,VA 拥有可管理且可跟踪的工作负载也非常重要。
00:21:06:05 – 00:21:33:08
布雷迪·温德
好的。 因此,我们讨论了一些技术问题,例如用例在哪里,您将 VA 融入到您的业务中吗? 我和投资者都会担心的问题之一是,特别是当我们谈论内容创作之类的事情时,他们现在负责你的品牌声音、基调和形象的一部分。 如何与 VA 建立信任,但实际上是与团队建立信任?
00:21:33:08 – 00:21:46:09
布雷迪·温德
因为如果你雇用当地人,你也会得到同样的结果。 那么你如何培训他们的文化,并将他们融入你的团队呢? 至于背景,你们工作中使用的大多数观点来自哪里?
00:21:46:11 – 00:21:55:00
格雷格·布鲁克斯
是的,所以我们所有的员工都在菲律宾,所以我们在马尼拉及其周边地区有近 2200 名员工,大部分都在偏远地区。 所以都在菲律宾。
00:21:55:04 – 00:21:59:01
布雷迪·温德
好的。 是的。 那么,你如何建立信任呢? 那是什么样子的?
00:21:59:03 – 00:22:07:14
格雷格·布鲁克斯
哦,当然。 这个文化词,对吧? 就像每个人都在谈论文化一样,它变得陈词滥调,就像,哦,我们有一个伟大的文化。 就像,这是什么意思? 就像,我们给每个人发了一袋咖啡。
00:22:07:16 – 00:22:09:00
布雷迪·温德
他们说周五吃甜甜圈。
00:22:09:06 – 00:22:24:18
格雷格·布鲁克斯
这就是我前几天看到的一个很棒的 LinkedIn 从字面上看,就像人们希望我们所有人回到办公室一样,因为这种文化很棒,就像一张切片的图片,就像这是我们的或未切片和切片的百吉饼。 现在这是我们的文化。 好像我也是这样
00:22:24:18 – 00:22:32:22
布雷迪·温德
因为过去的工作而内心哭泣,就像百吉饼出现一样。 这就是“我们有文化”的复选框。
00:22:32:24 – 00:22:38:06
格雷格·布鲁克斯
老板走进我们的百吉饼,每个人都有一群人,但看到它就像,太棒了。
00:22:38:09 – 00:22:41:18
布雷迪·温德
什么是啊天啊什么。
00:22:41:21 – 00:23:02:02
格雷格·布鲁克斯
如果我们对文化的立场是这样的话,我的意思是,它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实现我们所说的成功地将 VA 融入到业务中。 我们发现,这对于当地雇员来说确实如此,对于像我们都经营企业的人一样,我们都可能雇用过并且我们都雇用过。
00:23:02:02 – 00:23:25:04
格雷格·布鲁克斯
也许最困难的部分是,我如何使某人与我的目标和他们的角色保持一致? 我如何让他们清楚地了解我需要他们负责的工作范围以及与之相关的 KPI? 正确的? 我从来没有雇用过某人,或者我个人从来没有接受过一份工作,在第一天我就想,我想做我不想在这里的工作。
00:23:25:04 – 00:23:41:27
格雷格·布鲁克斯
我只是想看看我能兑现支票多久。 就像,这不是人们经历面试过程并被录用的原因。 我们发现,当人们精疲力尽时,或者当他们不能很好地融入时,或者当他们没有达到他们的简历或我们认为他们会通过资格流程的指标时。
00:23:42:00 – 00:24:03:02
格雷格·布鲁克斯
这通常归结为两件事:管理或角色的清晰度。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确实管理着一个大团队,很多经理都是偶然的经理,对吧? 这意味着他们是表现最好的人,而表现最好的人会得到提升。 当你晋升时,如果你付给他们更多的钱怎么办? 他们必须做更多的事情。
00:24:03:04 – 00:24:29:28
格雷格·布鲁克斯
但我们并没有真正投资于他们的管理培训,对吧? 当你从表演者变成负责其他人表演的人时,这就像是一种职业成熟,而这是很多公司所没有的。 正确的。 或者当你看到一位被引述的老板时,你知道,他拥有一个这样的团队,你需要花 60% 的时间、70% 的时间,就像你应该花时间和他在一起,培养领导力,与他保持联系。那。
00:24:30:00 – 00:24:47:26
格雷格·布鲁克斯
另一部分是围绕明确定义工作范围以及您希望员工做什么的结构和流程。 你知道,我们经常听说我们想雇用一位经验丰富的人。 那个的真实意义是什么? 好吧,我不想训练他们。 我希望他们知道并弄清楚。
00:24:47:29 – 00:24:49:10
格雷格·布鲁克斯
每个人的事。
00:24:49:13 – 00:24:49:28
布雷迪·温德
是的。
00:24:50:01 – 00:25:06:08
格雷格·布鲁克斯
是的,每个人的文化都有点不同。 因此,我们与客户部署的策略,我会告诉任何人,无论您是与我们合作,还是您只是在寻找 Vas,您只能靠自己,或者如果您有 Vas,您就像,他们真的很棒,他们真的很合拍,但是结果不在那里。
00:25:06:10 – 00:25:29:00
格雷格·布鲁克斯
我会深入了解您的流程。 您是否对每项工作范围、每项任务、每项责任都有责任? 你有明确定义的文件吗? 有录制培训视频吗? 您是否有一个逐步的步骤可以让那个人清楚地知道您是企业主,这是您的名字。 你如何扩展自己,乘以你会如何做。
00:25:29:00 – 00:25:47:11
格雷格·布鲁克斯
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是通过流程和系统文档。 我们发现很多人只是把自己的事情牢牢地记在脑子里。 It becomes very hard because if you're hiring, whether you're a small shop or a big shop, you're usually not hiring because you have an abundance of time on your hands, right? You're using opportunity daily in you're growing.
