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房地產投資者的 Google Ads/PPC – 您需要了解的內容 w/ Brendan Holmes
已發表: 2023-04-19想要在不破壞銀行的情況下產生高度積極的賣家線索? 如果做得好,谷歌廣告(按點擊付費)可以成為可靠營銷策略的完美補充,幫助您快速產生潛在客戶,同時建立長期的潛在客戶開發工作,如 SEO。
我們的內部 Google Ads 專家 Brendan 在此分享:
- 投資者在 PPC 上最常犯的錯誤
- 投資回報率、預算和領先預期
- 如何保持廣告的相關性和有效性
和更多! 享受!
讓我們知道您對這一集的看法 – [email protected]
在 Carrot.com/ads 獲取有關付費廣告的更多內容
劇集成績單(這是機器人胡蘿蔔的自動成績單——請注意錯別字)
00:00:00:00 – 00:00:23:06
布倫丹·福爾摩斯
谷歌廣告是我總是將它與我年輕時打棒球的兩個棒球聯繫起來的方式。 我們的教練總是說,只有細節才能贏得比賽。 是的。 在谷歌廣告中,情況也是一樣的。 您進行這些小的調整,然後您可以獲得潛在客戶,並為那些只是自我管理他們的活動的人進行這些小的調整,這可以走很長的路要走。
00:00:23:06 – 00:00:33:04
布倫丹·福爾摩斯
它不一定是本壘打,谷歌廣告很少。 這是您對活動所做的重要事情,它將帶來更多潛在客戶。
00:00:37:27 – 00:00:55:13
布雷迪溫德
嘿,朋友們,您正在收聽 CarrotCast 播客,我們通過撥入您的營銷和在線營銷來幫助投資者和代理商建立自由和影響力的業務。 我是你們的主持人,布雷迪溫德。 今天和我一起來的還有我的朋友、同事、PC 專家 Brendan 先生。 福爾摩斯 怎麼了? 布倫丹? 你好嗎,伙計?
00:00:55:13 – 00:00:57:05
布倫丹·福爾摩斯
嘿。 嘿。 猜猜你過得怎麼樣?
00:00:57:16 – 00:01:16:15
布雷迪溫德
布倫丹有年。 讓我。 布倫丹從一開始就很準確,你知道,當這件事開始時,特雷弗和他認識胡蘿蔔客戶。 他對胡蘿蔔成員瞭如指掌。 他對房地產營銷瞭如指掌。 他一直在運行 PPC 活動。 您認為這些年來有多少成員? 跑活動?
00:01:17:29 – 00:01:36:29
布倫丹·福爾摩斯
數百個。 是的,數百個。 我的意思是,在我記得之前,你提到 Kylie 上週在與 Kylie 談論 Cam 付費營銷的電話中,我拿出我的活頁夾,這就是我如何得知那是谷歌廣告,這有點有趣2013年。
00:01:37:21 – 00:01:38:11
布雷迪溫德
是的。
00:01:38:11 – 00:01:49:19
布倫丹·福爾摩斯
我幾乎閱讀了這些頁面中的每一頁以了解。 現在大概 90% 的廣告可能已經過時了。 然後我們仍在使用另外 10%。
00:01:50:08 – 00:02:01:08
布雷迪溫德
是的,那太棒了。 所以,是的,多年來你一直在為會員運行 PPC、Google、PPC、Google Ads,因為在它被稱為 Google Ads 之前,它只是按點擊付費商品。
00:02:01:13 – 00:02:04:07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 是的。 那是平均水平嗎? 是的。
00:02:05:00 – 00:02:26:22
布雷迪溫德
是的。 Google AdWords 甚至不是很久以前。 所以每個人都在聽和看,這是克拉的付費廣告月。 因此,在你做任何其他事情之前,或者我想在播客之後,請訪問 Care.com slash ads ads 我們在 Facebook 廣告、Google 廣告、YouTube 廣告以及任何你想要的付費營銷方面有大量資源跑去補充。
00:02:26:22 – 00:02:48:06
布雷迪溫德
你也是,你知道,如果你聽過這個播客很長時間,你知道,SEO,我們實踐我們所宣揚的。 這是產生一致、可預測且最積極的賣家線索的最佳方式。 所以我們總是教人們,你知道,從長遠來看建立你的搜索引擎優化。 如果您剛剛起步,可能需要 3 到 6 個月才能開始看到一些 SEO 努力得到回報。
00:02:48:15 – 00:03:13:01
布雷迪溫德
因此,每次點擊付費是一次紙質點擊。 您知道,Facebook 廣告是融入整體營銷策略的好方法。 我們將討論適合的地方。但是這一集將像您所知道的那樣,PPC 的最佳技巧,入門,人們犯的一些最常見的錯誤,自己開展活動與,您知道,僱用某人,這也會為您提供選擇。
00:03:14:02 – 00:03:29:20
布雷迪溫德
預算預期就像預期的那樣,它因市場而異,人們不知道,你知道,他們是否被敲詐了,或者他們是否得到了,你知道的,以優惠的價格銷售。 因此,我們將盡最大努力涵蓋所有這些內容,而不是,你知道,給你太多的壓力。
00:03:29:20 – 00:03:49:16
布雷迪溫德
但是,是的,我們將深入研究 Google 廣告以及您一直想了解的任何其他內容,付費營銷特徵,斜線廣告,以及獲得我們將在稍後的電話會議中討論的免費 PPC 資源也在那個頁面上。 嗯是的。 Brendan 讓我們開始吧,伙計。 你多年來一直在做 PPC 活動。
00:03:49:16 – 00:04:04:13
布雷迪溫德
讓我們先來談談,如果有人想成為房地產投資者並想開始使用 PPC,那麼什麼時候是最佳時機? 他們需要經營幾年嗎? 在考慮這樣做之前,他們需要什麼?
