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倍投資回報率和更少競爭的電視廣告。 房地產投資者需要知道的一切

已發表: 2023-03-28

訂閱每週獲取 CarrotCast!

在 iTunes 上訂閱在 Google Play 上訂閱在 Spotify 上訂閱

托尼·哈維爾 (Tony Javier) 在第一個月的電視廣告中從 3,000 美元變成了 30,000 美元,從那以後他就“開始了比賽!” 在意識到沒有大師可以傳授他從房地產電視廣告經驗中學到的東西後,他開始接待客戶,通常在短短 3-6 個月內就能獲得投資者的回報!

今天我們談論的是房地產投資者、電視廣告和潛在客戶生成方法、在電視上投放廣告的 10 大好處,以及如何將頻道撥入交鑰匙流量解決方案!

查看 Carrot.com/video 以獲取 52 個免費創意以及如何開始視頻營銷的指南。


劇集成績單(這是機器人胡蘿蔔的自動成績單——請注意錯別字)

00:00:00:03 – 00:00:22:15

托尼哈維爾

所以第一個月我花了三個盛大,第一個月賺了 35 美元,然後從那裡開始參加比賽。 多年來,我告訴人們我做電視,你知道,我參與過高級策劃。 每一個加入那裡的策劃者要么是零人做電視,要么可能是 100 多個高級房地產投資者中的一個。

00:00:23:03 – 00:00:35:22

托尼哈維爾

我希望我當時贏得了其他房地產投資者的金礦。 你知道,我會開始幫助人們吃飯。

00:00:35:22 – 00:00:56:13

布雷迪溫德

嘿,朋友們,歡迎回到柯克斯播客。 我是你的養家糊口的主持人,這是我們幫助你撥入營銷並幫助你建立自由和影響力的企業的播客。 今天請來了我們的客人,Tony Javier 先生,又名電視人,他恰好是我們的聯合主持人兼首席執行官 Trevor Mark 的長期好友。

00:00:56:21 – 00:01:07:06

布雷迪溫德

所以我真的很高興你們今天能見到他並談論電視。 為什麼它是一個很棒的營銷渠道並深入了解細節。 所以,托尼,我聽到播客,伙計,你好嗎?

00:01:07:18 – 00:01:15:00

托尼哈維爾

真的很好,伙計。 感謝您的款待。 我很感激。 司機 我一直在談論把這些放在播客上,所以我很高興來到這裡。

00:01:15:00 – 00:01:36:27

布雷迪溫德

絕對地。 絕對地。 所以我們在線下營銷方面做的不多,你知道,大多數播客,在線營銷,但我認為在過去的 400 集中,我們可能在廣播中做了一兩集。 我不認為我們在電視上做過一個。 所以這將非常有價值。 我認為這是投資者對它了解不夠的話題之一。

00:01:36:27 – 00:01:54:11

布雷迪溫德

所以我們這次談話的目標是我想知道,你知道,這適合我嗎? 電視是我應該嘗試的東西嗎? 如果是這樣,那麼什麼時候? 我該如何在不損失一大筆錢的情況下去做呢? 因為我敢肯定這可能就是人們的想法,哦,這會是一筆巨大的投資嗎?

00:01:54:11 – 00:02:02:24

布雷迪溫德

風險大嗎? 這就是我們要回答的問題。 但是托尼,你是怎麼開始涉足電視行業的? 那看起來像什麼?

00:02:03:08 – 00:02:21:15

托尼哈維爾

是的,在我說之前,這實際上是一個很好的觀點。 大多數人,當他們想到房地產投資時,不會想到電視,這使它變得完美,你知道的,所以。 所以競爭要少得多。 所以人們,當他們想到電視時,首先,他們不會想到電視與房地產投資。 如果他們確實考慮過電視,他們會認為它太貴了。

00:02:21:15 – 00:02:40:10

托尼哈維爾

他們認為自己的業務不夠大,不知從何下手。 電視有很多錯綜複雜的地方,如果你做得不對,你會浪費很多錢。 所以這讓比賽幾乎是我不想說的,但十年前我剛開始的時候幾乎什麼都沒有。 所以。 所以我們將從那裡開始。

00:02:40:10 – 00:02:56:19

托尼哈維爾

所以十年前,我實際上是在玩撲克遊戲。 那是朋友的朋友。 我去了他的地下室,我注意到這個人,他在電視上。 他是一個他有一個電視廣告。 所以我有點像一顆小星星。 這有點奇怪,你知道嗎? 就像,哦,這個人在電視上。

00:02:56:19 – 00:03:16:07

托尼哈維爾

就像,你知道,他是你知道的,你認為他們是不可接近的,或者他們有點像這種名人地位之類的東西。 但我剛開始和他說話,我說,嘿,你知道,我在電視上見過你,只是閒聊。 我想,那個廣告對你來說怎麼樣? 他就像,他的眼睛亮了起來,他說,我們靠那個電視廣告每年賺 200 萬美元。

00:03:16:07 – 00:03:34:03

托尼哈維爾

這就是我們所做的所有營銷。 我很著迷。 我想,哇,這太瘋狂了。 所以我開始夢想它。 我什至沒想過我會上電視,真的。 他說,你知道嗎? 我要把你和我的媒體人聯繫起來。 也許推動您的業務。 我當時想,哦,好吧。 也許我也是。

00:03:34:03 – 00:03:51:28

托尼哈維爾

星期一早上我第一件事就是給他打電話,他的名字叫德魯。 我說,嘿,我聽說你在電視上有頻道,你為他做得很好。 他就像,是的,乍得是一個很棒的客戶。 所以他了解了我的業務,然後回到我身邊,他說,我可以花 X 美元為你做數百個商業廣告。