00:25:47:11 – 00:26:05:24
格雷格·布鲁克斯
You just paid 50 grand for a new marketing campaign to kick off like there's a lot of stress. So by spending the time to really dive into like, okay, why are we hiring this role? Who do they report to? And then diving into the particulars as to the scope of work, like going back to that lead manager example, like, okay, or CRM, how would, how, how do we train them on that?
00:26:05:24 – 00:26:24:05
格雷格·布鲁克斯
You know, what's software we're using as a, you know, investor view that any of the ones out there, how do we make sure that they're going to know the buttons, to press the links, to hit the notes, to take the, you know, the structure to follow so that we can expedite their learning curve rather than just saying, hey, come sit beside me and watch how I do it.
00:26:24:06 – 00:26:41:27
格雷格·布鲁克斯
正确的。 That's kind of everyone's all back for training. And I think we've all been in school and for a lot of people, the traditional listen to the teacher tell us how to do it and then go figure it out. Like we actually learn through the practical, through that doing the homework and doing the studying and getting the reps.
00:26:42:00 – 00:26:56:10
格雷格·布鲁克斯
So by having them in a process, it allows you to give the the future, hire the VA the opportunity to succeed because they got clarity, they know what and how, right, which is so important, especially through that first 30 days of getting into and with your team.
00:26:56:12 – 00:27:22:23
Brady Winder
Yeah, so the first 30 days, I'm glad you mention that because what I wanted to ask is like you've, you've outlined like what it takes to build trust and have that VA be confident and successful. So that makes sense. Like clear expectations, good management, a good working relationship. It's actually simpler. Simpler than I thought. Like if they know what they're doing and what they signed up for it, that creates some of the trust.
00:27:22:25 – 00:27:39:24
Brady Winder
But as far as communication between like the the investor or the leader in their team, what's that look like for the first 30 days and what's that look like for the next three years as far as like how many how many touch points in a week? Are they communicating with them?
00:27:39:27 – 00:27:59:19
格雷格·布鲁克斯
Yeah, no, definitely. I think the scope of the of the role they're plugging into it definitely varies. Like we mentioned, when you have someone who's running your marketing or your property up propping up a new marketing campaign or ad spend that you probably on daily check ins. But for that, for a general rule of thumb, if you're hiring a VA, a go through the process of documenting and clearly defining what you want them to do at it.
00:27:59:21 – 00:28:16:02
格雷格·布鲁克斯
Once you now hire someone and get them in the seat, you don't just want to put them in the corner and say, Here's your playbook, have fun. 让我知道事情的后续。 Like, we want to set very intentional, very deliberate check ins. So what we typically recommend is, is for the first 30 days, we do a check in every single morning.
00:28:16:05 – 00:28:39:20
格雷格·布鲁克斯
Okay, So it's strictly just a dive in. Any questions from the day before? You know, here's where I would like your priorities to be. 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 for me and just set that cadence of knowing that that they're there for you or that you're there for them? I mean, building that trust, building that culture? Well, we also encourage is doing an end of day check out right what came up what issues like don't create any gray area.