00:04:04:29 – 00:04:40:18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第一個考慮因素是網站,所以他們不一定要經營多年。 他們需要優化網站以進行轉換。 因此,優化方面與優化可以是用於更多 SEO 方面的詞或術語略有不同。 但是對於需要在考慮任何付費流量之前撥入的轉化廣告,您知道,您希望將其發送到現在具有一定可信度的網站,確保其在移動設備上看起來不錯,並針對移動端。
00:04:41:03 – 00:05:08:21
布倫丹·福爾摩斯
可能 75% 的潛在客戶可能來自移動設備。 所以這是我認為人們超越自己的一件事情是我想開始付費流量。 但是,當我通過我們的胡蘿蔔支持審計賬戶時,或者,你知道,有人聯繫我,可能會查看谷歌廣告,新投資者,老投資者,這並不重要。
00:05:08:21 – 00:05:31:12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他們自己取得了成功,他們沒有首先考慮網站,也沒有考慮網站如何轉換以及如何轉換,是的,除了在頁面上確保集成了他們的潛在客戶通知之外。 所以有點退後一步,並確保在現在開始谷歌廣告活動或 Facebook 或支付或任何類型的付費來源之前一切都已到位。
00:05:31:12 – 00:05:31:21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
00:05:32:03 – 00:05:41:20
布雷迪溫德
只是為了清楚和重申,這是現在必須擁有的。 如果您的網站沒有轉換,我應該知道您不會喜歡您只是在浪費金錢。
00:05:42:09 – 00:06:10:23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如果我要管理一個成員,或者如果我們全年審計,我們可能會通過我們的運營商支持審計 20 個賬戶,這是必須的。 所以我只是伸出手來尋找我的評論,我會看到很多他們剛購買的網站,也許他們已經成為一兩個月的護理會員,他們仍然擁有罐裝網站。
00:06:10:27 – 00:06:37:24
布倫丹·福爾摩斯
一切還是一樣。 他們有廣告、A 和推薦信。 它們是關於罐頭內容的頁面。 他們仍然以您為背景的灰泥房子。 所以沒有個性。 沒有任何联系,沒有推薦。 而且你知道,多年來,推薦書的發現有時有點棘手,因為有一個新的投資者,他們可能還沒有推薦書可以添加到他們的網站上。
00:06:38:05 – 00:06:52:06
布倫丹·福爾摩斯
所以它可能會在他們的行業之外尋找。 如果他們剛剛起步,他們可能在不同的行業,從事不同的職業。 如果他們沒有真正的賣家推薦,也許他們可以將一些個性帶到他們的網站上。
00:06:52:27 – 00:07:16:11
布雷迪溫德
唔。 好的。 是的,這是有道理的。 如果,如果有人聽,看這個沒有任何推薦,請轉到 care.com slash convert。 我們剛剛做了一整集關於如何獲得推薦的內容。 你知道他們應該是什麼樣子,你應該說什麼,或者去 YouTube 類型和胡蘿蔔推薦。 我有一個問題,我可能會在這裡跳槍,但我覺得它與你所談論的內容相關。
00:07:16:11 – 00:07:33:06
布雷迪溫德
就像確保您的網站已設置一樣。 在開始運行 Google 廣告並投入資金之前,您必須準備好這些東西。 但我想問一下,根據市場或搜索短語,您與多少其他按點擊付費的廣告競爭? 我感覺現在越來越多了。
00:07:33:06 – 00:07:48:01
布雷迪溫德
我曾經想,哦,現在谷歌上有一個廣告是幾年前的事了。 就像,天哪,是嗎? 五個廣告將滾動過去,意思是,你正在與其他五個投資者競爭嗎? 如果他們都撥入了他們的網站而你沒有 是的,點擊所有人。
00:07:49:00 – 00:08:33:00
布倫丹·福爾摩斯
取決於市場。 但我認為,在較小的市場中,你可能只會與一兩個其他投資者競爭地鐵市場的前四名廣告位,如果你是全州或全國性的,你就是在競爭。 是的,這四個人可能都是其他投資者。 那可能是的,有人是。 是的,只是我記得的一個投資者,或者它可以是我購買的國家投資者,或者他們,他們推動流量,他們現在已經有點退出了,比如提供 pad opendoor 那些他們運行付費流量的類型拉回來一些。
00:08:33:00 – 00:08:35:00
布雷迪溫德
他們可能暫時抬高了成本。
00:08:36:03 – 00:08:36:20
布雷登雷伯
是的。
00:08:37:19 – 00:09:11:17
布倫丹·福爾摩斯
它肯定可以。 絕對可以。 我已經看到如果你在一個特定的市場並且它是一個都市類型的市場,那肯定會影響它。 成本可能波動還有許多其他原因。 但是,是的,我確實看到在一些地鐵市場上,全國買家肯定會控製成本,因為後備成本可能更像是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廣告位置,他們真的很擔心第三和第四,他們想成為最高層。
00:09:11:17 – 00:09:14:04
布倫丹·福爾摩斯
所以他們願意為這些景點買單。
00:09:14:23 – 00:09:36:14
布雷迪溫德
是的。 好的。 這就說得通了。 那麼讓我們來談談吧。 讓我們談談期望。 投資回報率,當您進入市場時,您將為每位潛在客戶支付多少? 這是什麼模樣? 讓我們比較一下。 羅斯堡很小。 羅斯堡大約有 30,000 人。 克拉馬斯瀑布有多大? 比羅斯堡小。
00:09:36:14 – 00:09:38:23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是的。 大小差不多就對了。
00:09:38:29 – 00:09:52:27
布雷迪溫德
大小不一樣。 我不知道。 好吧,讓我們比較一下,比如俄勒岡州的尤金。 我不知道,500,000 人。 我什至不知道。 較小的市場可以說像達拉斯。 你知道我們對人們的期望是什麼。
00:09:54:09 – 00:10:23:03
布倫丹·福爾摩斯
第一就像那個較小的市場,讓我真正快速備份的期望是你談到期望已經消失,最重要的指標是什麼,你的每筆交易成本指標,然後與你必須知道的保持一致您的潛在客戶來自哪裡。 如果您沒有轉化跟踪或沒有良好的 CRM,那麼最好可能會傷害會員。
00:10:23:14 – 00:10:50:07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我過去有一些成員不知道他們的線索來自哪裡,然後我不得不查看他們的護理儀表板並說,好吧,這是一個谷歌廣告,這個是有機的,這個來了直接的。 所以知道第一,知道你的線索來自哪裡,然後能夠跟踪那些特定的線索,如果最終達成交易,那麼有動機的賣家條款幾乎保持一致。
00:10:50:07 – 00:11:14:20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搜索者發生了變化,因此零售搜索正在轉變為更多有動力的賣家搜索類型,有些人不一定很著急,但也許他們的房子已經上市兩年了。 就像我以克拉馬斯瀑佈為例,我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高爾夫球場,那裡有幾百萬美元的房子。
00:11:15:07 – 00:11:36:27
布倫丹·福爾摩斯
加利福尼亞人,他們不一定急於賣掉他們的房子。 他們不是你知道的,他們有很多辦法讓孩子們有工資,或者他們並不著急,但他們正在開始一定的搜索以快速賣掉他們的房子。 他們在那裡。 他們只是想知道如何快速賣掉他們的房子。 但這不是真正有動機的賣家。
00:11:36:27 – 00:12:07:24
布倫丹·福爾摩斯
所以這些很容易從你的線索中剔除。 它更多地關注並專注於您知道的那些線索,如果它是過去一個月進來的一批五個線索,請注意這些線索並通過交易跟踪它們。 是的,這筆交易可能需要三四個月的時間。 但是要跟踪那個特定的 Yeah lead,它是一個任何來源的頁面流量領先者,並確保你每年超過六個月的投資回報率不是在你使用的任何付費來源中,而是在這種情況下在谷歌廣告中。
00:12:07:24 – 00:12:46:19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 確保您的投資回報率是您知道的超過您在它上面花費的金額。 所以這是第一。 第二,以這些類型的市場為例,比如尤金與達拉斯相比,預期在這些地區可能有多少潛在客戶? 所以我過去有一些成員像 Eugene 市場一樣進入,他們從小道消息中聽說我所在的地區可能有 20 個潛在客戶,有時我想知道,或者我知道競爭對手有點就像他們說的那樣,他們認為是的,我的競爭對手獲得了 20 個領先優勢。
