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 SilverStreet 營銷的 Facebook 房地產廣告

已發表: 2023-04-05

訂閱每週獲取 CarrotCast!

在 iTunes 上訂閱在 Google Play 上訂閱在 Spotify 上訂閱

Facebook 廣告能否為優質、積極的賣家線索提供良好的投資回報率?

是的——如果管理得當。 SilverStreet Marketing 的 Kiley & JT 在過去十年中在 Facebook 廣告上投入了數百萬美元,獲得了大量關於廣告失敗原因的洞察力。

我們討論了外包時要尋找的內容、潛在客戶成本和投資回報率、如何在 Meta 平台最近發生變化的情況下獲得高質量的定位和降低廣告成本、他們如何使用 ChatGPT 使廣告製作更輕鬆,以及他們使用的一個很酷的新工具在 Beta 版中,為想要走 DIY 路線的投資者提供服務。

讓我們知道您對這一集的看法 – [email protected]

在 Carrot.com/ads 獲取有關付費廣告的更多內容

與 Kiley & JT 合作:Marketplace.carrot.com 或 go.silverstreetmarketing.com/beta。


劇集成績單(這是機器人胡蘿蔔的自動成績單——請注意錯別字)

00:00:00:00 – 00:01:11:25

基利

我不想付代理費。 我想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就像 JT 說的,你完全可以。 但我認為有些人低估了需要付出的努力,因為,你知道,在 Facebook 上製作廣告並不難。 您必須了解一些廣告內部知識。 經理 但是,製作一個非常好的廣告,然後讓這些東西隨著時間的推移始終如一地發揮作用,這才是真正的魔力所在。

00:01:11:29 – 00:02:40:28

基利

謝謝。 超級激動來到這裡。 我們喜歡付費廣告。

00:02:45:06 – 00:02:46:04

基利

JT 來吧,伙計。

00:02:47:00 – 00:03:18:20

傑特

是的。 因此,當您查看來自它的投資回報率時,通常我們在 Facebook 上看到的是,我們看到每次獲取的成本平均在 3000 到 3500 之間,即每次獲取的總成本。 根據地區的不同,您可以將其降低到大約 2,000 美元左右。 這在某種程度上取決於幾個變化的部分,比如你是否為管理付費,你在你所在的領域有多積極?

00:03:19:06 – 00:03:45:17

傑特

您是否採用了不同類型的策略,而不僅僅是品牌推廣等潛在客戶生成,並試圖成為您所在地區的強者? 所以有幾件事會影響它。 並且可以改變每次收購價格的成本。 但是,大多數即將進行管理的投資者都坐在那裡,你知道,你可能會說每筆交易的收購成本約為 2000 至 3000 美元。

00:03:46:03 – 00:04:09:18

基利

是的。 而且,為了獲得收購成本,可能只是更基本地打破它,你正在看你的每條線索的成本,對吧? 然後是完成交易所需的潛在客戶數量。 所以在 Facebook 上,我們平均每筆交易可能會看到大約 20 個潛在客戶。 你不同意嗎?

00:04:09:19 – 00:04:11:20

傑特

JT 是的,是的。

00:04:12:29 – 00:04:41:05

基利

是的。 每筆交易大約有 2020 條線索。 因此,取決於您的每條線索成本是多少,然後取決於您的關閉率。 所以我們發現的一件事是,在做 Facebook 廣告時最重要的是擁有一個非常強大的跟進系統。 因此,如果您根據所使用的每個渠道來考慮潛在客戶的產生,您將會找到可能不同的人。

00:04:41:05 – 00:05:03:09

基利

很多相同的人。 我們可以多談一點,但你會發現人們在決策過程中處於不同的準備程度。 例如,對於 PPC 廣告,你有一個人正在積極搜索我需要快速賣掉我的房子,這樣這個人就處於這種解決問題的模式中。

00:05:03:14 – 00:05:43:00

基利

在 Facebook 上,我們 Facebook 的強大功能之一是,您可以找到在決策過程中可能不那麼遠的人。 然而,這樣做的好處是您可以在他們開始購買投資者之前與他們取得聯繫。 這樣做的挑戰是你必須準備好並能夠培養那個領導,這樣跟進系統在跟進的頻率和跟進的質量上真的很重要,因為你從領導捕獲到領導關閉的準備時間可能是長一點。

00:05:43:00 – 00:06:21:02

基利

現在情況有所不同。 我們有人會在 2 到 3 週內開始投放廣告並完成交易。 所以有點,你知道,有一個完整的頻譜,但是你。 是的。 所以我是的,我的意思是,是的,在 Facebook 的東西上,但我更具體地談論你的非 Facebook 跟進。 所以短信、電子郵件、電話,你知道,你必須立即聯繫這些線索。

00:06:21:02 – 00:07:05:10

基利

您需要經常和經常地跟進他們,並將他們置於培養序列中,以使他們接近尾聲。 好吧,我的意思是,Facebook 廣告已經有效很多年了。 Facebook 上仍然有成千上萬的人,儘管它現在是一種較老的社交媒體,考慮到 Facebook 上用戶的人口統計數據偏向老齡化,這是很瘋狂的。