00:28:39:22 – 00:28:55:22
格雷格·布鲁克斯
正确的。 The worst thing I mean one complaint that we hear from a lot of people, especially within Vas, was it's like I thought they were good, but then I audited their work and it turned out they actually weren't doing anything because there was this one issue and they didn't want to come to me to ask about it. And we said, Well, why?
00:28:55:22 – 00:29:11:15
格雷格·布鲁克斯
你为什么不问? 你知道我的意思? They just because you think about the time trait, you're right. They hire that VA, They just saved you 4 hours a day. Well, I think you can find 15 minutes to go to them and say, Hey, is everything good? 这是有道理的。 The document makes sense.
00:29:11:15 – 00:29:11:28
Brady Winder
是的。
00:29:11:29 – 00:29:19:16
格雷格·布鲁克斯
So where did your logging, you know, I mean, like, it's a time trait. It's not a lot of people that I always use the the staples and rhythm of that was easy button.
00:29:19:18 – 00:29:20:16
Brady Winder
是啊是啊。
00:29:20:18 – 00:29:33:29
格雷格·布鲁克斯
It's it's like I don't know why but a lot of a lot of viewers out there are a lot of investors have this connotation that like these are just the easy button. You're going to hire someone that just knows your business, knows what to do, and you can just set it and forget it. And like, that's just not true.
00:29:33:29 – 00:29:55:02
格雷格·布鲁克斯
That's not people, right? So changing it, changing your mindset as the as the owner to now be the accountability structure rather than the operator that has to do it. That's where you got to be. So setting those daily check ins to have intentional conversations and maybe for the first couple of weeks, like it's minimal feedback, like at the end of the day, like you're still kind of dating at that, you know what I mean?
00:29:55:02 – 00:30:18:12
格雷格·布鲁克斯
Like for like, you know, a lot of us, like, say, I'm married with my wife, like there wasn't a lot of sharing going on the first month, but it was like we had to keep going on dates and texting and all of a sudden there builds trust. It's that same kind of kind of methodology where if you're intentional with setting that time aside every single day, 15 minutes in the morning, 15 minutes at night, sometimes it turns into a 30 minute conversation, an hour long conversation.
00:30:18:18 – 00:30:38:19
格雷格·布鲁克斯
But that's what builds the trust. And through those conversations, you know, you'll really be able to flush out any inconsistencies or any, you know, any areas where expectations aren't being met. Just because building the trust where the employee, the VA knows that you're invested in their success. And a lot of people forget about that. They do a couple of calls at the beginning of like, Oh, they got it.
00:30:38:24 – 00:30:51:12
格雷格·布鲁克斯
They see like an initial, you know, they convert one lead on day number two and they're like, Oh, they got it. I don't need to waste any time over there, do it. And then a month later through two months later, the performance is bad and it's like, well, I don't know how that happened. They crushed it on the second day.
00:30:51:14 – 00:31:14:10
格雷格·布鲁克斯
So it's that consistency through the first 30 days and then from there evaluating right at that time, if you've done it right, they should be a pretty autonomous team member. 是的。 So maybe it's a weekly powwow, maybe it's a monthly check in. Like at that point you can kind of evaluate based on like how much tracking do I have in my software, do I need to be meeting with them this frequent?
00:31:14:10 – 00:31:27:11
格雷格·布鲁克斯
Because there's a lot of moving parts that are happening in and around their role. But I say for the first 30 days you need to be carving out at least 30 minutes a day, 50 minutes morning, 50 minutes afternoon to establish that communication and create that feedback.
00:31:27:13 – 00:31:49:12
Brady Winder
So it sounds like from hearing you talk, it sounds like probably one of the biggest, if not the biggest mistake is having, excuse me, real estate investors not put the onus on themselves to like, have their KPIs in place, have clear expectations in place for that Vas and really knowing what they want to get out of that. And in having that touchpoint like how are things going?
00:31:49:15 – 00:32:04:17
Brady Winder
Just expecting it to be an easy buy and when really it's a it's an easier button, you know, rock station industry specific, it's is easier than trying to do it yourself, but you still have to they're they're an integral part of the team. You have to be walking alongside them.
00:32:04:19 – 00:32:28:24
格雷格·布鲁克斯
是的。 And that's I mean for me like that's what I as a business owner, like we're all managers at some perspective or we, we, we have a partner or a number two in the company that is like, hey, maybe we are the visionary and we just want to be idea board person. But we've got I mean I know I carrot you've got the number two that are the operators and for me you know if there's one thing I can kind of pass a lot from like my learnings is I view managed management like true quality management is like two things.