00:12:46:19 – 00:12:56:24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他們可能會告訴您他們獲得了 20 個線索。 所以你有點像我,也許你甚至不需要進入它。 或者也許您的期望有點太高了。
00:12:56:24 – 00:13:14:16
布雷迪溫德
他們知道嗎? 因為基於你厭倦的事情,你知道,多年來我們與很多成員交談過,但我幾乎可以爭辯說,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很多人並不真正了解他們的主要來源並且有他們的 KPI 撥了。 並且能夠說,我從 PPC 那裡得到了這筆錢,從 Facebook 那裡得到了這筆錢,他們只知道他們在完成交易中獲得了線索。
00:13:14:25 – 00:13:15:07
布雷迪溫德
你知道。
00:13:15:09 – 00:13:25:18
布倫丹·福爾摩斯
我們不完全是,因為那個競爭對手可能是同樣的情況。 就像他們只是我們得到 20 條線索。 我們不知道他們來自哪裡,但我們得到了 20 條線索。 所以。
00:13:25:24 – 00:13:26:10
布雷登雷伯
在那些。
00:13:26:11 – 00:13:52:27
布倫丹·福爾摩斯
較小的市場可能在 Google 中稱為覆蓋範圍,因此不一定是人口。 它基於他們實際可以展示廣告的設備數量。 所以通常這個覆蓋面比你的人口要高得多,但覆蓋面不到 500,000,我想說你可能真的需要很好的潛在客戶,因為你每月只能吸引這麼多潛在客戶。
00:13:53:00 – 00:14:19:27
布倫丹·福爾摩斯
希望這些都是高質量的,你可以用它們做點什麼。 然後我總是嘗試建立。好吧,谷歌廣告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資源,但你可能需要其他渠道,你可能需要其他付費渠道,你可能需要線下渠道,所以你可能需要其他東西建立,建立。我認為有時他們在這樣的市場中會失敗,因為他們的期望設置不正確。
00:14:20:05 – 00:14:43:05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 是的。 或者他們,他們沒有,他們沒有用於谷歌廣告的營銷預算,也可能沒有一些直接郵件,也可能沒有一些冷門電話或其他任何東西。 他們是,他們正在將他們所有的籌碼投入到那個特定的較低流量的一件事中,你知道,區域並且它不會調用它們。 是啊是啊。 好的。
00:14:43:14 – 00:15:09:23
布雷迪溫德
所以我們知道。 好吧,我們知道我們已經在這一點上建立了,你知道,如果你讓你的網站啟動並運行,它正在轉換,它已經撥入並且你開始處理你的 SEO,你知道,PPC,谷歌廣告是您要做的第一件事,以補充那些以獲得潛在客戶的信息。 現在,當你長期工作時,我有一個問題是,你知道我們一直看到人們在做營銷。
00:15:09:23 – 00:15:27:16
布雷迪溫德
你知道,特雷弗在你的營銷中創造了“用嘴壓過情感”這個詞。 所以人們變得情緒化,他們開始了你。 你可能每天都在和你的客戶在一起,你知道,你的客戶是人們看到美元符號,他們看到錢流出門外,他們就像,哦,廢話,沒有得到線索。 他們感到害怕,然後退縮。
00:15:27:16 – 00:15:41:14
布雷迪溫德
所以我的問題是,某人需要提交多長時間? 這是在你知道他們點擊暫停或重新評估之前做谷歌廣告的關鍵詞。 這是三個月、六個月還是一年? 你知道?
00:15:42:18 – 00:15:42:29
布雷登雷伯
是的。
00:15:42:29 – 00:16:18:24
布倫丹·福爾摩斯
我想我如果有人要我管理他們的帳戶,我通常會說至少三個月,如果不是更像是你在這三個月內獲得潛在客戶,無論如何你都應該這樣做,那麼它正在評估這些類型的潛在客戶和它可能會影響市場和季節。 因此,如果我在 11 月底開始競選,這與 5 月初開始競選不同,市場可能會完全不同。
00:16:19:14 – 00:16:40:01
布倫丹·福爾摩斯
所以它的季節性方面,是的,它會考慮在內。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通常說三個月。 是的。 並讓他們知道,如果您獲得潛在客戶,您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而且我們知道其中一些潛在客戶具有質量或已經達到質量,但您只是無法關閉一個。 我們肯定需要在三個月後重新評估。
00:16:40:10 – 00:16:58:23
布倫丹·福爾摩斯
但是你知道現金在某些市場上是有希望的。 所以三個月後,你只知道預算不匹配,也許他們沒有足夠的預算來可能在那個地區,然後它可能會查看他們的位置以及我們可以用它做什麼。 但是,是的,肯定還有其他一些因素。
00:16:58:23 – 00:17:30:27
布倫丹·福爾摩斯
但總的來說,三個月,六個月取決於他們現在所處的市場類型,時機。 時機很重要。 我認為這是他們開始時並沒有想到的另一個期望是我什麼時候開始這個以及我的市場現在是什麼樣子? 我知道這很難。 對於每月在無償流量上花費數千美元的投資者來說,那是一個非常艱難的夜晚。
00:17:30:27 – 00:17:53:08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這很難,但就像你說的那樣,你試圖盡可能多地僱用和消除他們的情感方面,並有清晰的畫面。 但同樣,如果我們還沒有對帳戶進行這些更改,那麼三個月後它就會被切斷和乾燥,老實說,去吧,去吧。 試試別的。 走,走。
00:17:53:08 – 00:17:55:02
布倫丹·福爾摩斯
把你的錢放在不同的渠道。
00:17:55:24 – 00:18:09:12
布雷迪溫德
有趣的。 哦,好吧,我很高興你提到了季節性。 您是否看到與有機銷售線索、獎項一樣的季節性或整體銷售線索,您知道,冬天的蕭條和春天的回歸?
00:18:09:12 – 00:18:35:13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我,我願意。 但它確實有點像它不是全面的,它也非常依賴於市場。 我有它,我的意思是通常它是從 11 月開始的,有點像去年 2020 年的感恩節,付費流量有所放緩。 我們在萬聖節前後開始了更多,然後它繼續了。
00:18:35:13 – 00:18:46:20
布倫丹·福爾摩斯
但後來有一些市場在 12 月就像中西部一樣,白雪皚皚、非常寒冷的市場在 12 月蓬勃發展。 他們粉碎了他們的鉛量。
00:18:46:20 – 00:18:48:06
布雷迪溫德
他們不是第二階段。 我去了那兒。
00:18:48:15 – 00:18:50:08
布雷登雷伯
是的是的是的在哪裡。
00:18:50:17 – 00:19:10:07
布倫丹·福爾摩斯
I it and I would predict a slowing is that's years years always happens and those yave you know since I've been managing campaigns I'll be questions what happened what happened what happened what happened what happened to our Google ads campaign. 我們做錯了什麼。 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我們可以回去看看谷歌廣告活動。
00:19:10:15 – 00:19:38:13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 除了我們每天、每週、每月都會採取的行動之外,如果谷歌廣告活動沒有重大變化,還有什麼其他因素或可能存在市場,可能是競爭對手,也許可能是您對網站進行了更改。 我也發現成員們沒有傳達他們已經更改了網站,我,我,我檢查了網站,但我不在那裡。
00:19:38:27 – 00:20:00:02
布倫丹·福爾摩斯
你知道,他們每隔一周就會查看他們的網站,特別是如果他們在之前的部分中對其進行了更改,那麼現在我們有了潛在客戶橫幅,我認為這很棒,尤其是在移動領域。 哦耶。 但在此之前,我們會讓會員將視頻放在他們的英雄部分,而無需在手機上查看。
00:20:00:15 – 00:20:18:06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視頻會降低他們的表現,並且他們可能會失去移動設備上的潛在客戶。 所以那些是谷歌廣告領域之外的那些。 我們可以告訴谷歌廣告我們沒有做任何真正搞砸帳戶的更改。 正確的。 還會發生什麼?
