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聯盟行銷

已發表: 2023-10-0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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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 行銷是企業用來推廣其產品的一種聯盟行銷。 當您委託專業人士為您的產品做廣告時,請為受眾的每個目標行為支付固定價格。 這些操作稱為轉換。 典型的轉換類型是註冊、下載、選擇加入和購買。

每次操作費用意味著廣告商/品牌所有者只有在其附屬機構的努力帶來轉換時才需要付費。 本文將解釋 CPA 行銷如何運作。

內容
  • 什麼是CPA行銷?
  • CPA 行銷如何運作?
  • CPA 和聯盟行銷之間的差異
  • 如何開始 CPA 行銷
  • CPA行銷的主要參與者
  • 廣告商
  • 用戶或流量
  • 附屬公司
  • CPA 網路條款
  • 如何計算每次轉換費用?
  • CPA行銷的類別
  • 按銷售付費
  • 按操作付費
  • 定期付款
  • 收入份額
  • CPA行銷的優勢
  • 1. 設定簡單
  • 2. 無需預付款
  • 3.更高的投資報酬率
  • 1. 高支出
  • 2. 靈活性
  • 3.更高的轉換率
  • CPA晉升方法
  • 登陸頁面
  • 按點擊付費廣告
  • 展示廣告
  • CPA行銷最佳實踐
  • 追蹤您的行銷活動效果
  • 避免不可靠的 CPA 網絡
  • 謹防詐欺優惠
  • CPA 行銷技巧
  • 附屬機構的頂級 CPA 網絡
  • Adsterra CPA 網路
  • 最大賞金
  • 註冊會計師鉛
  • 作為聯盟行銷人員如何獲得 CPA 網路資格
  • 不要跳過調查
  • 說實話
  • CPA 行銷 — 常見問題解答
  • 結論

什麼是CPA行銷?

這是一種行銷策略,企業找到一個附屬機構來推廣其產品以獲得轉換。 按操作付費意味著企業僅在用戶採取建議的操作(例如購買商品、觀看影片、填寫表格或註冊時事通訊)時向促銷者付費。

CPA 行銷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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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 行銷如何運作?

這個過程涉及三個主要參與者:

  • 擁有要宣傳的產品的企業或廣告商
  • 向企業目標受眾推廣產品的聯營公司(也稱為發布商)
  • 連結企業和聯盟行銷人員的CPA 網路

假設有一款名為「洛夫克拉夫特世界」的流行網路遊戲,其開發人員想要進入加拿大的新市場。 開發人員不知道如何吸引加拿大觀眾,這裡的廣告費用是多少,以及當地競爭對手如何推廣他們的遊戲。 開發人員要做的就是找到一個託管數百名行銷人員的 CPA 網絡,並在該網絡上提供報價。 該優惠描述了遊戲、目標受眾以及開發者的具體需求:吸引願意註冊並開始 7 天試用的新玩家。 在這裡,我們有一個轉換類型——試驗。

聯盟行銷人員喬納 (Jonah) 是一位充滿熱情的遊戲玩家。 有一天,他在 CPA 網路中發現了他最喜歡的品牌的新優惠。 他很擅長從加拿大購買流量,所以他進入了這個CPA遊戲。

喬納從他的網絡中獲得一個獨特的聯盟鏈接,然後計劃如何發送盡可能多的優質流量。 他決定從 Google 購買 PPC 廣告,並從信譽良好的 Adsterra 網路購買一些橫幅廣告。 Jonah 的策略得到了激發,他以每次 2 美元的價格發送 1,000 次試驗,獲得了 2,000 美元的報酬。

*當然,我們在這裡採用了隨機數字。

上面的例子示範了 CPA 行銷是如何運作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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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 和聯盟行銷之間的差異

CPA 行銷是聯盟行銷的一個子集。 不同之處在於,在 CPA 行銷中,聯盟行銷人員按特定操作付費,但在典型的聯盟行銷中,聯盟行銷人員按銷售付費。

在 CPA 行銷中,操作可能是註冊、應用程式下載、報價請求等。但是,在聯盟行銷中,聯盟行銷人員只有在產生銷售時才能獲得報酬。

從收購轉換的歷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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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開始 CPA 行銷

CPA 網路是廣告商和聯盟行銷人員開始 CPA 行銷的第一步。

廣告主可以選擇合適的 CPA 網絡,該網絡允許經過審查的專業人士發送各種類型的流量:SEO、應用程式內、PPC、橫幅、原生流量、Popunders 等。

會員將掃描報價牆以選擇要推廣的交易。 當然,CPA的高額報酬是最有吸引力的。 但行銷人員通常會選擇他們確信能帶來大量轉換的交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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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行銷的主要參與者