00:07:05:10 – 00:07:35:11

基利

因此,這非常適合典型的人,例如高資產房主或將擁有房屋並可能有興趣出售的人。 但具體來說,我認為現在是機會。 布雷迪,你早些時候談到了這一點。 Facebook 上發生了很多變化。 所以 iOS 14 的變化是巨大的。 這極大地影響了受眾規模以及跟踪轉化率等的能力。

00:07:36:02 – 00:08:01:19

基利

但不久前,又一次更新了與 HUD 的和解,他們在其中改變了很多目標選項。 我的意思是,我們做到了,我們也和你一起做了一個視頻,談論如何談論你如何不能再在房地產中使用相似的觀眾或特殊的廣告觀眾。

00:08:01:20 – 00:08:41:21

基利

自 2007 年以來,我一直在 Facebook 上進行營銷,那是我見過的 Facebook 做出的最大改變之一。 結果是很多人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或者我要放棄 Facebook,我說的是個人投資者,但也有一些人像機構我們知道的那些人真的退縮了,因為他們不想弄清楚如何解決它。

00:08:41:21 – 00:09:18:03

基利

所以這樣做的好處是眼球仍然在 Facebook 上。 因此,如果爭奪這些眼球的人越來越少,您也有機會。

00:09:18:03 – 00:09:32:01

傑特

這就是我們所看到的很多內容。 只是人們正在使用 Facebook 的反饋就是這樣。 你想遠離那些人口統計數據,因為這會限制你的目標越來越直接。 所以你是 100% 正確的。

00:09:32:24 – 00:09:59:03

基利

是的。 另一件要記住的事情是 Facebook 現在稱為 Meta,你知道,他們將名稱更改為 Meta。 他們也擁有 Instagram。 然後他們有自己的廣告網絡,類似於谷歌廣告網絡。 因此,當您通過 Facebook 或元廣告管理器投放廣告時,您也可以在許多其他地方投放廣告。

00:09:59:03 – 00:10:29:00

基利

這樣您的廣告就會出現在 Instagram 上。 您的廣告可以在人們使用時顯示在移動應用程序中,您知道,如果有人正在滾動和玩遊戲或其他任何東西,就像您的應用程序一樣,您的廣告也可以顯示在其中。 通過那個 Facebook 廣告經理是的,而且我只是認為有些人在想,你知道,我要投放 Facebook 廣告。

00:10:29:00 – 00:11:00:09

基利

他們只考慮像 Feed 廣告中那樣的廣告,你知道,這是其中的很大一部分。 但我認為記住您實際上是在很多不同的地方投放廣告會很有幫助。

00:11:00:09 – 00:11:00:18

布雷迪

是的。

00:11:02:16 – 00:11:24:24

基利

我完全同意。 我們從來不稱它為 meta,因為我覺得大多數人都不認識或不喜歡你。 布雷迪 就像我們還沒有,像,集體接受它就是這樣。 因此,如果我們知道,如果我們與某人通電話並且我們就像元廣告專家一樣,他們就不會知道我們在說什麼。

00:11:24:24 – 00:11:38:00

基利

所以,是的,我們會打電話給馬克扎克伯格。 我們會看看我們能做些什麼。

00:11:38:00 – 00:12:13:11

布雷迪

是的,你打賭。

00:12:13:11 – 00:12:34:00

傑特

是的。 你知道,當某人,你知道,自己投放廣告或就自己投放廣告進行辯論時,我們有幾件事,你知道,你必須考慮和考慮。 一是,你知道,時間。 我的意思是,這是我經常和大多數投資者交談的話題,你知道,當我們有這個話題時,我們正在談論廣告並學習如何去做。

00:12:34:00 – 00:13:11:22

傑特

我真的說,你知道,任何人都可以學習,但是你有時間或者你真的有意願去做嗎? 因為如果你的願望滯後,你就像在外地一樣,你知道,與領導交談,比如簽署合同和完成交易,那麼這本身就是一份工作。 再加上它的營銷方面,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知道,就每週在那裡,觀察所有數據,從數據數據的不同類型的思維方式思考思維定勢,好的,這對算法有何影響以及這對我的業務有何影響?

00:13:11:22 – 00:13:30:01

傑特

在進行這些更改時,您必須在不同的時間完成這些不同的步驟。 所以我們總是談論的第一件事,如果有人有興趣自己做,你完全有能力。 你能不能足夠聰明,你能找到正確的方向,但你真的想要長期嗎?

00:13:30:01 – 00:13:51:22

傑特

這真的對您的業務最有利嗎? 每個人都在不同的地方,所以對某些人來說,這對其他人來說也是如此。 一個機構可能是一個更好的領導地點。 說到代理機構,我們必須考慮幾件事。 一個將是你的策略。 他們使用什麼類型的策略?