00:03:51:28 – 00:04:13:21

托尼哈維爾

相當低的廣告支出。 大約3000美元。 所以我在 30 天內就開始了我的第一個月。 我做了腳本。 我做了所有的後端購買與車站的談判。 他讓我變得超級容易。 所以第一個月我花了三個盛大,第一個月賺了 35 美元,然後從那裡開始參加比賽。

00:04:14:03 – 00:04:33:28

托尼哈維爾

多年來,我告訴人們我做電視,你知道,是高水平的策劃者。 我參與過。 每一個加入那裡的策劃者要么是零人做電視,要么可能是 100 多個高級房地產投資者中的一個。 我希望我當時做了一個,因為我為其他房地產投資者提供了一個金礦。

00:04:33:28 – 00:04:56:01

托尼哈維爾

你知道,我會早點開始幫助別人。 所以幾年前,大約兩年半前,我的一個在房地產領域的好朋友說,你為什麼不向人們展示你在做什麼? 我想,你知道,我不知道它是否適用於每個市場,我不知道人們是否會像我一樣快地得到結果。

00:04:56:01 – 00:05:15:04

托尼哈維爾

關於電視的另一件事是人們認為它只是品牌推廣,需要 6 到 12 個月才能見效。 正確的? 正確的。 所以對我來說,這是第一個月。 所以當我看這個的時候,我聯繫了大約十個我認識的房地產領域的人。 八人曾經舉手說,是的,我來做。

00:05:15:18 – 00:05:32:23

托尼哈維爾

所以我告訴他們,嘿,我會做製作,但我有八個劇本,我知道它們對我很有效。 我會把腳本放在一起。 我的媒體人會去車站,在 30 天內為您協商價格。 我們可以讓你直播。 所以在這八個人中,我認為有六個人仍在和我一起跑步,或者大約兩年後。

00:05:33:04 – 00:05:57:25

托尼哈維爾

結果很快,幾乎每一個都是。 只是它讓我大吃一驚。 所以那是一次軟啟動,我想,好吧,我在這裡有一些東西。 所以我們下個月正式推出它,我認為我們已經正式幫助房地產投資者兩年了,我們現在有超過 100 名房地產投資者與我們一起運作,他們正在粉碎它。

00:05:57:25 – 00:06:14:10

托尼哈維爾

我的意思是,當我們讓某人直播時,那裡沒有太多競爭。 它為他們建立了大量的信譽。 它有助於其他形式的營銷。 我將在這裡稍微介紹一下好處,但這是立即為我們的幾乎每一位客戶帶來非常好的回報的事情之一。

00:06:14:10 – 00:06:24:00

托尼哈維爾

所以我對電視非常著迷,我已經有了各種其他想法的計劃,包括電視廣告。 但這就是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這就是我開始接觸電視的方式。

00:06:24:18 – 00:06:39:11

布雷迪溫德

好吧,謝謝謝爾曼。 是啊,那很瘋狂嗎? 我們在第一個月為您工作。 所以在我們進入這裡的好處之前我有幾個問題。 我有幾個問題非常迫切,我真的很好奇。 其中一個我要問你的問題是,對電視最大的誤解是什麼?

00:06:39:27 – 00:06:55:03

布雷迪溫德

我猜這可能是人們認為這是一個長期的事情,我在想,好吧,這就像廣告牌。 這是您的飛機保險。 我們呼籲市場營銷,或者這只是幾個月的品牌知名度。 你會說這是更大的誤解或誤解之一嗎?

00:06:55:13 – 00:07:21:03

托尼哈維爾

是的,是的,絕對。 100%。 你知道,當我開始做電視廣告時,我希望我能馬上製作,我當時想,你知道嗎? 我會給它幾個月的時間。 而且,你知道,如果我什至收支平衡,你知道,它會沒事的。 但是我在第一個月 Tenix 我的錢就像,天哪,就像,然後當我們推出它時,我又想,伙計,我真的希望如果我們的客戶需要 3 到 6 個月,他們中的一些人會等待。

00:07:21:18 – 00:07:41:21

托尼哈維爾

但我會說,我的意思是我們沒有這方面的確切統計數據,但我會說大約 75% 的客戶在第一個月至少進行了三筆交易,我們現在將它們放在電視上。 那就是那隻是第一個月。 所以想像一下我已經在電視上工作十年了。 它們是我的維生素,十年前見過我的人。

00:07:42:07 – 00:08:02:23

托尼哈維爾

但是,我已經在他們的腦海里呆了十年,終於準備好在今天出售了,所以這是其中的一件事,當我問有多少人在裡面時,它又是一片藍海你的市場做電視,通常他們會說,哦,有一個人在做,或者哦,我認識幾個人在做。

00:08:03:04 – 00:08:29:20

托尼哈維爾

但如果你說,你知道,你知道還有誰在做直郵嗎? 就像,是的,我有,你知道,還有十個人和我一樣發送到同一個列表。 正確的? 所以,我認為,你知道,有很多不同的原因。 電視工作但工作。 但是我,我想只是,你知道,人們認為它太貴了,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得到結果,即使我說,嘿,電視作品,就像,你從哪裡開始?