00:32:28:26 – 00:32:50:19
格雷格·布鲁克斯
It's the ability to get your team what they need to succeed and then hold them accountable to the results you put in place. Like that's all management is. So if you're not setting time aside to do that, whether it's with, you know, your most expensive hire your office or whether it's with your team, like you're not setting anybody up for success and within the business, that's where that like mistrust and how do I know what the Vas are doing?
00:32:50:19 – 00:33:07:11
格雷格·布鲁克斯
Are they overcharging me? Were they even here yesterday working? I got a bill for them, like that's where that comes from. It comes from, you know, not being in tune and checking in and just setting frequencies and cadences with them to ensure that they're doing what it is that you want them to do. And what's getting, you know, what's getting done.
00:33:07:14 – 00:33:42:18
Brady Winder
唔。 I like that we're about at time. But one last thing I want to ask you, Greg, is you got to promise to give me a real answer on this. What are Vas not good for? What do you not recommend hiring a VA for? I'm particularly curious if you guys are doing user offering any creative services like video editing, graphic design things where it's it's it's it's less of a you know follow this documentation for this process these steps in a little bit more of like emotional communication like brain communication that makes any sense at all.
00:33:42:20 – 00:33:45:05
Brady Winder
But yeah what if he is not good for research?
00:33:45:06 – 00:34:03:20
格雷格·布鲁克斯
所以我会说火箭站。 我们不擅长图形设计。 我们并没有真正接触创意套件。 我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因为我们在播客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说,嘿,他们被称为 VA,但他们只是碰巧住在世界其他地方的才华横溢的人。
00:34:03:22 – 00:34:25:08
格雷格·布鲁克斯
所以他们确实没有什么不擅长的。 作为企业主,我想说的是,任何事情、战略、任何事情、最终决策,都不要试图外包。 不要试图将您的问题外包。 不要尝试雇用 VA,因为您已经开展了推销活动,但尚未实现任何转化。 就像没有魔法清单一样。 没有神奇的 VA 可以听到它转换的声音。
00:34:25:10 – 00:35:01:24
格雷格·布鲁克斯
我们发现人们在招聘时犯的最大错误是他们尝试做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 这确实不是退伍军人管理局或我们外包兽医的地方。 你知道,我的意思是很多日常运营工作,很多流程驱动的工作都是完美的,对吧,从拨打电话、跟进线索、清理列表、清理 CRM 中的数据,像所有这些流程驱动的东西一样进行联系非常棒,我不想低估这一点,因为我们的客户已经使用 VA 四年了,他们现在担任战略席位和管理团队。
00:35:01:24 – 00:35:20:11
格雷格·布鲁克斯
因此,对于我们看到的大多数投资者,可能是在这里听到的大多数人来说,这是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不会尝试外包或雇用 VA 来做一些你自己不知道需要做什么的事情为了使其成功。 不要试图将您的问题外包。 确保您遵循这些步骤以确保计划到位。
00:35:20:11 – 00:35:44:01
格雷格·布鲁克斯
你找到合适的人,然后与他们合作,让他们对此负责。 但实际上,对于所有企业主来说,你知道,正如我们从房地产开始的那样,它不是 ATM 机,对吗? 它太硬。 这个很难(硬。 其中涉及很多内容。 如果您在营销方面遇到困难,如果您只剩下最后 10,000 美元并且您有 60 天的时间,或者您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做生意,请不要尝试雇用 VA不雇用。