00:20:18:24 – 00:20:39:02
布雷迪溫德
是的,這很重要。 我們正在與 Brian Driscoll 和 Chad Keller 討論這件事。 在之前的一個關於轉化的播客中,以及這種形式放置的重要性,比如擁有它,我們稱之為首屏,但靠近您網站的頂部,以便您知道,特別是如果有人點擊 Google 廣告,他們通常連頁面的一半都不會顯示。
00:20:39:02 – 00:20:52:10
布雷迪溫德
他們會看到頂部的任何內容,填寫表格,閱讀信息並跳出,甚至可能會轉到下一個廣告,就像他們正在尋找的那樣,你知道,他們正在尋找他們真正需要的東西。 他們通常不會花時間瀏覽整個頁面。 我是不是經常說有那個。
00:20:52:17 – 00:21:03:27
布倫丹·福爾摩斯
這是絕對正確的。 是的。 是的。 或許。 在桌面上可能沒有那麼多。 桌面仍然很重要。 我仍然喜歡那個。 桌面上的圖像和橫幅。 在移動。 是的。 所以非常重要。
00:21:04:16 – 00:21:24:25
布雷迪溫德
是的。 這很有趣,因為我們知道這很瘋狂,因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意思是普通人會看起來很好忘記最主要的事情。 哦,我的天哪,移動。 它必須看起來不錯。
00:21:24:25 – 00:21:45:22
布雷迪溫德
是的。 它使它變得容易的事情之一是讓它在移動設備上看起來不錯並且表現出色。 所以你不必擔心太多。 但是讓我們談談我想談談管理廣告之間的區別。 如果我要開始 PPC 活動、谷歌廣告活動並自己管理,而不是外包給像你這樣的人,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00:21:45:22 – 00:22:07:10
布雷迪溫德
我想我要問的是,你看到人們搞砸或做錯的事情是什麼? 或者像,哦,我應該盡快把它轉給別人,或者應該盡快外包。 我不喜歡,我們不在乎。 它沒有人在聽,我們並沒有從中受益,就像我們沒有通過獲得更多的 PPC 客戶或讓人們與我們的供應商合作來謀生一樣。
00:22:07:10 – 00:22:23:11
布雷迪溫德
那不是我們的議程。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節省時間和金錢,以便您可以完成更多交易並擁有更多自由。 我的意思是說是滿滿的誠意。 所以我沒有真正的訪問權限。 但是就像當人們來找你時,他們會說,天啊,布倫丹,我做 PPC 活動是在浪費錢,就像,幫幫我,他們是什麼?
00:22:23:12 – 00:22:25:12
布雷迪溫德
他們現在做錯了什麼?
00:22:25:23 – 00:22:50:08
布倫丹·福爾摩斯
而且它有點添加到真正的快速是,你知道,谷歌廣告不是它有點興奮,但它不是我喜歡的。 我真的不喜歡谷歌廣告。 我喜歡人們成功的時候。 我相信教育那些在成功時管理自己或使用我自己或任何其他人的成員,那件作品仍然是,你知道的,我這樣做的方式。
00:22:50:08 – 00:23:17:15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所以我喜歡審計通過我們的運營商支持獲得的賬戶。 大多數這些帳戶都是他們擁有谷歌的。 因此,第一個錯誤是讓谷歌創建你的積極賣家活動。 因此,我將專門針對有動機的賣家活動進行發言。 因此,當您啟動 Google 廣告活動時,Google 現在幾乎會強制您創建他們所謂的智能活動。
00:23:17:25 – 00:23:45:12
布倫丹·福爾摩斯
聰明的活動是基於行業的。 所以它是基於房地產行業,而不是房地產投資者,而不是尋找有動力的賣家。 現在,其中的一些關鍵字是有動機的賣家關鍵字,但另一批只是房地產關鍵字。 是的。 所以這是第一。 第二,你失去了對這些智能活動中的一些管理的控制。
00:23:46:15 – 00:24:13:01
布倫丹·福爾摩斯
所以它是信任,當你與穀歌簽約時,他們可能之前曾與穀歌的一位廣告策略師打過電話,他們正在引導他們完成這些階段,他們正在與穀歌或高飛和銷售谷歌建立信任推銷員,他正在與會員建立信任。 所以他們心中有一種誤解,認為這就是我應該如何創建一個活動。
00:24:13:18 – 00:24:19:02
布倫丹·福爾摩斯
所以這是第一。 不是不要相信谷歌會為你製作你的廣告系列。
00:24:19:15 – 00:24:20:13
布雷迪溫德
這真有趣。
00:24:20:21 – 00:24:21:07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
00:24:21:07 – 00:24:41:24
布雷迪溫德
我想但我想很快打斷你。 關於這一點,我突然想到的是,你知道,不管是不是谷歌,信任那些不特定於行業、沒有行業經驗的人似乎是關鍵。 谷歌不了解房地產投資者、批發商的進出。
00:24:42:21 – 00:25:27:08
布倫丹·福爾摩斯
耶耶耶。 你知道我多年來遇到過一些優秀的 PPC 管理公司,它們不是針對房地產投資者的經歷了那個學習曲線,特雷弗也經歷了那個學習曲線,我大概是 2014 年,當時我們在奧蘭多有一個成員願意為他的廣告付費,我們在谷歌上投放了數千個關鍵詞,這幾乎就是我們今天仍在使用的我們的或快速入門或在 Evergreen 網絡研討會中,我們提供了我們的 Google Ads 廣告系列。
00:25:27:22 – 00:25:57:24
布倫丹·福爾摩斯
那就是我們從中學到的幾乎仍然是那個活動。 是的,它有過迭代,但這就是它的來源。 所以不行。 是的。 第一,不要太相信谷歌。 第二個可能又是那樣,回到對可能發生的事情的期望,而不是不學習什麼或如何自我管理該活動。
00:25:57:24 – 00:26:19:14
布倫丹·福爾摩斯
因此,如果您正在管理您的廣告系列,則可以使用 Google 廣告,您知道,夜間護理支持。 如果您添加這種方式來聯繫一直在管理廣告並給您一些提示或查看的人,您知道,審計活動。 所以不要自學關鍵字結構是什麼,這到底意味著什麼,廣泛匹配關鍵字是什麼意思?