00:13:51:22 – 00:14:14:15

傑特

他們是否只關注您的漏斗頂部? 而且,你知道,這對於大多數普通 Facebook 代理機構來說非常典型,尤其是在過去幾年中,很多人已經準備好將 90% 的預算花在廣泛的、沒有目標的事情上,因為你在房地產和真的很難瞄准人。 然後將 10% 的預算用於重新定位。

00:14:14:15 – 00:14:37:17

傑特

這就是他們所做的。 我會說這不是一個經過深思熟慮的過程,因為我們仍然可以找到一些方法。 我們仍然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過濾掉奧巴馬漏斗中間的漏斗頂部。 它只是需要更多的時間、精力和管理。 因此,當您制定正確的策略時,這顯然會影響您的銷售線索。

00:14:37:26 – 00:14:56:00

傑特

其次,談到代理機構時,您接下來要考慮的是他們與您的團隊的整合程度如何? 因為當人們有不好的經歷時,我聽到他們談論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你知道,我一直得到不好的線索。 我無法喜歡,無法與任何人溝通並告訴他們,這在我的業務中不起作用。

00:14:56:00 – 00:15:22:00

傑特

而且我敢肯定,如果你去代理機構並與他們交談,他們就像,好吧,我們驅動的所有線索都像每個線索 10 美元。 這就像一個瘋子。 他們是我們最好的客戶,你知道嗎? 因此,當你與代理機構合作時,你真的需要良好的團隊合作,一種非常好的團隊關係,這是最好的方法之一,我告訴大家,即使你管理自己的廣告或你在與代理機構進行管理時,解決此問題的方法之一是在所有廣告上使用 UTM 參數。

00:15:22:14 – 00:15:40:04

傑特

這樣你就可以準確地看到 AD 驅動了什麼,導致了什麼,然後你從我們的案例中,從我們的客戶那裡得到反饋。 然後我們說,好吧,告訴我們最好的線索。 好的,有這些人,這些名字。 好吧,棒極了。 因此,這些名稱附加了這些 UTM 參數。

00:15:40:04 – 00:16:03:11

傑特

因此,無論您是否知道 iOS 14 已經到位並且我們跟踪了它或者我們沒有跟踪它,我們都可以手動跟踪它並說,好吧,這就是它的來源。 所以現在我們知道,就動機而言,這些是我們最好的廣告,這就是我們將如何擴展您的結果,即使這意味著我們要為每個潛在客戶多花一點錢,或者我們要多花一點錢更少,它更易於追踪,並且會產生更切實的結果。

00:16:03:11 – 00:16:12:00

傑特

所以這些是幾件事。 你知道,我們與客戶進行了討論。 我們談論的是機構自己做,或者,你知道,瀏覽市場。

00:16:12:20 – 00:16:40:25

基利

是的,那個反饋循環是至關重要的。 無論您是與代理機構合作還是自己做。 顯然你自己的反饋循環,不是真正的循環,但跟踪信息並知道這一點很重要。 就像 JT 說的,這是很多人都錯過的東西,那就是關注你的線索中的模式,以及哪些活動、哪些廣告產生了最好的線索。

00:16:41:24 – 00:17:10:13

基利

如果您與代理機構合作,您希望將這些信息提供給他們。 當談到自己做和與代理機構合作時,我想到了兩個類比。 其中之一就是聘請私人廚師。 所以如果你聘請私人廚師為你做飯,你這樣做的原因是你不想你不想花時間去購物和做飯並考慮你要去的地方去吃。

00:17:11:21 – 00:17:29:10

基利

也許你不認為你可以做飯很好。 味道不太好吧? 因此,您聘請了專業廚師。 你仍然會和那位廚師保持密切聯繫。 如果你雇了一個私人廚師,比如如果他做了一頓你不喜歡的飯,那麼你就要告訴他或她這件事。 正確的?

00:17:29:10 – 00:17:51:15

基利

或者如果他們在你愛的時候做,你會說,好吧,我經常做那個,或者你甚至可能有請求,你知道,就像我一樣,我渴望這個或其他什麼。 因此,即使你已經外包了這項工作,你仍然參與其中,指導它,你知道的。 然後讓我也給你另一個類比。

00:17:52:00 – 00:18:16:11

基利

類比健身。 所以因為我認為我們在那些認為自己想做 DIY 的人身上看到了很多。 所以你去找私人教練,然後說,嘿,我想被敲詐。 私人教練開始列出你需要做的所有事情才能被撕裂。

00:18:16:26 – 00:18:38:20

基利

這就像,你知道,你必須喜歡跟隨你必須計算你的宏指令,你必須進行這些特定類型的鍛煉,你必須每週鍛煉這麼多天,等等,等等.. 你要走了,我,我只是有點想被撕裂,是的,我可以被撕裂嗎? 我認為這發生在 DIY 方面。

00:18:39:15 – 00:19:02:15

基利

就像,嘿,我不想付錢給代理商,我想我能解決這個問題。 就像 JT 說的,你可以,你完全可以。 但我認為有些人低估了將要付出的努力,低估了將要付出的努力的一致性,因為,你知道,在 Facebook 上製作廣告並不難。

00:19:02:17 – 00:20:03:08

基利

您必須了解一些廣告內部知識。 經理 但是,創建一個非常好的廣告,然後讓這些東西隨著時間的推移始終如一地發揮作用,這才是真正神奇的地方。

00:20:03:08 – 00:20:31:11

傑特

那麼,是什麼潛入了您的賣家興趣? 顯然,您知道使用賣家興趣可以幫助您在廣泛接觸任何人然後轉向更基於興趣的受眾之間架起一座橋樑,這些受眾可能會根據他們正在查看的內容對您提供的產品感興趣和在線瀏覽。 因此,它仍然可以使用,也可以使用自定義列表的自定義目標。