00:35:44:06 – 00:35:59:07
格雷格·布鲁克斯
这就是所有这些问题,你知道,我的意思是,雇佣 VA 来执行计划,执行计划,你知道,定义的角色。 清晰的工作范围不会雇佣 VA 来填补您不知道如何做或您自己没有经验的事情的空白。
00:35:59:09 – 00:36:30:20
布雷迪·温德
我喜欢这样。 这是一个很好的类比。 我将联系 Trevor 首席执行官并/或主持播客。 不久前,他在特雷弗的一次演讲中谈到了为什么他现在有点后悔授权战略。 所以他是,你知道,当我们的团队从 20 岁到现在超过 50 到 60 人时,就好像,好吧,我要开始将策略委派给人们,然后意识到,哦等等,其中一些可能过度授权这是我独特的技能。
00:36:30:20 – 00:36:45:17
布雷迪·温德
我真的很擅长这些事情。 我只是传递接力棒,没有指导他们。 你知道,我需要教团队如何做到这一点。 这就是非常好的见解。 不要仅仅指望你可以通过雇用其他人来解决你的问题,而是你需要。
00:36:45:22 – 00:37:08:00
格雷格·布鲁克斯
是的。 这有点像买回你的时间,对吗? 艰难的事情。 诸如利用 VA 的策略,以每小时低廉的价格接到推销电话、后续培训、营销内容、管理网站、使用 VA 并雇用 Vas 来解决这些问题,这样您的时间就可以充分投入到战略和决策中。
00:37:08:00 – 00:37:30:19
格雷格·布鲁克斯
正确的。 这就是时间权衡。 别看它。 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我这里根本不需要 VA,我们所处理的 80% 都是你负责运营业务,外包 DRE 流程和系统以插入 Vas,这样你就可以将更多时间花在20% 将使您的业务在未来 12、8、24 个月内增加一倍或三倍。
00:37:30:21 – 00:37:48:19
布雷迪·温德
绝对地。 嗯,可爱的男人。 嗯,我很感谢你分享这一点。 这对我来说很有洞察力。 看到VAS这些年来发生了怎样的变化,真的很酷,从“哦,你知道,我有一个VA,他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到“嘿,这是我的团队,以及大流行病是如何变化的”至少有一件事变得更好。
00:37:48:19 – 00:38:05:23
布雷迪·温德
是的,我喜欢你们所做的事情,我认为我不知道这对我们的团队和许多其他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祝福,你们真的释放了很多人的带宽、时间和精力,所以继续做你们所做的事情。 对于任何收听、观看的人,您都可以在市场上找到 Rocket Station。
00:38:05:23 – 00:38:28:04
布雷迪·温德
因此,只需像我和 Greg 谈到的那样,前往 Care.com 斜线市场即可。 我们与 VA 有着密切的关系,他们在 SEO 和营销方面提供帮助。 这不仅仅是,嘿,你知道,去火箭站。 正因为他们属于我们的行业,所以我们确实密切合作。 所以我不会轻易这么说。 格雷格 有什么吗?
00:38:28:04 – 00:38:35:09
布雷迪·温德
嘉宾有什么好东西给观众吗? 比如,如果他们想了解更多有关 Vas 的信息,有什么指南或可能有帮助的东西吗?
00:38:35:12 – 00:38:51:01
格雷格·布鲁克斯
是的,绝对是。 所以我们的网站 Rocket Station.com。 显然你可以去市场预订所有的,你可以在那里预订所有的。 我们有大量精彩的博客内容和操作指南。 我的意思是,即使你不这样做,也许你只是进入房地产行业,而且你仍然处于探索模式,试图获得第一笔交易。
00:38:51:03 – 00:39:16:23
格雷格·布鲁克斯
我会鼓励你,即使是兼职的人,即使你自己去做,只是雇一个每周为你工作三、四个小时的人。 您知道,我们不这样做,但是那里有很多自由职业者,而且我们有大量关于在哪里可以找到信誉良好的网站的优秀资源指南。 如何正确地审查人才,你知道,如何完成我们拥有的流程开发部分,所以火箭站.com有大量的升级教程,如果你想自己做,我们就打开帷幕吧。
00:39:16:23 – 00:39:35:12
格雷格·布鲁克斯
我们与 Carrot 的观点非常一致,如果你想自己做这件事也没关系,这是剧本,这是你如何做的。 您知道,如果您想节省一些时间并与一家拥有八年经验的公司合作,请与我们联系。 所以火箭站网络公司有什么可以满足任何需求,或者这种刺激你的 VA 招聘感觉,去看看我们吧。
00:39:35:12 – 00:39:53:29
布雷迪·温德
很欣赏这一点,我几乎忘记了我问这个问题并不是为了让自己做好准备。 我保证,如果你们任何观看或收听的人去了峰会,取决于这一集的播出时间,如果您参加了护理峰会并购买了特别节目,那么我们有一个关于该做和不该做的特殊资源观众以及如何培训观众。
00:39:53:29 – 00:40:14:08
布雷迪·温德
这确实是我所期待的,我并没有期待格雷格和他的团队给我的东西,而是关于如何在房地产业务中使用视图的真正深入的指南。 所以去检查一下吧。 胡萝卜 完成峰会。 是的,就是这样。 嗯,谢谢你,格雷格。 再次感谢您加入我们。 这是一次很好的对话,感谢您与我们的观众分享您所拥有的内容。
00:40:14:08 – 00:40:19:09
格雷格·布鲁克斯
伙计,是的,再次感谢。 已经很久了。 很高兴联系并感谢您的评论。
00:40:19:11 – 00:40:21:05
布雷迪·温德
绝对地。 我们下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