00:26:19:21 – 00:26:50:21
布倫丹·福爾摩斯
這意味著什麼? 但是我要發送什麼樣的流量或者短語是精確還是定位選項? 是的,我們的行業存在局限性,谷歌設定的住房行業存在局限性。 我們就是我們可以瞄準的目標。 我們可以不再定位郵政編碼。 許多成員過去喜歡通過大約兩年前的郵政編碼來定位他們刪除了郵政編碼。
00:26:50:21 – 00:27:06:05
布倫丹·福爾摩斯
所以這可能是第二個是教育自己,如果你正在使用一個特定的活動,也許第三個會開始有太多太多的事情發生在兩個,太大的活動上。
00:27:06:18 – 00:27:09:07
布雷迪溫德
所以意思就像有多少關鍵字。
00:27:09:19 – 00:27:33:29
布倫丹·福爾摩斯
美食關鍵詞。 是的,這可能是許多關鍵字的一個更大因素,可能是使用了錯誤的定位。 您知道,有幾種不同的方法可以定位您的位置。 也許範圍太廣,您會從其他州或其他國家/地區獲得潛在客戶或從中獲得點擊。 但關鍵字可能是您正在查看的第一位,匹配類型,然後是多少。
00:27:33:29 – 00:28:03:29
布倫丹·福爾摩斯
所以我通常會說,如果你在競選活動中擔任經理,而你還沒有收到像我們這樣的經理。 Viviana 已經獲得了一個以 2025 年關鍵字開始的活動,只需了解您的情況,了解這意味著什麼。 然後有報告要看,在花費的時間上,一旦你有一個活動運行然後暫停一點時間,也許讓它開始,你每天花一點時間然後可能會進入每個另一天。
00:28:03:29 – 00:28:26:26
布倫丹·福爾摩斯
但這肯定是它參與了競選活動。 然而。 Bailey 在最初的幾週,也許一個月,然後當你看到時,好吧,這就是我需要管理我的競選活動的方式。 這是有效和無效的關鍵詞。 這可能是第一,不要使用谷歌來建立這個數字來教育自己。
00:28:26:26 – 00:28:31:01
布倫丹·福爾摩斯
然後第三,不要開始那麼廣泛。 不要從數百個關鍵字開始。
00:28:32:05 – 00:28:32:18
布雷迪溫德
是的。
00:28:33:05 – 00:28:54:28
布倫丹·福爾摩斯
One that we'd had in the past that our members used to get a spreadsheet from Sean Terry. So this is good dating back to probably six years ago. And this campaign that you'd get was an amazing campaign for someone who knew how to manage Google ads, but the members who didn't. So there were thousands of keywords in this in this campaign.
00:28:54:28 – 00:29:11:20
Brendan Holmes
Gosh, yeah. And if you didn't know what you're doing, I remember auditing you. It's through to support a campaign that I think they had wasted about $8,000 and just not knowing what they were doing and using this campaign structure. 是的。
00:29:11:28 – 00:29:13:00
Brady Winder
So it's so much it's a matter.
00:29:13:00 – 00:29:13:09
Brendan Holmes
Of just.
00:29:13:28 – 00:29:15:29
Brayden Reber
Like, yeah, yeah, yeah.
00:29:16:00 – 00:29:18:22
Brendan Holmes
If then that then it gets crazy. 是的。
00:29:18:22 – 00:29:38:12
Brady Winder
I remember trying Facebook ads myself for the first time and I think this was after working at Care for a couple of years as a go. I've got my head wrapped around it and you know, back then, little did I know it was like having your head wrapped around even the the copy and the hooks and the messaging and even the creative and the imagery is, in a lot of cases, not enough.
00:29:38:12 – 00:29:52:20
Brady Winder
If you are going to, you know, target poorly and budget poorly and go after too many keywords or too many areas and it's like it was not a it was not a fruitful experience. So I'll just say that. So what you're saying cannot be any more important.
00:29:53:04 – 00:29:58:03
Brendan Holmes
And those are the ones I usually come in and just say, Google ads isn't working for me.
00:29:58:03 – 00:30:02:18
Brady Winder
是的。 And it's like, well, Google, it's not. The Google ads is working and you need someone to manage it. Well.
00:30:03:04 – 00:30:05:13
Brayden Reber
Yeah, and that's anyone.
00:30:05:24 – 00:30:32:02
Brendan Holmes
Managing a campaign that that's what we do. And we know the ins and outs and some will have different strategies like I have a different strategy when I'm managing a campaign, then I would if, if someone used our our Quickstart campaign and our Quickstart campaign, just because I have many members that I can link into and use all their data if.
00:30:32:12 – 00:30:57:16
Brendan Holmes
是的。 So I use a different strategy, not necessarily. That's I guess to me it's yes, it is better, but you can still have success just having your own campaign and managing it correctly. So that could be advantage of someone managing campaign or accounts that they just might have some different data sources. And but the drawback to is then you're paying a management fee.
00:30:57:23 – 00:31:19:29
Brendan Holmes
But what I think some look at is if if someone is managing a campaign and they can be saving you money by kind of doing it the right way or, or speeding up the process to do it the right way, then might make the member who lost $8,000 if he would have had somebody managing their campaign for however much, he would have saved money.
00:31:20:08 – 00:31:46:21
Brendan Holmes
And so, yeah, there is a cost for the management too, but yeah, it's I still love seeing members manage their own campaigns if they if they're willing to to take the time to learn. And and it's simply like we have a call tomorrow with a Google ads Quickstart just go over like I'm going to train him how to use his his you know, the dashboard.
00:31:47:20 – 00:32:20:12
Brendan Holmes
I always tell them, just get that app on your phone. And for these guys managing their their campaigns, it's just tick tick 20 minutes through your day and just look on your phone and you could make these simple changes and that's all the quickstart or a member, you know, that's all they really need to do. You know, it's they're not managing beyond, you know, into the kind of more advanced strategies they're managing and a strategy that is still effective and can be simple.
00:32:20:17 – 00:32:44:17
Brendan Holmes
And that's kind of Google ads is how I always related to to to baseball, you know, playing baseball through my youth. And and our coach always said it's it's the little things that can win the game. 是的。 And in Google ads, it's kind of the same thing. You you make these little adjustments and then you can get leads from and those little adjustments for someone just self-managing their campaigns, that that can go a long ways.
00:32:44:17 – 00:32:55:01
Brendan Holmes
It's not necessarily the home runs and Google ads that you know you rarely it's something major that you did to a campaign that's going to drive more leads.
00:32:55:02 – 00:32:58:07
Brady Winder
Yeah, it's not one keyword. It's not one line of copy or something.
00:32:58:09 – 00:33:22:19
Brendan Holmes
耶耶耶。 It could be adding in like the trend of the last year and a half or so or members instead of targeting, you're targeting a specific area, maybe a metro area or just a Eugene area or something. They go statewide where they go multistate. 是的。 So that that could have a big impact. Obviously, you're getting more leads and your password leads a lot different.
00:33:22:19 – 00:33:43:27
Brendan Holmes
是的。 You're not looking at 20 leads in a metro area now you're looking at 100 leads statewide. So that that's a game changer. But they also have to have the the infrastructure, the business infrastructure to manage those leads and understand the different markets. And so that's presents its own challenges.
00:33:43:27 – 00:34:03:01
Brady Winder
But okay, I've got a couple other things I want to cover here. One technical one real quick. What what KPIs are you looking at for a PPC campaign? I feel like this is important for member too, even if they're not running them themselves so that they can ask the person they're outsourcing to say, Hey, what are you looking at?
00:34:03:01 – 00:34:06:02
Brady Winder
What does success look like so that they know they're working with somebody legit?