CPA行銷有三個核心參與者:廣告商聯營公司使用者

廣告商

這是企業想要推廣的產品。 該企業擁有產品並需要客戶,並尋求聯盟夥伴來提供協助。 該公司提供福利和利潤豐厚的優惠來吸引附屬合作夥伴。 主要考慮的是尋找與企業目標受眾有良好關係的合作夥伴。

用戶或流量

該群體是指業務目標客戶。 他們是企業為其行為付費的人,也就是目標受眾。

選擇正確的目標受眾對於廣告主來說至關重要。 您可能有一個好的產品,但將其推廣給錯誤的受眾不會產生好的結果。 您必須定位正確的受眾和最佳的轉換類型。

附屬公司

這些行銷人員知道如何接觸用戶。 企業向聯營公司支付在推廣產品並將其與正確受眾聯繫起來的專業知識。 附屬公司向觀眾展示優惠。 反過來,他們為廣告商推動的每一次使用者操作都會獲得報酬。

CPA 網路條款

重要的 CPA 網路術語包括:

  • 佣金:會員因推薦而獲得的銷售百分比。
  • 轉換率:採取聯營公司建議操作的使用者百分比。
  • Chargeback :銷售失敗時扣除的金額,例如買家要求退款。
  • Cookie :包含小數據片段的文字文件,廣告商用來追蹤聯盟行銷推薦。 Cookie 為每個網頁訪客分配一個唯一的標識符,並追蹤他們是否採取了聯營公司的建議操作。
  • 每次操作費用 (CPA) :廣告商同意向聯盟行銷人員支付的每次操作費用。
  • 每次點擊收入 (EPC) :每次有人點擊其連結時,會員賺取的金額。
  • 投資報酬率 (ROI) :廣告主從其 CPA 行銷活動中獲得的利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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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計算每次轉換費用?

CPA行銷公式很簡單:特定期間內的總廣告支出/總轉換次數。 例如,如果您在廣告上花費 100 美元並獲得 5 次轉化,則您的每次轉化費用為 100/5 = 20 美元。

CPA 公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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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行銷的類別

CPA 行銷主要分為三類:按銷售付費按操作付費和定期付款

按銷售付費

在這種情況下,廣告商向聯營公司支付其產生的每筆銷售額的一定百分比。 聯營公司在產生銷售後才能獲得佣金。

例如,iGaming 平台在 CPA 網路上提供優惠,建議新訂戶每筆存款支付 200 美元。 會員看到優惠並註冊。 他們說服用戶在 iGaming 平台上註冊,並為他們的每筆存款領取 200 美元的獎勵。 這裡,存款就是兌換。

案例研究:如何在葡萄牙推廣 iGaming 優惠並獲得 3,221 美元的利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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按操作付費

在這裡,發布商在為廣告商產生特定操作時獲得佣金。 此操作可以是造訪網站、註冊電子報、填寫聯絡表單、進行預訂等。

定期付款

聯盟計劃通常為發布商產生的每一筆銷售提供一次性佣金。 但是,如果發布者推薦的客戶重複購買,則此模型會向發布商提供經常性佣金。

收入份額

營收分成「RevShare」是廣告商與聯營公司分享一定比例營收的模式。 佣金範圍從 1% 到 75%,在某些平台上甚至可以達到 90%。 佣金是根據客戶的初始購買加上他們可能支付的任何追加銷售來計算的。

CPA行銷的優勢

這種行銷方式為廣告主帶來的好處包括:

1. 設定簡單

建立 CPA 行銷計劃的過程非常簡單。 作為聯盟會員,您只需要擁有一定的流量來源和良好的CPA網路即可加入。

同樣,廣告主只需找到合適的CPA網路加入,就可以輕鬆找到優質的聯盟夥伴。

2. 無需預付款

與其他形式的行銷不同,廣告商不需要預先向行銷人員付款。 他們只在聯營公司產生轉換時才付費; 這種模式嚴格協調聯盟行銷人員和廣告商的利益。 在大多數 CPA 網路中,只有在廣告商批准轉換後才會付款。

3.更高的投資報酬率

CPA 行銷可產生更高的投資回報,因為廣告主只在聯營公司產生轉換時才付費。 這樣,他們就可以避免在數位行銷活動上浪費金錢,而這些數位行銷活動一開始可能不會產生轉換。

CPA 行銷對聯營公司的好處包括:

1. 高支出

聯屬行銷人員可以透過正確利用 CPA 行銷來賺取可觀的收入。 CPA 廣告的收入遠高於典型的展示廣告。

2. 靈活性

隨著網站或部落格流量的增加,您可以輕鬆擴展每次轉換費用行銷活動。 涉及的複雜性很少; 只要繼續創造優質內容並吸引用戶,隨著流量的成長,您就會獲得更高的銷售。

3.更高的轉換率

CPA 廣告活動的轉換率高於其他類型的廣告。 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您正在行銷與受眾相關的產品,這與可以為網站隨機選擇的展示廣告不同。

考慮以下澳洲約會網站的案例研究,該網站透過 Adsterra CPA Network 上的社群欄廣告獲得了 317% 的投資報酬率 (ROI):

[Adsterra CPA Network] 運行 CPL Offer 投資報酬率 317% 的案例研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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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晉升方法

關聯公司CPA提升的主要方式有:

登陸頁面

您可以建立一個登陸頁面,向訪客介紹您的廣告客戶的產品。 著陸頁應使用引人注目的視覺效果並提供有關產品的詳細資訊。 它應該以號召性用語結束,例如“立即購買”、“下載應用程式”、“在此處註冊”等。

通常,廣告主會提供一個登陸頁面,但聯盟行銷人員必須決定是直接將流量引導到該頁面還是建立預登陸頁面。 預登陸頁面是出現在主登陸頁面之前的網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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按點擊付費廣告

您可以購買按點擊付費廣告來宣傳聯盟 CPA 優惠。 您可以在社群媒體或搜尋引擎上做廣告。 顧名思義,只有當人們點擊您的聯盟連結時您才需要付費,其中一些可能會轉換為客戶。

展示廣告

展示廣告是網站插入其內容中的視覺廣告。 您可以為您的聯盟行銷產品建立展示廣告,並將其透過 Adsterra 等信譽良好的廣告網路投放。 我們的網路可讓您存取數千個相關網站上的廣告位,並且您可以使用不同的廣告格式,例如 Popunders、社交欄和頁內推播。

解鎖頂級流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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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行銷最佳實踐

追蹤您的行銷活動效果

廣告商不能只是部署廣告活動就結束了。 他們必須不斷監控行銷活動,以確保其實現預期的轉換。 如果沒有,則表示需要更改廣告系列設定。

同樣的考慮因素也適用於附屬公司。 他們必須追蹤他們的活動,看看是否達到了預期的結果,並在必要時進行更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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避免不可靠的 CPA 網絡

避免任何聲譽不佳的 CPA 網路。 在選擇任何網路之前,請檢查評論和第三方意見。

選擇一個可疑的 CPA 平台意味著廣告商和聯營公司都會浪費時間和金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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謹防詐欺優惠

關聯公司必須避免推廣劣質產品,例如快速致富計畫、非法賭博和交易、非法藥物等。推廣此類計畫可能會損害您的聲譽並導致法律後果。

同樣,廣告商應該警惕點擊詐欺。 可疑的聯盟行銷人員可以使用機器人來產生虛假轉化,因此請務必檢查是否有異常模式,例如獲得大量流量但轉化很少甚至沒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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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 行銷技巧

  1. 會員應該設計一個有吸引力的登陸頁面來吸引觀眾的注意。 該頁面應包含您所銷售產品的清晰資訊。
  1. 聯屬公司必須與與其目標受眾相關的廣告商合作,反之亦然。 如果受眾不一致,就沒有必要進行任何合作。
  1. 廣告主可以聘請一位知識淵博、具有管理活動經驗的聯盟經理。 此建議主要適用於在每次轉換費用 (CPA) 活動方面缺乏經驗的首次廣告客戶。 聯盟經理可以指導您完成整個過程,並確保您不會犯下不必要的錯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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附屬機構的頂級 CPA 網絡

最好的 CPA 網路包括:

Adsterra CPA 網路

Adsterra-CPA-網絡

Adsterra 是最著名的展示廣告網絡,但也經營著最好的 CPA 網路之一。 該網絡僅與提供高品質報價的知名廣告商合作。 它每兩週向附屬公司提供一次付款,這比大多數網路提供的速度要快。

Adsterra CPA 為所有合作夥伴提供高品質的支援。 每個附屬機構都可以獲得 24/7 的專家支持,並且可以向​​ Adsterra 員工詢問任何相關問題。

該網路的熱門領域包括防毒、實用程式、iGaming、遊戲、VPN、軟體、約會和抽獎。 Adsterra 在驗證您的流量後每兩週提供一次付款。 但是,擁有大量優質流量的值得信賴的聯營公司每周可以獲得兩次報酬。