00:20:32:00 – 00:20:56:10

傑特

所以我們仍然可以使用我們已經上傳的列表來進行重新定位等目的。 因此,利用這些對我們有利。 基本上我的意思是我們在上一個視頻中談到了這一點,但是結合我們使用的媒體類型來幫助過濾出我們在這些方面獲得的動機類型以及目標定位。

00:20:56:10 – 00:21:25:15

傑特

最後,你知道我們剛剛觸及了使用手動反饋的內容,比如 UTM 參數,以便能夠為我們提供關於實際工作的非常好的反饋。 這些是我們能夠繼續為投資者獲得一致結果的選擇,即使廣告的格局正在發生變化,你知道,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只是任何平台的性質。

00:21:25:24 – 00:21:50:05

傑特

風景總是會發生一點變化。 但只要我們想要的那種類型的賣家位於那裡,我們就能夠找到一種方法來吸引他們。 我們只需要稍微改變一下策略就可以做到。 所以這就是改變戰略的一些事情。

00:21:50:05 – 00:22:24:20

傑特

是的。 所以有股權,所以做反向抵押貸款的人,人們對自己的股權類型感興趣。 有像 Facebook 的興趣。 因此,就像所有者利益出售一樣,他們像 Zillow 一樣進入並按所有者的東西出售。 當涉及到喜歡時,有幾個不同的事情,比如債務合併或對你的房子進行實際維修以及總體貸款目的。

00:22:25:15 – 00:22:53:12

布雷迪

所以你是匹克球了。

00:22:53:12 – 00:23:20:18

傑特

是的。 很多原因是,你知道,隨著房地產行業一直在發生的所有這些變化,特別是,我們不得不認為這些人在這些興趣類別中表現出動力,並且然後將其與我們正在使用的媒體類型和副本類型結合起來,就像一個硬觸發器來過濾那些不會感興趣的人並過濾掉那些人,那將是因為 Facebook 仍然是一種算法。

00:23:20:18 – 00:23:39:20

傑特

我想很多人都忘記了這一點。 這真的是我們正在處理的事情,不是,你知道,我們不是在像 PPC 這樣的拍賣中,在那裡我們可以說這些是我們購買的詞的類型。 這是我們願意為此付出的代價。 我們有一個算法。 該算法主要關註一個問題,即他們能夠從我們正在運行的受眾中獲得多少印象。

00:23:40:15 – 00:24:00:27

傑特

因此,印像是將您的廣告加載到提示的能力,這就是 Facebook 向您收費的時間。 因此它會按展示次數向您收費。 這不是每次觀看,也不是每次點擊。 其次是它將優先考慮參與。 所以我們知道我們有一個非常好的購買硬過濾器廣告,當有人感興趣時,他們會點擊它。

00:24:00:27 – 00:24:17:08

傑特

他們根本不會感興趣。 他們會確保他們通過它。 Facebook 認識到了這一點,他們將開始了解誰在實際點擊。 但他們將看到的另一件事是我們獲得的參與度越高,他們將開始提升我們在訂閱源中的排名。 因此,它總體上花費了我們更少的錢。

00:24:17:17 – 00:24:42:03

傑特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只投放廣告大約 60 天的人,他們不對其進行任何更改的原因。 他們只是發布一個廣告,他們啟動它,他們看不到任何結果,而有人運行它 3 到 6 個月,他們在那裡進行每兩週一次的更改,將會看到一致的交易流程。 所以這就是原因之一,因為平台的製作方式,你知道,我們正在使用的東西與你可能購買的其他廣告平台非常不同。

00:24:42:04 – 00:24:45:05

傑特

媒體。

00:24:45:05 – 00:25:40:15

基利

所以另一個人很快想到了。 所以多年來,Facebook 更新了哪些廣告商和營銷商,我們可以在我們的目標中使用哪些信息。 你知道,你可以用來定位許多不同的東西,比如收入,是的,那裡有很多例子,但是是的,其中一些你仍然可以做,但隨著 Facebook 的發展,他們已經對其中一些進行了更新,你知道其中一些是對消費者隱私和那些類型的勝利的勝利,因為不幸的是,那裡有不良行為者使用信息進行歧視性做法或其他任何事情。

00:25:41:15 – 00:26:17:21

基利

但重要的是,我在 2016 年開始專門針對房地產投資者進行營銷,在此之前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其他行業進行營銷,每年在 Facebook 廣告上花費數百萬美元。 我發現,每當 Facebook 做出改變時,我們只需要願意並準備好進行一些調整,並繼續測試和優化,就像 JT 所說的那樣。

00:26:17:21 – 00:26:40:11

基利

因此,如果我們的目標之一,我們基於興趣的目標之一被削減,那麼我們就會像 JT 說的那樣,我們必鬚髮揮創造力,然後說,好吧,我們還能想到什麼可能連接到那個人? 但是以一種不同的方式。 是的,這就是我們可以繼續做的事情。