00:34:07:04 – 00:34:30:19
Brendan Holmes
Yeah, within the Google ads dashboard and what we can see cost per lead, number one. And that's the most important KPI because we can't see cost per deal in the Google ads dashboard, but that's the number one cost for lead. And then then it trickles down. And these are still very important metrics, but depending on what kind of bid strategies they're using the ad, it doesn't it doesn't hold as much weight.
00:34:31:04 – 00:35:06:28
Brendan Holmes
But let's say if a member's just starting out, I still recommend starting out with manual cost per click instead of using one of the. And that is also to prove out some keywords, get them familiar with what the keyword cost should be, and then maybe changing over to advanced bit bidding, but looking at our cost per click pin and then your click through rates and making sure your click through rate will determine then how you know, potentially ad position, potentially ad copy, those two are going to probably factor into your click through rates, your bids are going to factor in, you collect your rate.
00:35:06:29 – 00:35:29:05
Brendan Holmes
So those after your cost per lead, look at your cost per click, look at your click through rate. And then yeah, just by those, you can have a pretty good idea. You could be looking at impression share and that's getting pretty deep and you're getting pretty advanced when you're looking at your impression share and you're potentially you're you're in pressure lost it.
00:35:29:07 – 00:35:48:00
Brendan Holmes
You can lose impressions here about your budget but those those get more advanced So just keeping it high level, if I'm just managing my own campaign, I just started out I want to know customer lead, I don't know, cost per click, I know my click through rate and then I am adjusting my bids from the the manual know manual bidding process.
00:35:48:21 – 00:36:03:09
Brady Winder
Okay, that's helpful. Simple enough. What are you what are you doing to stay relevant and keep the ads fresh or is there a need, I guess like how often do you end up, you know, hey, let's go change up some of the ad copy? 是的。 你在幹什麼?
00:36:03:18 – 00:36:26:17
Brendan Holmes
Yeah, I'll always a need because Google is what they've shifted into what they call responsive ads. So response of ads you have, you could put in 12 headlines if you want and Google is going to now change those headlines. Yeah, maybe not everywhere but they they're going to frequently change those headlines. So then they look different. And then you have four descriptions so you can.
00:36:26:17 – 00:36:35:14
Brady Winder
Similar to Facebook where it's where it's you know, you put in 12 and it's going to decide the best one and stick with it or is it constantly continue testing.
00:36:35:24 – 00:37:06:09
Brendan Holmes
是啊是啊。 It will stick with winners. 是的。 And depending on sorry that's the drawback to too is that like on our current Google ads we had a yeah, we're using responsive ads. And what Google doesn't show you is potentially what combinations were the winners. There isn't a dashboard yet to show you what was working. So for our ads, for our current ads, we have now just to do ads and we're always just testing against those two.
00:37:06:23 – 00:37:26:01
Brendan Holmes
And we only had three headlines because you have to have three headlines. So our ad Mad one will have three headlines and two descriptions. AD two has three headlines and two descriptions and you can pin headlines. So we want that headline number one. We always want to show that first headline. Number two, we always want to show that second.
00:37:26:02 – 00:37:47:00
Brendan Holmes
And then so you you have to kind of get a little bit innovative to look at the data a little bit better at or efficiently to make those changes. So response of ads that maybe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them as often as what you had to in the past because of the big limitations with the extended ad copy.
00:37:47:28 – 00:38:06:16
Brendan Holmes
But still important to change your ads and continue to look at ads and the click through rate within ads. Conversions are always yeah, leads are always the most important metric, but you're also looking at that click through rate and then potentially looking at how much at that cost that the ad cost is too, but yet always, always looking at your ads.
00:38:06:28 – 00:38:20:27
Brady Winder
Making sure would it be like if your click rate drops and you know, like your ads are doing well for a few months and then your click rate sort of taper off, maybe it's looking at what are other investors doing? Are we all seeing the same thing? And maybe that's why it dropped off.
00:38:21:08 – 00:38:51:16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那絕對可能是其他因素。 預算是一個因素,競爭因素。 我的意思是,除了你的廣告文案所說的之外還有其他因素,但是是的。 是的,它可能是。 幾年前我截取了另一家投資者頁面流量管理公司的屏幕截圖,他們做得很好,也許他們沒有,但是有三個廣告。 因此,當谷歌將頂部的四個廣告轉移到頂部時。
00:38:51:25 – 00:39:14:21
布倫丹·福爾摩斯
所以第一、第二和第四都是相同的廣告文案,我知道這家公司。 這樣我就可以看到誰在投放廣告。 但是,是的,是的。 你真的不想那樣,你知道的。 但另一方面,廣告的這種反應是確保你的廣告看起來和流動正確。
00:39:14:21 – 00:39:43:03
布倫丹·福爾摩斯
如果你在頭條新聞中快速賣掉了我的房子,然後在那條頭條新聞的其他地方,你在芝加哥有一些房子很快。 好吧,谷歌可以在同一個廣告中顯示這兩個標題,這樣它就開始了,如果你現在關閉或者,它看起來有點時髦。 是的。 因此,試圖讓這些標題聽起來不同看起來不同於只是有一種罐頭,你知道,複製那個。
00:39:43:03 – 00:39:45:24
布倫丹·福爾摩斯
你只是之前習慣了它。 是的。
00:39:46:04 – 00:40:05:26
布雷迪溫德
正確的。 好的。 是的,這是有道理的。 是的,這很好。 很高興你提到了這一點。 你知道,有時這不是廣告文案,因為作為營銷人員,我們認為,哦,它沒有表現。 讓我們知道,它必須是副本。 這將是創意,你知道,它可能是預算,可能是競爭,可能是市場因素,可能是其他因素,你知道,除了廣告本身。
00:40:06:28 – 00:40:27:23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 廣告並試圖使廣告獨一無二。 我,我仍然在努力讓會員給我獨特的廣告文案,讓你脫穎而出。 是的。 我們曾經能夠使用你能以多快的速度提供報價,這有點像廣告大戰,人們可以多快提供報價。 我知道。
00:40:28:26 – 00:40:37:04
布倫丹·福爾摩斯
快遞購房者說我們可以在 7 分鐘內提供報價。 美國成員伸出手說,我可以把它放在我的廣告剪輯中嗎? 是的,是的,你可以。
00:40:37:04 – 00:40:39:23
布雷登雷伯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
00:40:39:23 – 00:40:40:13
布倫丹·福爾摩斯
合法地。
00:40:40:13 – 00:40:41:03
布雷迪溫德
做一個60。
00:40:41:12 – 00:40:41:24
布雷登雷伯
分鐘。
00:40:41:24 – 00:41:04:02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是的這是一個很好的就像這個關於我們可以多快提出報價的遊戲我記得一些廣告說 30 分鐘我們可以做出 30 分鐘 7 分鐘到一個小時。 24小時,48小時。 是的,是的。 但如果這對你來說是獨一無二的。 是的。 好的,測試一下。 在您的廣告杯中對其進行測試,看看它是否只是一些有趣的東西而不是罐頭內容。
00:41:04:26 – 00:41:12:16
布雷迪溫德
是的。 7分鐘。 我幾乎懷疑,比如 7 分鐘。 我認為這是它下面的 31。 我想,這些傢伙聽起來有點侏儒。 也許他們在想。
00:41:13:05 – 00:41:20:03
布倫丹·福爾摩斯
他們只是可能。 是的,那 30 分鐘確實奏效了。 確實如此,我的點擊率飆升了。 是的。
00:41:21:07 – 00:41:44:21
布雷迪溫德
有趣的。 是的。 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觀點,你知道廣告文案,想想你所知道的,是什麼讓你的企業與眾不同,讓你的混合體與眾不同,也許是投資者。 這是你可以做到的,你知道市場也許你可以快速關閉。 正如我們所說,您的獨特銷售主張是什麼? 那是個很好的觀點。 任何其他抗議,任何讓廣告有趣的東西?