00:08:29:20 – 00:08:45:18

托尼哈維爾

你叫什麼站? 你上哪些節目? 腳本是什麼樣的? 這個謎題有很多不同的部分,如果你得到,你知道,你錯了一兩個,你可能,你知道,你可能仍然會這樣做。 好的。 但是,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且你錯了,那麼錯誤就表明正確的東西會被消滅。

00:08:45:18 – 00:08:59:03

托尼哈維爾

如果您的信息不夠清晰、簡潔,那會讓您筋疲力盡。 如果您的號召性用語不夠明確並且人們不理解您的工作,那您就是在浪費錢,對吧? 所以你必須把很多不同的東西放在一起才能讓它發揮作用。

00:08:59:25 – 00:09:12:09

布雷迪溫德

是的,這可能就是讓人們如此懷疑或緊張而跳入其中的原因。 就像,你知道,如果我搞砸了,你知道,一、二、三,這些東西,你知道,你很容易損失很多錢。

00:09:12:26 – 00:09:31:19

托尼哈維爾

是的。 是啊是啊。 因為就像直郵一樣,你知道,PPC 和 Facebook,就像,你可以找到很多人可以為你做這件事,對吧? 我的意思是,你現在可以通過電視上網,沒有人真正談論電視用於房地產投資,以及他們去哪裡實現這一​​目標。

00:09:32:21 – 00:09:57:27

布雷迪溫德

是的,我記得幾個月前我們舉辦了一個營地營地,孩子出現了,他很棒,很有野心,他對投資很陌生,主要是批發,他說,是的,我只是幾個月前做了我的第一筆交易,就像他賺的每一美元一樣,你知道,通過他的基本生活費用,只是把它倒回市場營銷。

00:09:58:11 – 00:10:14:15

布雷迪溫德

他就像,是的,我正在做這個。 這就像五種營銷方法的名稱。 他說,是的,我上個月在電視上扔了大約 20 盛大。 我們會看看進展如何。 所以就像我為之工作一樣,他就像,我不知道。 是的,我們會知道的。 哦,伙計,就像,就像無人監督一樣。 我很確定他直接去了車站。 就像,嘿,我想買一些。

00:10:14:15 – 00:10:19:20

布雷迪溫德

是一些空氣覆蓋。 就像,走吧。 所以,是的,我們想避免這種情況,就是這樣。

00:10:19:20 – 00:10:41:01

托尼哈維爾

有趣的是,你說 20 盛大,因為即使每月接近 20 盛大,你也需要花費很少的市場。 正確的。 所以,即使你直接打電話給車站,他們也可能會像對他那樣做,然後說,是的,我們這裡有一個包裹。 這是 20 盛大,我們將為您提供每月 100 個商業廣告,這就是您將要做的。

00:10:41:02 – 00:11:00:00

托尼哈維爾

正確的? 因此,我們有客戶來找我們,他們要么已經這樣做了,要么已經收到了他們的建議,但還沒有完全扣動扳機,然後說,您對此有何看法? 我們就像,好吧,所以我們實際上可以每月花費 10 美元或更少的錢來做這件事。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 500 到 600 個廣告,而不是 100 個廣告。

00:11:00:13 – 00:11:18:03

托尼哈維爾

他們讓你上的節目不是你的人口統計數據,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人口統計數據是什麼,因為我們在過去十年中已經撥通了它。 正確的? 所以 ID 說我們為客戶節省了大量的金錢和時間來嘗試自己解決問題,因為我們已經做了很多次了。

00:11:19:03 – 00:11:35:10

布雷迪溫德

是的,你正在排除試驗和錯誤,昂貴的試驗和錯誤。 那麼告訴我們,托尼,電視有哪些好處? 用一種無聊的方式來表達這個問題,是什麼讓電視不同於,你知道的,冷電話,直接郵件,其他主要來源。

00:11:35:11 – 00:11:37:02

托尼哈維爾

是什麼讓電視性感? 基本上。

00:11:37:23 – 00:11:39:10

布雷迪溫德

是什麼讓電視如此性感。

00:11:40:03 – 00:11:59:19

托尼哈維爾

所以他很性感,因為電視上有很多現場直播活動,但我會縮小到幾個。 所以首先,我的意思是,考慮一下可信度因素。 如果我說 Lucky Charms manager 神奇地好吃,對吧? 你知道那是什麼嗎? 如果你去商店的過道,你會看到 Lucky Charms,你知道那是什麼,對吧?

00:12:00:01 – 00:12:14:29

托尼哈維爾

這是因為電視,因為他們為電視打上了烙印。 所以我什至不知道那個廣告是否會繼續播放,但它仍然在我腦海中,如果我去雜貨店,我仍然會知道那個品牌。 如果我想要加棉花糖的東西,而你知道味道,對嗎? 是的。

00:12:15:01 – 00:12:44:03

托尼哈維爾

可信度因素。 就像,你知道,威奇託的人們,就像很多人向我伸出援手,想要,你知道,想要與我做生意或借錢給我,或者,你知道,當我過去常常進行收購時。 我現在住在聖地亞哥。 我的生意,我的意思是,市場,威奇托經營,經營電視,我已經七年沒去過那裡了,但是當我經營線索並去房子裡時,他們會說,哦,哇,你實際上在我家,你知道嗎?

00:12:44:12 – 00:12:52:24

托尼哈維爾

就像他們對你的看法就像你是明星一樣。 有點像我做的那樣。 你知道,當我參加那場撲克比賽時,他們把查德救回來了,對嗎?

00:12:52:24 – 00:12:54:06

布雷迪溫德

是的,名人因素。

00:12:54:06 – 00:13:23:12

托尼哈維爾

名人因素。 所以信譽本身是值得的。 即使你沒有從你的直接資金中獲得一美元的回報,只是信譽因素,一個可能是值得的。 正確的? 這就是第一位。 實際上,說實話,這些沒有特別的順序。 但是,是的,這種把他扔在那裡,我知道我已經提到了很少甚至沒有競爭,你知道你去直郵,你做 PPC,你知道這些是營銷方法。

00:13:23:12 – 00:13:43:09

托尼哈維爾

您正在與數十個其他房地產投資者競爭,而在電視上可能會有一兩個其他人在電視上,而且您所在的大多數市場都達到了數十萬,如果不是的話人山人海。 因此,即使您有 5 到 10 人在電視上,也可能仍然有足夠的交易可以解決。