00:26:40:20 – 00:27:27:01

基利

我認為這對於那些沒有投入時間或精力的人來說很難知道這一點,或者如果他們只有一個非常簡單的策略,如果其中的某些內容髮生變化,他們就很難適應,對嗎? 是的,是的。

00:27:33:14 – 00:27:52:17

傑特

是啊是啊。 我們肯定會談一點。 因此,當談到復制時,通常,你知道,我們在這裡所做的是我們一遍又一遍地進行大量測試,只是因為我們真的想看看什麼能獲得最有價值的點擊。 因此,當我們著眼於創建副本時,我們會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00:27:52:17 – 00:28:22:29

傑特

所以一個是我們正在研究短格式的副本,我們正在研究長格式的副本。 因此,我們看到了只有 1 到 2 句話的短文案與 5 到 6 句的文案之間的區別。 然後我們也在測試不同的東西,比如在該副本中添加 bit.ly 鏈接,在該副本中添加表情符號,然後關閉我們的一些主要觸發器,你知道,就像得到一個現金報價或出售,無需支付任何費用或維修費用。

00:28:24:02 – 00:28:52:04

傑特

現在,通常我們所看到的這種變化是針對每個市場的。 所以,你知道,顯然你必須測試並弄清楚什麼對你的觀眾有用。 但是我們看到的很多東西都是那樣的。 當然。 我們已經回到那個較短的副本在直接觸發下工作得非常好,對,就像賣房子開始時的鉤子一樣,不用付錢大喊大叫,費用,修理你的房子等等一直在工作真的很好。

00:28:52:04 – 00:29:07:29

傑特

我認為部分原因是市場變化。 所以你必須明白,你知道,因為市場人士現在開始意識到那裡的傳統房地產市場,他們通常落後六個月左右。 他們認為他們可以為他們的家買一件東西,那是六個月前,他們可以賣掉它。

00:29:07:29 – 00:29:28:00

傑特

所以他們有點到了他們開始意識到賣房子很難的地步。 所以這些東西開始更加突出,然後添加一些個人定制的情況或不同的東西。 因此,我們總是建議兩個正在運行自己的廣告的人或我們的客戶給我們一些故事,我們也可以將這些故事包含在這些類型的文案中。

00:29:28:08 – 00:29:52:11

傑特

這可能就像,你知道,某某,是的,我們幫助某某搬出他們的房子,當他們面臨喪失抵押品贖回權或者,你知道,無論那種情況可能是什麼時候給這個人更多的背景。 因此,我們正在這些賬戶中測試所有這些不同的東西,試圖找出對每個客戶都有效的東西,因為真的,這就是我們所看到的。

00:29:52:11 – 00:30:12:07

傑特

最好的方法是我們查看這些指標,然後根據這些指標做出決定,因為每個人每個區域都會發生變化,因為一切都基於參與度。 在一個區域中,他們可以使用相同的消息獲得與另一個區域不同的參與度。 因此,這會損害那些沒有參與的地區的廣告。

00:30:12:07 – 00:30:13:12

傑特

所以很多。

00:30:51:20 – 00:31:21:16

基利

是的,參與很重要。 它是 Facebook 用來確定廣告相關性的質量得分的一部分。 因此,Facebook 對食譜的具體內容以及飲食的重要性嚴格保密。 有一次我從 Facebook 訪問了這個內部電子表格,它有一個加權系統,你知道,濫用投訴、評論等,但它現在已經足夠老了。

00:31:21:16 – 00:31:54:00

基利

我不認為它可能不再相關,但快速回答是參與很重要,因為如果 Facebook 覺得廣告很吸引人,他們就會向更多人展示它。 我知道,我認為退一步思考 Facebook 的總體目標是什麼很重要,他們的總體目標是讓我們的用戶盡可能長時間地留在平台上,以便他們可以向我們展示更多廣告,這樣他們他們可以向廣告商收取展示這些廣告的費用嗎?

00:31:54:00 – 00:32:16:19

基利

正確的。 因此,如果 Facebook 認為廣告會對此有所幫助,那麼他們將繼續展示這與 Facebook 的算法相結合,看看誰最有可能採取你想要的行動。 因此,我們強烈、強烈建議任何運行 Facebook 廣告的人都關注他們廣告的參與度。

00:32:17:05 – 00:32:38:19

基利

出於幾個原因,這很重要。 一個是,如果有人發表評論,然後你與他們互動,它會繼續從類似社會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如果廣告對它有參與並且他們可以看到你參與,那將鼓勵更多的參與和它還將創造一些社會證明。

00:32:39:15 – 00:33:00:00

基利

然後你知道的最後一個,另一個是你很有可能會得到一個人在那裡發表評論,就像你可以看到它偏向負面一樣。 所以它就像是,哦,是的,是的,對,我會把我的房子賣給你,你會給我一美元的便士。 或者我敢打賭這是一個騙局或類似的東西。

00:33:00:13 – 00:33:21:23

基利

機會是雙重的。 一種是通過對那個人做出回應來將這種參與提供給算法的那一側。 但第二部分是你有機會回答那個人的問題並解釋,其他人會看到的。 所以我們會收到這樣的意見,這是一個機會。