00:41:44:21 – 00:41:50:06
布雷迪溫德
任何你想提到的關於目標做什麼和不做什麼的事情,我們覺得人們應該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00:41:50:06 – 00:41:55:17
布倫丹·福爾摩斯
PPC 著陸頁測試已經像我一樣快速地出現在談話中。
00:41:55:17 – 00:42:00:22
布雷迪溫德
還是很高興你這麼說,因為我正要問,但我忘了。 所以是的,讓我們深入研究它。 是的。
00:42:01:00 – 00:42:32:00
布倫丹·福爾摩斯
所以這更像是他們可以打電話和進行實驗的高級舉措,但你可以測試和谷歌廣告臨時放在一起,濫用你的首頁,然後你創建另一個簡化的登陸頁面,你可以測試你有一個 5050 拆分看看什麼對我自己表現更好我是的我有但是我知道有一些聊天或對話你知道登陸頁面或我們過去稱之為擠壓頁面。
00:42:32:29 – 00:43:03:18
布倫丹·福爾摩斯
哪裡比將流量吸引到具有導航欄和一些副本的主頁更有效。 我認為這背後的原因可能是如果您的網站上有太多信息會讓人分心。 但有時我可能發現這是真的。 但總的來說,如果我看一下,是的,主頁,只要它們具有可信度,它們就會針對每次轉化率優化進行設置。
00:43:03:18 – 00:43:11:28
布倫丹·福爾摩斯
我,我仍然,只要有支票,主頁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 這些盒子在手機上看起來不錯。
00:43:12:11 – 00:43:15:20
布雷迪溫德
其中的質量仍在轉換。 是的。
00:43:16:11 – 00:43:33:23
布倫丹·福爾摩斯
耶耶耶。 所以我知道這是一個熱門話題,但就像它的高級部分是創建一個擠壓頁面並將流量路由到您的主頁,然後看看現在哪個獲勝。 這就是一個。 有什麼要補充的,你想補充什麼嗎?
00:43:33:23 – 00:43:53:26
布雷迪溫德
我不這麼認為。 你知道,很難概括地說,你知道,這個效果更好,因為一般來說有太多因素了。 當您已經支付了流量時,您確實希望給予更多關注,因為它們是出於特定原因而存在的。 但與此同時,您知道,如果頁面上的內容正確,則不一定會分散注意力。
00:43:54:06 – 00:44:15:09
布雷迪溫德
我認為那個想法、那個方法論、那個概念來自於,你知道,如果你把它們發送到一個非常混亂的頁面,那裡有像側邊欄廣告一樣在宣傳很多東西,或者如果你有一個博客提要就像,嘿,看看這七篇文章。 是的,這太讓人分心了。 我認為當人們想到網站時,他們會想到所有這些正在發生的事情並查看這些產品。
00:44:15:22 – 00:44:41:14
布雷迪溫德
但是,如果我們談論的是一個主頁來吸引積極的賣家線索,那與您的普通網站頁面不同。 它們不一定會讓人分心。 它們是會幫助皈依者的東西。 所以這就是我對 Carrot 主頁為什麼這些年來仍在轉換的想法。 好吧,為了增加頁面流量,我唯一的另一個想法是,你和我,我們現在正在處理內容。
00:44:41:21 – 00:45:08:00
布雷迪溫德
我們是幕後的一些任務。 所以保持它的一般性,因為我不確定內容會是什麼樣子,但我們正在進行一些測試,以查看真正精簡的登錄頁面與主頁。 是的,我們會看到結果。 而且,你知道,跟著伙計們,在這樣的廣告上扮演角色,你知道,看看我們的博客,看看我們是否會舉一些例子,比如一個非常好的轉換頁面看起來像發送 PPC 廣告到 vs一個沒有撥入的。
00:45:08:00 – 00:45:29:29
布雷迪溫德
無論是著陸頁與主頁,還是好主頁與壞主頁,因為就像我們現在談論的所有理論一樣,您可以擁有一個非常糟糕的著陸頁,擠壓頁面。 它不會轉換。 主頁也是一樣。 所以,你知道,沒有必要讓它過於復雜,然後出去買另一個軟件並開始構建登陸頁面。
00:45:29:29 – 00:45:35:28
布雷迪溫德
你可以用胡蘿蔔來做,並有一個轉換器。 你知道,我們現在正在做。 這就是我的想法。
00:45:36:28 – 00:46:12:27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是的,完全正確。 我,我,多年來,我們已經測試了數百個其他登陸頁面,但我仍然默認主頁,只要它看起來不錯,而且有幾次我已經通過另一個主頁創建了另一個基本上是因為他們有點搞砸了他們的副本或他們的格式更具體,使它有點像我,我知道 Trevor Trevor 喜歡說像醜陋的網站,但這些真的很糟糕,醜陋的網站。
00:46:12:27 – 00:46:15:12
布雷登雷伯
他們只是他們。
00:46:15:26 – 00:46:27:28
布倫丹·福爾摩斯
他們很好。 所以你為他們創建了一個不同的主頁。 但是,是的,那就是它不會影響 SEO。 他們沒有索引,沒有關注,我們只是將它們用於谷歌廣告但是。
00:46:28:27 – 00:46:29:05
布雷登雷伯
是的。
00:46:30:10 – 00:46:34:09
布倫丹·福爾摩斯
其他呀我估計不一定先進吧。
00:46:34:18 – 00:46:35:10
布雷登雷伯
谷歌。
00:46:35:25 – 00:47:08:14
布倫丹·福爾摩斯
如果您管理自己的廣告系列,Google 會每天為您提供建議,並且還會讓您了解這些建議的含義。 您單擊“是”或接受它們或回复它們是其中一些確實會在不了解危險的情況下損害競選活動。 有時其中一個最近特別彈出,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相信並且是廣泛匹配關鍵字。
00:47:08:14 – 00:47:42:00
布倫丹·福爾摩斯
而且我一直完全反對廣泛匹配關鍵字。 我見過太多,你知道的,廣泛匹配的糟糕活動,並且由於谷歌的 API 算法,該算法,他們從中學習的部分讓他變得更先進或更高效,更適合有動力的賣家。 而這些廣泛匹配加上好的否定關鍵字的組合,確實可以降低每次點擊成本,進而擴大關鍵字泡沫。
00:47:42:10 – 00:48:07:08
布倫丹·福爾摩斯
您可能遺漏了一些關鍵字。 他們只知道人們正在尋找。 所以使用廣泛匹配。 但是谷歌最近,你知道,在過去可能六個月的活動中,他們會說轉向所有廣泛匹配。 所以你點擊一個按鈕,它會讓你所有的關鍵詞,你相同的關鍵詞基礎,但是所有的關鍵詞都變成了廣泛匹配。
00:48:07:27 – 00:48:36:13
布倫丹·福爾摩斯
這就是你真正需要注意的地方,尤其是當你在大都會水星或全州範圍內的競選活動中時。 你的競選活動可能會變得瘋狂。 您得到的點擊實際上是毫無意義和不正確的。 但是,是的,測試你的方式進入可能的一些廣泛匹配關鍵字,比如選擇其中的五個,添加那個人,看看它們是好是壞會產生什麼樣的搜索詞,然後進行調整,而不是只需製作所有 50 或 100 個關鍵字,它們就會自動進行廣泛匹配。
00:48:37:01 – 00:48:53:18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 所以就是這些建議,了解它們的含義以及它們如何影響您、您的帳戶。 那就是,那不一定是先進的。 就像任何管理其活動的人都需要了解這一點一樣。