00:13:43:25 – 00:14:05:22

托尼哈維爾

所以事實上沒有那麼多的競爭。 正確的。 然後顯而易見的是,你知道,我們在電視上獲得的大多數客戶都獲得了 5 到 10 倍的回報,而這只是直接從他們的廣告支出中獲得的回報。 這還不包括電視可以直接從電視廣告獲得可跟踪或投資回報率的所有其他好處。

00:14:05:22 – 00:14:28:17

托尼哈維爾

因此,如果他們每月花費 7 美元,他們將獲得 35 至 70 美元的回報。 然後我們有一些客戶在一些較小的市場中獲得了大量的商業廣告,電視就像瘋了一樣,他們獲得了 20 倍以上的回報。 所以投資回報率是肯定存在的,它的自動化。

00:14:28:24 – 00:14:54:00

托尼哈維爾

所以你得到了一套正確設置,希望我們能幫助你。 你不必擔心。 這就像設置它並忘記它。 你知道,你知道我們已經有很多年了,讓我們看看,我們已經有十年了。 我想我們已經做了大概 12 次,也許 15 次商業變體,我們在不改變電視的情況下運行電視的最長時間是 18 個月。

00:14:54:01 – 00:15:10:06

托尼哈維爾

所以我們確實讓同一個廣告投放了 18 個月,產生了同樣的效果。 我改變它的唯一原因是因為大流行。 我嘗試了不同的腳本。 他們實際上會工作得更好一點,這是我改變它的唯一原因。 否則,我不會讓我讓它繼續運行。

00:15:10:06 – 00:15:37:08

托尼哈維爾

所以我只是想要一個新的站起來,並且在那種事情上最終工作得很好。 所以這可能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有人來找我,他們說,好吧,我在做直郵,我在做 PPC,我在做另一個,Facebook,對吧? 如果他們甚至在做其中一種方法,我知道電視將有助於這些努力。

00:15:37:08 – 00:16:02:03

托尼哈維爾

因此,如果他們喜歡,我的直郵將獲得 5 倍的回報,我可以保證,但我非常確定 ry 會上漲。 事實上,讓我們想想,大概三四年前我就停止了直郵,只是因為它太飽和了。 但我一直告訴我的客戶,好吧,當你在電視上時,確保你在電視上,在你的網站上以及你能想到的任何其他地方看到。

00:16:02:26 – 00:16:28:18

托尼哈維爾

所以客戶開始回到我身邊,伙計,我的直接郵件在我開始投放時得到了更好的回應,人們會說,我從你的直接郵件中給你打電話,因為你在電視上。 所以我去了,哇,好吧。 所以我開始回來,但備份直接郵件。 去年我們在電視上展示了我們的廣告截圖,我們的直接郵件比五年前好得多。

00:16:28:18 – 00:16:52:15

托尼哈維爾

現在可能有更多的競爭。 因此,如果您正在進行其他營銷,它可以幫助其他形式的營銷,這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好處。 就像我說的,你知道,就像我說的,如果,如果你知道你可以直接從其他形式的營銷中獲得更好的結果,即使你不直接在電視上賺到一美元,它仍然是值得的它。

00:16:52:15 – 00:17:09:02

托尼哈維爾

但幸運的是,結果通常在 ROIC 上。 因此,我可以繼續談論福利。 你知道,它幫助我籌集了私人資金。 你知道,我曾經有過,人們為了我們建立關係的某些事情而聯繫我。 當你在電視上時,人們會以不同的方式對待你。 電視有很多不同的好處。

00:17:09:02 – 00:17:10:09

托尼哈維爾

我可以我可以讓你繼續。

00:17:11:02 – 00:17:34:03

布雷迪溫德

是的,嗯,那就是,你知道,這是一個巨大的可信度因素。 你在談論如何,你知道,你的直接郵件回复率是如何通過在電視上看到的東西而上升的,因為它只是你的可信度。 我認為這就是它的美妙之處。 另外,您知道,關注與線下營銷方法相結合,只會放大您已經在做的其他事情。

00:17:34:06 – 00:17:52:15

布雷迪溫德

因此,您知道,當人們收到您的直接郵件並看到您的電視廣告時,他們會訪問您的網站。 當您將它們全部捆綁在一起時,效果非常好。 這不只是我的意思,是的,你在電視上獲得了 5 到 10 的投資回報率,但不僅如此,因為它正在推動其他一切。

00:17:52:15 – 00:18:04:04

布雷迪溫德

我知道我有幾個問題。 我有很多問題要問你。 你提到在一些較小的市場中有 10 到 20 的投資回報率。 為什麼? 為什麼電視在較小的市場中會表現更好?

00:18:04:20 – 00:18:34:07

托尼哈維爾

好吧,你必須看看倍數,對吧? 所以我們知道,假設您每月在市場上花費 7 美元,而您賺了 100 美元,對吧。 如果你花同樣多的錢,這大約是投資回報的 15 倍,或者讓我們看看,讓我們在這裡做一些數學計算。 所以假設你在一個更大的市場上花了 15 盛大,你賺了 100 盛大。

00:18:34:07 – 00:18:44:11

托尼哈維爾

那是六倍的回報。 你是不是賺了那麼多錢,但你在那個較小的市場中的回報要高得多,因為你的廣告支出較低,如果這是有道理的話。

00:18:44:25 – 00:18:47:07

布雷迪溫德

所以是因為競爭少?