00:33:21:23 – 00:33:48:28

基利

這是一個讓你跳進去說,嘿,你知道的,完全理解你在說什麼的機會。 我們提供的並不是對每個人都是最好的,但對某些人來說是很棒的。 所以無論你要說什麼,你知道,無論你的音調是什麼。 而且,我唯一一次隱藏評論是,如果它完全是垃圾郵件,或者真的好戰之類的,你知道的,除此之外,抓住這個機會參與,進行對話。

00:33:49:04 – 00:34:00:27

基利

Facebook 已經變得與原來大不相同,但它仍然是一個社交平台,對吧? 它的目的是再次連接人們,因為他們希望我們盡可能長時間地呆在那裡。

00:34:01:16 – 00:35:28:25

布雷迪

在耶。

00:35:28:25 – 00:35:47:18

傑特

是的。 有一個你知道的,我想是加里想出來的。 我想說六個月前他發布了這個,他的整個廣告策略都在為你改變。 首先開始有機,看看什麼是最好的。 就像證明它會起作用,然後採用那種風格的廣告並將其作為付費廣告投放一樣。

00:35:48:24 – 00:36:13:15

傑特

你知道,我們可以向客戶推銷的東西在我們試圖獲得非常透明和誠實的內容的意義上是相似的。 所以像面對面的視頻,談論他們幫助賣家的情況,你不必讓賣家在場。 你可以,我認為你所做的很棒。 但是,不僅僅是賣家的評論說,是的,這很棒,你知道,他們用現金買了我的房子,這很好。

00:36:13:15 – 00:36:43:08

傑特

但你可以做得更好,你可以談論情況並提供這些細節。 他們更加親密、透明和誠實。 通常這會吸引更有動力的人,因為他們與這些事物聯繫在一起。 是的。 當你談論某人在喪失抵押品贖回權中苦苦掙扎並且你能夠阻止它時,你知道,在他們失去房子的兩週前,他們的信用受到了所有這些損害,所有這些,你知道的,負面的,你就像,但是他們把現金放在口袋裡。

00:36:43:08 – 00:37:09:19

傑特

他們能夠讓我們能夠安排它,以便他們可以在他們的時間表上離開。 而且,你知道,現在他們突然在一個更好的地方離開了,就像這對某人更有吸引力一樣。 所以我知道,視頻真正開始回歸是一件大事。 你有幾年的時間,大概一兩年又回到圖像,因為他們改變了一些關於圖像上可以有多少標題的規則。

00:37:09:19 – 00:37:22:29

傑特

所以每個人都回到了廣告圖片,但現在我們又回到了視頻。 這些類型的故事與視頻混合得非常好。 所以這絕對是我們會向所有客戶和任何正在做他們的人建議的事情。

00:37:22:29 – 00:38:11:02

布雷迪

擁有 Facebook 廣告。

00:38:11:02 – 00:38:30:03

傑特

是的。 它改變了你向你投放廣告的方式。 我的意思是,我們所做的一件事是我們使用動態的、有創意的,這對我們實際運行和操作這些廣告的方式有很大幫助,並找出最有效的方法,因為我們不必做那麼多的對比測試,這可以很好地測試,因為它給了你一個明確的答案。

00:38:30:03 – 00:38:54:04

傑特

但通常你可能會花更多的錢來試圖找到答案,而不是值得的,因為那樣你就必須一次又一次地測試。 而當您運行自動進行的動態創意測試時,基本上您的預算就會轉向實際參與度。 因此,我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繼續添加到該測試中,證明結果並獲得該廣告中的最佳選擇。

00:38:54:14 – 00:39:13:00

傑特

所以我認為很多人忘記的另一件事是使用動態的、有創意的。

00:39:13:00 – 00:39:41:27

基利

我想我在這個播客上所說的這一切都是由健談的人寫的。 我只是按照你們看到的那樣輸入。 我想,好吧,你知道,這比聊天更有趣。 GPT 我的意思是,空氣是強大的,它會,它肯定會改變事情。 我,我不知道它會達到什麼水平或多好。

00:39:41:27 – 00:40:11:18

基利

我的意思是,就目前而言,我認為收聽此播客的人可以利用聊天的最佳方式是獲取一些您看過的您認為不錯的廣告文案,然後進去,您必須工作對於聊天,您必須稍微提示一下,但基本上讓它寫一些變體,然後我會並且我已經用它來做到這一點,對嗎?