Adsterra 為聯盟行銷人員和廣告商提供盡可能無縫的聯盟行銷。 我們指導網站管理員最大化他們的收入。

解鎖超值優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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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大賞金

最大賞金

MaxBounty 是最古老的聯盟之一,於 2004 年推出。聯盟會員可以註冊並從信譽良好的廣告商提供的 3,000 多個廣告活動中進行選擇。 附屬機構每週都會收到付款以補充預算。 您可以透過互動式儀表板監控聯盟行銷收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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註冊會計師鉛

註冊會計師鉛

CPAlead 是一個專注於應用程式安裝的 CPA 網路。 附屬機構可以註冊並選擇應用程式來向其受眾做廣告; 您將為您產生的每個應用程式安裝獲得報酬。 關聯公司可以每 24 小時收到一次付款。

同樣,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可以加入 CPAlead 並找到與之合作的專家聯屬合作夥伴。 CPAlead 與一些最大的品牌合作,例如亞馬遜、Spotify、Rovio、摩根大通和三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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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為聯盟行銷人員如何獲得 CPA 網路資格

聯盟行銷人員獲得廣告網路接受的技巧包括:

不要跳過調查

許多註冊會計師網絡會在您申請加入後向您發送簡短的問卷供您填寫。 這項調查的目的是確定您作為聯盟行銷人員的優勢,並證明您是否決心與他們合作。 如果您收到這些調查,請確保立即填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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說實話

當被要求提供有關您的聯盟行銷工作的詳細資訊時,請誠實。 您想要什麼類型的優惠? 您的目標收入是多少? 您以前有聯盟行銷經驗嗎? 這些都是我們所期待的問題類型。 誠實地回答這些問題可以幫助 CPA 平台確定您是否適合。 人們可以透過說謊來進入市場,但要取得好的結果卻很困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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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A 行銷 — 常見問題解答

CPA 行銷在 2023 年還能保持獲利嗎?

是的,CPA 行銷仍然有利可圖。 關聯公司可以找到相關優惠並推廣給目標受眾。 他們將為產生的每次轉化賺取費用,如果他們的廣告系列產生大量轉化,這可能會很重要。

如何開始 CPA 行銷?

開始 CPA 行銷的第一步是確定您推動流量的技能以及您喜歡的利基市場(例如軟體或應用程式推廣)。 定義目標受眾後,您可以申請 CPA 網絡,找到相關優惠來推廣並為您帶來的每次轉換賺取收入。

最好的 CPA 行銷方法是什麼?

CPA 行銷的最佳方法取決於您的專長。許多專業人士會認為購買流量是最有前途的方法。 透過這種方式獲得流量比建立網站、頻繁編寫內容並等到累積了大量觀眾後再開始 CPA 行銷更容易。

我是廣告商:我應該選擇 CPA 還是聯盟行銷?

沒有哪一種本質上是更好的。 這取決於您作為廣告商想要什麼。 如果您追求電子商務銷售,傳統的聯盟行銷更好,因為您只需在銷售時支付佣金。 但是,如果您追求其他轉化,例如下載、註冊和免費試用,則 CPA 行銷是更好的選擇。

CPA行銷模式涉及哪些因素?

它涉及三個主要因素:聯盟廣告商CPA網路

聯盟行銷人員知道如何從各種流量來源獲得高品質的廣告瀏覽、點擊和轉換。 廣告商是想要接觸受眾的企業。 CPA網路是連結聯盟行銷人員和廣告商的平台。

我可以從 CPA 行銷中賺多少錢?

您可以從 CPA 行銷中獲得的具體金額沒有具體規定。 這取決於許多因素,包括您的利基、受眾規模、內容類型、廣告商類型等。好消息是沒有限制; 如果你正確地玩牌,你可以賺到盡可能多的錢。

以這位內容創作者為例,他透過在其網站上宣傳 iGaming CPA 優惠賺取了 4000 美元:

[聯盟案例研究] iGaming 優惠的 CPM 流量帶來 4,000 美元利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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結論

我們已經詳細解釋了每次操作成本行銷。 我們已經解釋了它的工作原理、優點和最佳實踐。 我們也為廣告商和附屬機構提供了每次操作成本行銷技巧。

CPA 行銷最重要的部分是選擇合適的網路。 無論你多麼熟練、多麼有經驗,選擇錯誤的平台都會讓你的努力付諸流水。 好消息是 Adsterra CPA 是最好的網路之一,您只需幾個步驟即可加入並找到值得信賴的廣告商的報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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