00:18:47:29 – 00:19:07:16

托尼哈維爾

不,只是因為數字的運作方式,你知道,如果你每月多花 1000 美元並從中多賺 20 美元,那麼這就是數字的運作方式。 僅僅因為你賺了更多的錢並不意味著你會增加你的錢。 所以你只需要賺更多的錢 當你開始花更多的錢時,這是有道理的。

00:19:07:16 – 00:19:44:21

托尼哈維爾

所以我們有客戶在花錢,你知道,我扔掉了那七場盛大,因為這通常是較小的市場,我們為此獲得了成百上千的商業廣告。 我們有客戶每月做 100 到 200 次盛大,非常一致。 這些客戶,其中一些客戶在回報中一直在做這個數字。 正確的。 因此,如果他們以每月 20,000 美元的廣告支出進行 100 到 200 次盛大的投資,他們仍然賺了很多錢,但他們的倍數就像五,我知道那是 5 到 725 和十倍返回。

00:19:44:21 – 00:19:47:19

托尼哈維爾

正確的。 錢還是不少,不過也就那樣了。

00:19:47:19 – 00:20:11:16

布雷迪溫德

多路復用是有道理的。 所以你扔掉了一些數字? 零。 你知道,七盛大。 十盛。 我們有一些想法。 開始可能需要的基準,具體取決於您的市場規模。 我的問題是,是否有理想的開始時間? 就像,您想什麼時候開始營銷? 這聽起來不像是為剛接觸投資的人準備的。

00:20:12:22 – 00:20:31:06

布雷迪溫德

您需要撥入任何內容嗎? 然後我會順便說一下,如果有一個好的開始時間,人們在做什麼,你最好的客戶在做什麼來幫助它工作? 真的很好,如果這是有道理的。

00:20:31:14 – 00:20:50:25

托尼哈維爾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有一個銷售流程,因為我們可以讓電話響起來。 所以我們有人在 90 天后來找我們,他們說,伙計,我們有 90 條線索。 我們進行了很多約會,並願意轉換一兩個。 我想,這些數字不是那樣的。

00:20:50:25 – 00:21:09:27

托尼哈維爾

這絕對不是鉛的問題。 那是一個轉換問題。 所以我們有點深入研究了人們的銷售過程,現在我們幫助他們跟踪他們的電話並記錄下來,以及類似的事情。 我們意識到那些在他們的銷售過程中撥入的人,他們正在讓它發揮作用,而且他們讓它工作得非常好。

00:21:10:18 – 00:21:37:06

托尼哈維爾

那些不到幾個月後的人就像,我們沒有得到我們需要的結果。 最有可能作為他們的銷售過程。 所以你不知道,我們可能已經通過電視廣告幫助了 5 到 10 個新投資者,而且我們非常有選擇性。 所以我們這樣做是有原因的。 要么他們已經有了成功的生意,要么他們已經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了很多交易。

00:21:37:06 – 00:22:01:03

托尼哈維爾

我們有一個一級大學四分衛來找我們說,伙計,讓我來做吧。 我會讓它工作。 你知道,他第一個月就在電視上製作了大約 50,000 個盒子。 因此,我們將允許一些新投資者加入。 但歸根結底,我不想浪費你的錢,如果你沒有撥入你的銷售黃銅撥號,是的,你正在接電話,如果可以的話,你正在給人們回電話。

00:22:01:12 – 00:22:12:09

托尼哈維爾

你要盡快離開約會。 您將盡快根據合同達成交易。 那些撥入的人做得很好,那些沒有撥入但仍然在做的人。 好吧,但可能性不大。

00:22:13:15 – 00:22:29:04

布雷迪溫德

唔。 好的。 這就說得通了。 電視是否有領先的速度? 你知道,我的意思是,顯然就像每次點擊的 Google Pay,你必須參與其中,因為他們可能剛剛填寫了過去的三層表格,並且他們正在從一個網站跳到另一個網站。 你覺得電視有沒有?

00:22:29:11 – 00:22:59:18

托尼哈維爾

好吧,我發現電視現在是一個更寬容的線索,主要是因為當有人打電話時,通常他們正在沙發上,他們可能正在考慮下個月出售或者他們有一塊土地正在納稅或其他什麼,他們看到商業廣告,他們就像,好吧,我可能會在下個月出售。 或者,你知道,每當我考慮出售或我媽媽準備去療養院時,無論情況如何,他們都會拿起電話,他們會怎麼做?

00:22:59:19 – 00:23:23:06

托尼哈維爾

他們要給你打電話,你接電話。 只要數字有效並且你們可以使某些事情起作用,您就更有可能獲得正確的結果。 如果有人從電視廣告中打電話給你,你不接,時間流逝,他們就會離開,你知道,也許我會去網上找人。 正確的? 但是如果你和他們通電話,就像,是的,我可以在 PM 之前離開。

00:23:23:06 – 00:23:45:00

托尼哈維爾

我明天早上 10 點可以出去。 他們打電話給別人的機會很小,對吧? 因為如果他們上網,誰知道他們會找到誰。 但如果他們從電視上給你打電話,他們認為你就是他們認為你就是答案,對吧? 你是權威,你是可信的,你在電視上花錢,你願意把你的臉露在外面,你更有可能獲得那筆交易。

00:23:45:13 – 00:24:07:15

托尼哈維爾

警告是將其視為 PPC。 李 對。 我仍然告訴我的客戶,像對待 PPC 領導一樣對待它,像其他 20 個人一樣去參加那個約會。 但幸運的是,當有人從電視上打電話時,有相當一部分時間你是他們唯一打來的,這是我沒有提到的另一個好處,因為如果你是唯一一個去約會的人,有兩件事發生。

00:24:07:15 – 00:24:25:13

托尼哈維爾

一個人也更有可能獲得那筆交易,因為你不是在與一群不同的人競爭。 您更有可能獲得更好的交易,對嗎? 因為如果你很好,如果你身後有三個人或。 對,你對,他們會去每個人都給我你知道的,給我最高和最好的報價。