00:40:11:20 – 00:40:30:23

基利

我對我來說,現在 Chatty Betty 最好的價值之一就像我的很多東西的初稿,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接受它並且我可以迭代它並確保我的個性仍然存在或個性與我們合作的品牌和客戶。 但如果你只是想,伙計,我需要我需要一些幫助。

00:40:30:23 – 00:40:54:26

基利

就像,我什至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你可以去聊天 GPT 並說,在 Facebook 上為想要購買喪失抵押品贖回權的房子的房地產投資者寫一則廣告。 任何。 是的。 讓聊天、聊天、開始、開始為您工作。 我認為這可能是現在有人可以使用它的最佳方式。

00:40:54:26 – 00:42:10:07

基利

我認為在未來我們會看到構建的工具允許我們這樣做,其中一些已經存在了一點,但是我們可以將我們過去編寫的內容提供給它,以便它在編寫方面變得更好我們風格中的東西,你知道,那會使輸出更加強大。

00:42:10:07 – 00:42:11:10

傑特

實際上,有幾個。

00:42:11:26 – 00:42:13:09

基利

我不確定是哪一個。

00:42:14:12 – 00:42:15:04

布雷迪

我。

00:42:15:04 – 00:42:15:29

基利

我,我不認為我。

00:42:15:29 – 00:42:16:27

傑特

有那個。

00:42:17:13 – 00:43:03:21

布雷迪

正確的。 是的。 耶耶耶。

00:43:03:21 – 00:43:51:09

基利

這很有趣,重要的是要記住,這些東西是語言模型。 所以他們的目的是模仿他們被教導的語言來提供回應或答案。 那麼,他們不一定要做的是遵循邏輯決策過程來得出他們得出的結論。 所以如果你打算用它來發現信息或寫信息,肯定有一些信息是不准確的,因為它的目標和它將要考慮的是你擁有的東西以及。

00:43:51:09 – 00:44:33:00

基利

所以這是一個完整的話題,就像一個完整的話題有趣的對話。 但是現在有些人被稱為提示工程師,他們的職責是學習如何以正確的方式向 AI 提出正確的問題,以獲得正確的回答。 非常迷人。 我是的,現在是的,肯定的。 我想我只想說其中一件事,那是為什麼呢?

00:44:33:00 – 00:45:04:26

基利

我不知道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我想我會得到我想我們會在營銷界到處看到。 因此,採礦工作的某些方面將被人工智能接管。 但我認為,永遠存在的是需要人類同理心來理解你在和誰說話,他們的問題是什麼,以及你如何與他們聯繫並向他們展示你的解決方案。

00:45:04:26 – 00:45:33:23

基利

那就是,我的意思是,從根本上說,營銷的細節發生了巨大變化。 你知道,我的意思是,我可以想像我們現在對 AI 的感覺可能就像人們在發明電視或收音機時的感覺一樣,哇,這改變了一切。 但良好營銷的原則仍然存在,那就是你必須了解你在與誰交談。

00:45:33:23 – 00:46:30:28

基利

您必須了解他們的需求,並且必須與之交談。 如果您為他們提供價值,那麼他們就會有興趣與您互動或與您交談。

00:46:30:28 – 00:47:14:19

布雷迪

是啊是啊。 唔。 是的。

00:47:16:05 – 00:48:02:03

基利

有趣的。 耶耶耶。 是的。 我的意思是,現實是我們渴望與人類建立聯繫,你知道,我們稱我們為群居動物。 我們渴望這種聯繫。 而且,所以我當然認為,隨著我們越來越數字化,我的意思是,現在有研究表明,即使我們擁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地聯繫我們的工具,就像平均水平一樣,我們還是更孤獨,感覺更孤立比,你知道,比我們之前的幾代人。

00:48:02:03 – 00:48:20:27

基利

所以我認為我認為那裡有一些事實可以肯定人們渴望這種聯繫。 而且,總是有機會成為一個真正有興趣與人建立聯繫並真正解決問題的人。

00:48:20:27 – 00:48:55:21

布雷迪

是的。 唔。

00:48:55:21 – 00:49:26:06

基利

是的。 我的意思是,我有幾個,然後我確定 JT 也可能,但這聽起來真的非常基本,但它非常重要,我們看到人們會錯過它,這只是確保您投入時間來設置事情正確。 因此,如果您沒有將像素放在網站上並正確設置轉化事件,那麼您的浪費,您在 Facebook 上浪費了很多錢,您可能仍然會獲得一些潛在客戶,但它不會滿足這些需求。

00:49:26:06 – 00:50:03:07

基利

它不會提供您的像素數據。 你不一定知道它們來自哪裡。 所以你必須確保你的設置做得很好。 然後我要說的另一件事是,嗯,是的,但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因此,當您設置 Facebook 廣告時,您會將像素放在您的網站上,然後您的網站上就會有一些東西。

00:50:03:08 – 00:50:42:12

基利

告訴 Pixel 您要查找的轉化事件已發生。 所以就像在胡蘿蔔網站上一樣,當有人點擊提交時,你知道,輸入我的財產地址或其他任何東西,他們點擊提交然後將他們帶到下一頁。 您的像素數據應該告訴 Facebook 該人採取了行動。 重要的原因是像素正在查看您的廣告是否正在獲得您希望它擁有的行動,以便他們知道它是否與人們相關,並且因此他們知道如何不斷優化它,向人們展示正確的人。

00:50:42:12 – 00:51:17:09

基利

因此,如果您的 Pixel 像素配置不正確,您會在 Facebook 中看到一些小錯誤。 就像,嘿,像素沒有獲取此轉換事件的任何數據,這會影響算法構建和獲得飛輪動量的能力,因此。 哦,對了。 這是正確的。 是的,沒錯。 然後就像你說的那樣,是的,你可以重新定位流量,這是非常棒的,你應該這樣做。