00:48:54:11 – 00:49:01:12
布雷迪溫德
是的,這可以追溯到你之前所說的,就像不要總是信任谷歌只是因為你知道他們只是因為那是平台,你知道的。
00:49:01:13 – 00:49:01:22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
00:49:01:28 – 00:49:03:14
布雷迪溫德
他們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
00:49:03:14 – 00:49:35:26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他們正在變得更好,儘管我認為其中一些建議對他們的賬戶產生的積極影響多於負面影響。 所以是的,但仍然理解它們的意思,特別是就像我說的,我已經看到它發生在都市市場,你們中的一些人只製作了所有 100 個關鍵字,廣泛匹配,突然之間他們得到了瘋狂的搜索詞,並且在他們的預算,你知道,被消滅了,他們只是懷疑他們做得好可能他們的手段是好的他們只是沒有。
00:49:36:18 – 00:50:13:24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 做出正確的選擇 Yeah yeah yeah。 然後我的意思是你可以使用高級出價策略,高級定位,你知道你可以使用的位置定位有很多高級功能。 但是,是的,對於剛起步的人來說,不要被他們所說的或承諾的東西所困擾,這是我聽到的一個非常普遍的問題,我聽說過這個競爭對手,我只是去找這個策劃者,這個人從谷歌廣告中獲得了 20 個線索。
00:50:13:24 – 00:50:35:22
布倫丹·福爾摩斯
我怎麼得到它? 好吧,其中有很多內容。 它可能是。 這個活動進行了多長時間? 他是不是說我的意思是,就像他的競選活動可能已經進行了一兩年,而且它真的撥入了並且他可能擁有最好的網站,如果你剛剛開始,他可能會轉換它,是的,也許他們為此而努力。
00:50:35:22 – 00:50:57:27
布倫丹·福爾摩斯
但是你有谷歌廣告,它仍然是一個過程,它仍然是一個你必須優化它的過程。 你必須不斷優化它以達到兩點,是的,所以我有那種想法,一旦我開始我的活動,我應該獲得潛在客戶,對吧?
00:50:58:23 – 00:51:01:17
布雷登雷伯
是的,你可能會。 我的意思是有,有競選活動。
00:51:01:17 – 00:51:20:21
布倫丹·福爾摩斯
我絕對可以在前幾天獲得線索,我有一個成員在 10 分鐘內獲得了線索,結果證明是一筆交易。 但在接下來的三個月裡,他沒有達成交易。 他一無所有。 他決定停下來。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 但那是一個突出的問題。
00:51:20:21 – 00:51:44:24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你可以打開它。 您可以立即獲得線索,也可能不會。 我的意思是,你的頭幾個月可能會逐月上升,更多地研究數據。 然後是第三個月,您將擁有可以使用的強大數據集。 如果您看到好的搜索詞並且您知道,緩存,這些人看起來應該轉換,那麼沒關係,去看看您的網站。
00:51:45:09 – 00:52:28:13
布倫丹·福爾摩斯
去看看你可以做出哪些其他類型的改變。 做一個我的改變者,做一個表格改變,你知道,測試裡面的東西,也許它會從,你知道,三個表格字段變成兩個兩個。 我們正在添加潛在客戶橫幅。 是的。 所以一旦你有了好的數據就知道如果這些數據真的看起來很有希望在應該變成交易的東西中,你知道,那麼下一階段的測試和登陸你不是任何部分是,是'不喜歡擠壓頁面,但其他頁面或其他其他標題在我確實有更多推薦使用的網站中我的意思是正確的。
00:52:28:29 – 00:52:32:03
布雷迪溫德
試圖讓這些線索以更高的速度轉化。 是的。
00:52:32:09 – 00:52:32:21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
00:52:33:10 – 00:52:54:06
布雷迪溫德
好吧,我喜歡那個人。 感謝您分享這一點。 這是一個很好的包裝。 總而言之,因此,無論您是自己做 PPC 還是外包,都要對自己進行教育,對自己進行教育,這樣您就知道自己在看什麼。 是的,我認為這是我們在播客中涵蓋的最好的事情之一。 伙計,有你在播客上很有趣。
00:52:54:06 – 00:53:14:19
布雷迪溫德
我忘了提一件事,開頭有點好笑。 您之前在播客中運行過這個。 你知道,我,你知道,我只在這裡待了四五年,而你卻跑到那裡,我不得不,你知道,向我們展示我們如何加快整個生產過程? 是的,在我出現之前你就一直在主持這個節目。
00:53:14:19 – 00:53:15:28
布倫丹·福爾摩斯
是的。 這是一個。
00:53:16:01 – 00:53:17:01
布雷迪溫德
和一個團隊和。
00:53:17:03 – 00:53:33:08
布倫丹·福爾摩斯
這真是太棒了,尤其是自從你接手以來。 我只是,我,我做了一些表演筆記。 是的,我寫了博客,但現在你已經接手了,真的把它變成了一個很好的作品。 偉大的作品? 是的。
00:53:33:08 – 00:53:36:20
布雷迪溫德
我很高興現在接受采訪。 是的。 是的,這是合法的。
00:53:37:02 – 00:53:38:12
布雷登雷伯
這是合法的。 是的。
00:53:38:24 – 00:53:59:19
布雷迪溫德
或者我們的任何長期聽眾,你會很感激的。 你知道,OG 製作人 Brendan 將參加演出,所以,是的,這很有趣,伙計。 任何人,如果你對每次點擊付費有任何疑問,如果它超出了你的頭腦,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給我發電子郵件,Care.com 的小鳥,我們會把你帶到 Brendan 或合適的人那裡你的問題得到了回答。
00:53:59:19 – 00:54:13:01
布雷迪溫德
轉到字符 com 斜線廣告,獲取我們的資源。 我們盡最大努力為您提供您可能需要的所有教育,甚至到了不知所措的地步,以便您做好準備,我們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因此,我們想讓您知道,如果您需要幫助,請聯繫我們,因為它會很快變得難以承受。
00:54:14:04 – 00:54:48:13
布雷迪溫德
就是這樣。 如果您喜歡這一集,請與朋友分享。 請給我們關於 Apple 播客的評論。 我不經常要求他們,但好的 Apple 播客會給我們五星級的評價,如果我們贏得它並告訴朋友關於播客,幫助我們分享工作。 但在那之前,我們下週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