00:24:25:22 – 00:24:47:18

托尼哈維爾

如果你能走到他們面前,說服他們出售。 到那時,您更有可能達成交易。 所以我已經向許多客戶問過這個問題,並要求他們與那些跟踪它的人進行比較,當然。 與電視相比,其他營銷方式的每筆交易債務有什麼問題? 幾乎每一個追踪它的人都說他們從每筆交易的電視交易中賺到更多的錢。

00:24:48:27 – 00:24:49:14

托尼哈維爾

哇。

00:24:49:16 – 00:25:00:22

布雷迪溫德

有趣的。 你知道什麼給我們一個類似的基線嗎?對於你的平均規模市場,每筆交易的每個潛在客戶提供者的成本是多少?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但是。

00:25:01:24 – 00:25:25:01

托尼哈維爾

我討厭談論每條線索的成本,因為對於電視,你可能會為每條線索支付更多費用。 但在我們得到的另一個好處中,我有點導致你沒有那麼多輪胎踢球者,對吧? 所以是的,是的。 因此,就像發短信、打冷電話一樣,你會在 Facebook 上得到大量的刺激。 人們填寫表格只是因為他們有房子,但他們沒有,他們不一定認真對待出售。

00:25:25:01 – 00:25:46:24

托尼哈維爾

正確的。 所以在電視上,他們正在花時間。 他們坐在沙發上,他們在看電視,他們花時間拿起電話撥給你。 他們可能不是輪胎踢球者。 正確的。 因此,每條線索的成本,我們嘗試獲取客戶統計數據。 我們真的努力讓他們把這些交給我們。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擅長獲得它們。

00:25:46:24 – 00:26:23:12

托尼哈維爾

但是那些得到它的人,我們已經看到它低至 50 到 100 美元,他們在市場上花費了一點點,他們得到了巨大的回報。 但是會有一些更大的市場,在那裡你會花更多的錢,你會接到更少的電話,因為可能有更多的競爭。 但有趣的是,每條線索的成本並不總是與投資回報相關,因為我們有一些客戶,他們的每升成本非常高,但回報卻非常高,因為他們沒有獲得那麼多的線索,但他們他們的質量更高,而且他們的轉化率很高,你知道,他們每筆交易的平均利潤可能是 40

00:26:23:12 – 00:26:48:12

托尼哈維爾

grand, whereas someone that's getting more leads their their average is 15, right? It's also. 是的。 是的。 And the ry is also going to be based it's, you know, based on sales, but it's also based on your exit strategy, right. If you're wholesaling only making 10 to 15 grand compared to someone who might wholesale the same deal to make 20 to 30 compared to someone who may rehab that to make 60, that could skew the numbers quite a bit.

00:26:48:12 – 00:27:10:02

Tony Javier

So cost per lead could be anywhere from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50 to 1000 or maybe more. But it comes down to as I care about the ROI, I say if you can get it 2 to 3 times, ROI TV is still worth it because of all the other benefits you're getting. But luckily most of our clients have seen a55 times return.

00:27:10:02 – 00:27:33:17

Brady Winder

絕對地。 And I feel the pain when I ask that question, like, tell me about cost relief, because without the context, everybody was like, Oh, now why would I want to pay that much for a lead if you don't know? But I mean, I hear you because we see the same thing with CEO and we've you know, we've ran surveys with our members and we know that currently ads are about over seven and a half times more profitable than the non care leads.

00:27:33:27 – 00:27:47:25

Brady Winder

And it's because it's inbound like TV where they're seeking you out or credibility or authority anyways, it's just a whole different ballgame. And you're you're not sifting through all those tire kickers, like you said. So there's definitely a lot of synergy there.

00:27:47:26 – 00:27:51:00

Tony Javier

Yeah, exactly right.

00:27:51:00 – 00:28:14:00

Brady Winder

So let's talk about we're about out of time here pretty soon, but I want to talk about some best practices real quick. So one of them you had mentioned was like when you're doing direct mail, if you're doing direct mail than on your website, but as seen on TV, you know, one other thing you do if you're a carrier, remember, you use a campaign tracking links and you have people drive driven to your website.

00:28:14:00 – 00:28:28:13

Brady Winder

And that way you can know, okay, they came here through the TV ad, you could use a specific URL so you can track that more accurately or having you have any other best practices, whether it's from scripting to, you know, getting started. The people might want to do.

00:28:30:11 – 00:28:57:27

Tony Javier

Best practices in general. I would say number one is the sales process as already mentioned. So I'm not going to go down that too much again, but just have your sales sales together, you know, answer the calls, tracking your leads properly, making sure you know, when you have a marketing channel. What what's working. I think also having a just a bigger presence overall.

00:28:57:27 – 00:29:34:06

Tony Javier

So TV, if you did TV and that's it, you can you can crush it and you can do really well, but some people are going to Google you. So having a, you know, a good SEO with with carrot or and or Google reviews, I think that's the biggest thing that people will really take advantage of is getting a listing with your name so that when someone Googles your name, hopefully you come up, even if your SEO is not great and then getting as many reviews as you possibly can and try to make your Google Google listing as active as possible.

00:29:34:06 – 00:29:51:29

Tony Javier

So for us, when we have a listing and we, you know, we do pretty much all flips, we pause on everything we do. And so when we have something come up either for rent or for sale, we put it under our Google under Google profile, which helps with SEO. We get as many Google reviews as we possibly can.

00:29:51:29 – 00:30:10:24

Tony Javier

I think we have 110 120 at this point. We're not as good right now as we thought we were when we tried to ramp when we ramp that up originally. But we've gotten so many comments on that, that one, when you go to our site, you see a ton of testimonial videos and then people also will mention, hey, we saw your Google reviews, you have a lot of reviews.