00:51:17:15 – 00:51:24:17

基利

但是,是的,您必須正確設置轉換件。

00:51:24:17 – 00:51:48:26

傑特

好吧,我要說的是測試,我想,我想很多人,你知道,我們有點提到你必須給它時間,其中一部分只是持續測試。 永遠不要認為僅僅因為你知道你找到了一些有用的東西你就可以停止,因為我們正在談論一個一直在變化的平台並且改變它,你知道,隨著你的結果的到來而改變。

00:51:48:27 – 00:52:08:15

傑特

因此,您開始擁有一些您永遠不想喜歡的東西,只是突然之間進入了一些緩慢的過程,因為您沒有一直堅持改變。 所以只要不斷地測試,保持節拍,煉金術,保持對市場節拍的感覺,就像不僅在房地產領域,而且在 Facebook 廣告方面。

00:52:08:15 – 00:52:16:05

傑特

只需了解您需要做什麼才能掌握它。 算法提供了什麼,現在可以幫助您取得更大的成功。

00:52:17:08 – 00:52:26:13

布雷迪

是啊是啊。

00:52:30:28 – 00:52:32:03

傑特

是的。 只是只是我。

00:52:32:03 – 00:53:14:16

基利

意思是,答案是肯定的。 是的。 我們測試。 我的意思是,從視覺和創意的角度來看,我們測試了很多不同的變體。 你知道,我們在圖像上有文字。 文字是什麼顏色,大小是多少,位置在哪裡? 文字上有陰影嗎? 所以你可以。 是的,答案是肯定的。 測試。 而且,我們早些時候討論過這個問題,但我想我要補充的另一部分,也許只是重複一點,就是真正考慮你想要明智地投資時間和金錢,這將有所幫助您決定處理它的最佳方法。

00:53:16:12 – 00:53:43:09

基利

如果你打算花時間學習如何自己做。 這就是為什麼 JT 說這是完全可行的。 那裡有很多教育。 事實上,我們有一個在當前市場上可用的課程,基本上教授我們在 Facebook 帳戶上知道和做的一切。 時間長達數小時。 因此,需要承諾才能做到這一點。

00:53:43:09 – 00:54:10:26

基利

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意識到的一部分,你知道,我一直在做我一直在做 Facebook 廣告,但自 2016 年以來專門針對房地產投資者,我意識到很多人想做DIY,他們非常適合我之前給出的類比,即他們想要被撕裂,但他們還沒有準備好真正做他們需要做的一切來被撕裂。

00:54:10:26 – 00:54:50:20

基利

所以我們看到人們跳入其中,然後他們遇到了一些障礙,他們遇到了一些困難,他們有點保釋,他們認為我們的 Facebook 廣告不起作用。 或者我知道,我要去我要繼續前進。 我們對此真的很興奮。 BRADY 我們因為這些反饋,我們一直在真正思考我們如何製作一些還沒有準備好管理的東西,因為他們的預算有點小,或者他們的個性可能是這樣的,我不想僱人,什麼?

00:54:50:22 – 00:55:24:06

基利

我們如何幫助他們以更長期成功的方式進入 Facebook 廣告? 因此,我們創建了一個儀表板軟件工具,我們將所有效果最好的廣告和預建的廣告系列與我們通常使用的所有內容一起使用。 基本上人們只需點擊三四次就可以運行 Facebook 廣告,並通過這個儀表板運行所有內容。

00:55:24:18 – 00:55:54:11

基利

這是因為 Facebook 營銷的部分難點在於學習如何使用廣告管理器。 這是 Facebook 廣告,經理們。 我的意思是,你進去了,有點不知所措。 這有點嚇人。 是的。 所以我們現在有了一個工具,它可以處理所有這些,並將其放入一個超級簡單的儀表板中,您就像在做飯和切換東西一樣斷斷續續,這就是我的想法。

00:55:54:11 – 00:56:26:11

基利

因此,回到我關於聘請代理機構的食品類比,就像聘請私人廚師一樣。 DIY 就像自己動手。 所以你要製定膳食計劃,你要去雜貨店,你要買所有的雜貨,你要把它切碎,你要煮它,你和這個,這個,這個,這個新工具就像 hellofresh 或 Blue Apron,認識專業人士的人正在那里為你準備一切。

00:56:26:11 – 00:56:51:22

基利

到你家門口做一分鐘,你所要做的就是走幾步,然後你就可以吃東西了。 哦,是的,是的。 是的,這不是一個完美的類比。 我的意思是,因為真的很像。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只需要將 hellofresh 放在微波爐中,你就會知道。 是的。

00:56:51:25 – 00:57:49:00

基利

就是,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從今天開始,當我們錄製這個時,我們處於測試階段,我們已經有少數人參與其中,並且只接受有限的,再有限的幾個人。 如果您對此感興趣,可以訪問 dot Silver street marketing dot com slash beta。 到此播客播出時,如果我們已經結束測試版,我們將重定向該鏈接以將您帶到您需要去的地方。

00:57:49:00 – 00:57:49:18

基利

謝謝,布雷迪。

00:57:50:03 – 00:58:16:19

傑特

謝謝。 出於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