00:30:11:12 – 00:30:18:15

Tony Javier

So that's another reason that we we decided to trust you when selling our house to you. 所以。 哦,哇。

00:30:18:19 – 00:30:24:29

Brady Winder

I think this is for your investing business, right? Not the not the TV business. Bridgerton reviews.

00:30:25:25 – 00:30:51:18

Tony Javier

Yeah, well, yeah, the the. So I had a digital marketing guy look at my home buying business, and he was managing my PPC, and he looked at my Google list and he's like, You have these like 15 or 20 of your reviews at the time. He's like, That's okay. And you're at a 3.8. So he's like, There is a study that showed that every point one you have on your Google Review as far as stars are concerned.

00:30:51:18 – 00:31:16:00

Tony Javier

So for your 3.8, if you can get it to from 3.8 to 3.9, there's a percentage too. And it was substantial. I can't remember the number, but he's like, if you can get it up from a three and even 3.8 to a four, it was like I don't know, it was like a 50 to 100% increase in trust factor based on just that point one or point two and stars.

00:31:16:00 – 00:31:38:08

Tony Javier

And so and so I went in, I messaged everybody I could think of for about a week or two, and I said, Hey, we've done business together. You know, Did you want him to be credible? 正確的。 They don't necessarily have to be people. You bought their house, Hey, we've done business together. I'd love for you to give a character review about me and my business and and then we started going to sellers and sellers that were happy.

00:31:38:23 – 00:31:59:21

Tony Javier

And yeah, we got it up to 120 reviews, 4.6 stars, I think. 所以。 想像。 Imagine comparing those two businesses, someone who has a 3.8 star with 20 reviews compared to 120 reviews. It's 4.5 stars. Who are you going to trust right? I mean, absolutely. 是的。 I mean, and for me, I don't like to do business with anybody that's under four stars.

00:32:00:25 – 00:32:17:09

Brady Winder

是的。 是的。 And, you know, that's a good point, because it'd be, you know, like we were talking about earlier in the podcast, you know, it'd be easy to go into TV without the right guy guidance and miss some of those critical things to where you could easily blow through a lot of money. If you have no online presence, you're not showing up on Google.

00:32:17:09 – 00:32:42:18

Brady Winder

My business, just simple Google my business profile. I could see that being recipe for disaster. So we came across actually got our team. Brian If you guys saw the podcast back in January about SEO, kind of SEO one on one, I think we talked about the study we found with Google, My business where it was something like 30 is the magic number for Google.

00:32:42:18 – 00:33:20:08

Brady Winder

My business reviews, or there's a substantial uplift for businesses with 30 or more reviews. And then past that, it's diminishing returns. You know, this obviously it's market dependent and we're talking averages here. But yeah, if you can get to that threshold, there's the SEO juice. Those the SEO benefits. But to your point as well, especially if you're in a larger market, why not just keep getting as many reviews as possible because of the trust factor and the credibility factor when you have just a massive amount of reviews compared to the next guy with, you know, five, ten, 50 or whatever, it's huge.

00:33:20:08 – 00:33:41:08

Brady Winder

You know, Do you guys ever put so like on a website, in fact, you have this on your website, we call it a credibility bar, you know, as seen on boom, boom, boom, these these pages, these news outlets, whatever featured and on a website we call it the credibility bar. You guys do that in commercials at all for TV.

00:33:41:08 – 00:33:49:29

Brady Winder

Like would you ever in a commercial bank? We have like flash up five stars on Google now.

00:33:50:00 – 00:34:12:24

Tony Javier

那是個很好的觀點。 I do have that on my on my home buying page as well as we have 90 plus five star reviews and we have a bunch of, you know, for four and a half or whatever. So 90 plus five star reviews is what we put on our page. We do have some of our clients who like to do Better Business Bureau on their you only have so much room to put information on the TV commercial.

00:34:12:25 – 00:34:31:03

Tony Javier

And that's that's I think one of the reasons that people come to us as well is that we want it to be very clean, clear and concise. You don't want it's like some people are like, I've seen I've seen other people do TV commercials in real estate and outside of real estate where they have multiple domains, multiple phone numbers.

00:34:31:03 – 00:34:53:21

Tony Javier

And it's like you want like you want people like the lead lease path, the resistance. So if you're like Omaha County is this number in Wichita counties, this number, it's like people just are going to get confused. And so, I mean, stand your question. If someone came to us and said, put that in there, we might test it or we'd have to figure out, like, is there enough room to put that in there?

00:34:54:18 – 00:35:03:06

Tony Javier

But I'm not sure. I'm not sure if that would matter too much, because you already have credibility from TV that I don't know that you need to put it on there.

00:35:03:26 – 00:35:21:29

Brady Winder

Right, Exactly. 是的。 好點子。 You're on TV. You're famous at that point. 太棒了,伙計。 Well, know, we're about out of time. I want to ask if there's if there's any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touch on? Anything you feel like people really wish they would know if they were getting started in TV now.

00:35:21:29 – 00:35:48:01

Tony Javier

I mean, just I think I think as long as you can afford TV, as you know, I think TV's a no brainer. If you're doing real estate, you have a budget for it and you're willing to do it, you know, long term. And and I mentioned, you know, most people are getting results in the first month. We do have some clients that it's taken 3 to 6 months for them to really start, you know, popping some good deals and getting traction.

00:35:48:17 – 00:36:12:27

Tony Javier

但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這很簡單。 我的意思是,顯然我有點偏見,但我自己在做電視。 我正在做。 我已經看到了客戶的結果,我也把錢花在了我的嘴上。 實際上,我也在與其他市場的人建立合資夥伴關係,並與其他人一起做電視節目。 因為我,你知道,當我開始看到我們客戶的結果時,我覺得他們的投資回報率是 10 到 20 倍。

00:36:13:09 – 00:36:35:10

托尼哈維爾

然而,你知道,對我來說,它是從 5 到 11 之間的任何地方,所以它仍然很好。 但我想,我敢打賭我們可以進入其他一些市場,在那裡我們可以獲得 10 到 20 倍的回報。 我想,我怎樣才能利用它? 所以我開始與其他人建立合資夥伴關係,我們在那裡做電視廣告,他們做交易,我們可能會為他們提供資金,我們就此合作。

00:36:36:05 – 00:36:45:18

托尼哈維爾

所以,是的,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我都在電視上。 它,它,它對我來說是一個遊戲規則的改變者,現在它已經成為我們為很多人實施它的遊戲規則的改變者。

00:36:46:22 – 00:37:07:24

布雷迪溫德

好吧,絕對。 你知道,我計劃在這次談話中討論,你知道,談論為什麼電視是相關的或者它如何仍然相關? 隨著 Hulu 和所有流媒體服務的出現,它是否走下坡路了? 但它甚至不值得談論,因為結果不言自明。

00:37:07:24 – 00:37:24:13

布雷迪溫德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獲得 5 到 10 或更多的回報,但這顯然是無關緊要的,而且似乎仍然有更多的流媒體服務,它甚至更容易實現,競爭也更少。 所以無論如何,我認為這很棒。 是的。 我願意。 我願意。

00:37:24:24 – 00:37:44:17

托尼哈維爾

是的。 我最後要說的最後一件事是考慮我們的人口統計。 如果你從某人那裡買房子,他們通常收入較低,也許是中等收入,而且他們年齡較大,誰會坐在旁邊看電視? 這些人通常年齡較大,他們通常是中低收入。 那是我們的人口統計。

00:37:45:17 – 00:38:03:09

布雷迪溫德

嗯嗯。 好吧,幾分鐘後我的心就停止了,所以我真的必須把它包起來,儘管我有一百萬個問題。 但是這裡有一個給你的,可能會突然出現在我們的一些聽眾或觀眾的腦海中。 所以你已經撥入了你的過程。你已經在電視上完成了。

00:38:03:09 – 00:38:18:08

布雷迪溫德

你說這個很容易,因為你已經做了很多年了,而且有點自大。 你知道,你說話好像很自然。 如果你說,哦,伙計,但我在鏡頭前很尷尬。 我是傻逼我們正在尋找伙計。 比如,廣告上真的必須是我嗎?

00:38:18:08 – 00:38:21:00

布雷迪溫德

像什麼? 你會對那些可能有這種想法的人說些什麼?

00:38:21:12 – 00:38:37:11

托尼哈維爾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就像我們有些人說的,哦,我只知道電視不適合我。 我有一個 Facebook 收音機,你知道,有點像我們做了一些魔術。 所以,關於這方面的一些事情。 一是您不必出現在我們希望您出現的廣告中,因為您正在建立自己的個人品牌。

00:38:37:21 – 00:38:57:23

托尼哈維爾

人們經常看到你。 他們開始對話。 它正在將您打造為權威和品牌。 對,也是。 我們可以做一些魔術嗎? 因此,即使有人因為我們在市場上安排人員而進入,那也是我們提供的服務的一部分。 我們讓人們在市場上拍攝廣告,這樣他們就會弄清楚去哪里以及諸如此類的事情。

00:38:58:13 – 00:39:25:28

托尼哈維爾

我們取回了鏡頭,有時鏡頭不是很好。 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但我們的視頻專家用它來變魔術。 就像我們可以編輯後端一樣。 另一件事是,我說過至少要有廣告。 無論如何你都不是商業廣告,所以只要你能讀懂劇本,你知道,聽起來很自然,我們可以用你在那裡的好東西編輯它,你有信心,實際上我'人們已經甦醒了。

00:39:26:08 – 00:39:44:10

托尼哈維爾

所以我有很多虛擬的人在其他市場做虛擬交易。 我住在加利福尼亞州,所以如果他們在聖地亞哥離我足夠近,他們就會開車過來,我拍了幾次,我想,天哪,這很粗糙。 就像,我真的不得不從他們身上提取一些好東西。 然後我們將它發送給編輯,結果很好,對吧?

00:39:44:10 – 00:39:46:22

托尼哈維爾

所以是的,我不會擔心太多。

00:39:47:06 – 00:39:57:21

布雷迪溫德

好的,所以你有它。 如果有人想知道你是否認為你只有電台的面子,而你沒有,你很漂亮,但你仍然可以做電視賺錢。 如果人們想開始與您合作,他們可以在哪裡找到您?

00:39:58:01 – 00:40:18:28

托尼哈維爾

是的,去REM。 TVGuide.com, REM TV 以前被稱為房地產大師的電視。 這就是為什麼它是我們的 MTV .com。 我只是如果你在這裡觀看視頻,你可以看到我們更名為十台電視,因為我們談論電視。 是的,因為我們覺得我們可以讓您出現在十倍以上的人面前,十倍輕鬆十倍,可信度提高十倍。

00:40:19:06 – 00:40:26:22

托尼哈維爾

然後希望如果我們讓你們粉碎銷售過程,獲得十倍的回報。

00:40:26:22 – 00:40:43:10

布雷迪溫德

棒極了。 太棒了,伙計。 好吧,感謝您分享是的,非常有戰術性,非常有幫助。 感謝您與我們的觀眾分享。 大家聽聽這個。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通過 Care.com 給我發送電子郵件給 Brady,我會盡力為您解答或轉達給 Tony。 但再次感謝,伙計,跳上節目。

00:40:43:10 – 00:40:45:25

托尼哈維爾

男人 絕對。 感謝您的款待。

00:40:45:25 – 00:41:07:01

布雷迪溫德

是的。 伙計們,我們下週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