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助理:房地產投資者的創意用例 + Rocket Station 的 Greg Brooks 的注意事項

已發表: 2023-07-11

VA 或虛擬助理的格局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問題是大多數投資者尋求外包幫助的方式並沒有改變。 在 Upwork 上僱用通用承包商與與 Rocket Station 等特定行業團隊合作之間的區別是天壤之別。 聆聽,了解他們如何突破 VA 如何買回您的時間以及在發展團隊時不應該做什麼的界限。

本集提到:
查看 Carrot Marketplace 中的 RocketStation
Trevor Truck 演講:低效且無效的授權策略以及如何解決它
投資者熔絲CRM


劇集文字記錄(這是機器人胡蘿蔔的自動文字記錄 - 請注意拼寫錯誤)

00:00:00:02 – 00:00:22:07

格雷格·布魯克斯

任何事情,策略,任何事情。 最終決策。 不要嘗試將其外包。 不要試圖將您的問題外包。 我們發現人們在招聘時犯的最大錯誤是他們試圖將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外包。 這確實不是 VA 或我們外包的領域。 這就是遵循確保計劃到位的步驟。

00:00:22:07 – 00:00:41:08

格雷格·布魯克斯

你找到合適的人,然後與他們合作,讓他們對此負責。 但實際上,對於所有企業主來說,你知道,正如我們從房地產開始的那樣,它不是 ATM 機,對嗎? 它太硬。 這個很難(硬。 有很多內容。

00:00:41:11 – 00:00:51:17

布雷迪·溫德

嘿,朋友們。 歡迎回到 Cure Cast 播客。 我是主持人布雷迪·溫德。 和我一起的還有我的朋友,來自羅基特電台的格雷格·布魯克斯(Greg Brooks)。 你好嗎,格雷格?

00:00:51:19 – 00:00:53:19

格雷格·布魯克斯

嘿,我很生氣。 非常感謝您接待我們。

00:00:53:20 – 00:01:23:12

布雷迪·溫德

是的,絕對是。 很高興有你在,伙計。 大家,這是團隊建設月。 七月是團隊建設月,我們本月的全部目標是為您提供一個願景,讓投資者能夠很好地建立團隊,並真正追求我們建立自由和影響力企業的願景。 因此,本月我們將為您提供一些戰術性的、實際的例子,介紹那些正在這樣做的人,他們從個體創業者轉變為團隊創業者,然後成功地買回了一些時間和精力。

00:01:23:14 – 00:01:47:20

布雷迪·溫德

實現這一目標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虛擬助手,點,點,點。 你可以做錯,也可以做對,這就是為什麼我很高興與格雷格交談。 格雷格,你是我們火箭站的合作夥伴。 我就這樣吧。 但我想把它交給你們,告訴我們有關 Rocket Station、你們所做的事情以及為什麼 Rocket Station 和 Carrot 在過去幾年裡一直是好朋友。

00:01:47:22 – 00:02:02:13

格雷格·布魯克斯

是的,正如我所說,就像我們與 Carrot 的良好關係一樣,這一切都始於 Carrie Camp,對吧? 我們於 2019 年到達那裡,與您和員工一起工作,您知道,我們真的愛上了 Carrot 的一切。 我的名字是格雷格·布魯克斯。 我是我們的首席增長官。

00:02:02:13 – 00:02:21:04

格雷格·布魯克斯

你是一個火箭站。 所以,Rocket station 是什麼,我們在過去五年裡已經發展成為房地產特定領域領先的虛擬人力資源提供商之一。 所以我們有我們的業務和真正的三個核心領域。 還有房地產投資者方面。 我們與全國各地(其中一些在加拿大)的 600 多名投資者合作。

00:02:21:07 – 00:02:44:21

格雷格·布魯克斯

我們有物業管理方面。 因此,從小型物業管理公司到我們最大的客戶,都有 45,000 扇門。 我們還幫助他們的後台辦公室提供服務和人員配置。 然後我們有一個家庭服務部門。 所以實際上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房地產。 在我們的業務中,我們將其分解。 我的意思是,VA 現在很多人都嘗試過它們或聽說過它們,你知道,閱讀過它們並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

00:02:44:21 – 00:03:10:09

格雷格·布魯克斯

但我們是一家端到端解決方案提供商。 這意味著我們通過文檔和 SOP 創建以及正式的培訓指南來幫助您建立流程和公司係統,以便我們可以利用您所需的資源來幫助您找到經過長期培訓的最佳人才。 Rock Station 提供為期六週的綜合房地產重點培訓和評估課程。

00:03:10:12 – 00:03:31:14

格雷格·布魯克斯

因此,我們幫助將人員與流程融合起來,為客戶創造良好的結果,無論他們需要什麼職位。 我們非常幸運,你知道,與像您這樣的優秀合作夥伴一起工作,我們有一個完整的胡蘿蔔提供。 所以,你知道,要運行所有的 SEO 和網站管理,所有這些都是通過我們合作的訓練有素的 VA 進行的。

00:03:31:14 – 00:03:52:22

格雷格·布魯克斯

所以這顯然是過去兩三年的一段旅程。 房地產似乎每週都在變化。 因此,我在公司的角色確實是直接與像你們這樣的合作夥伴合作,與我們的客戶合作,了解業務正在發生怎樣的變化,我們如何幫助您擴展、發展和運營一家不這樣做的公司跑你?

00:03:52:24 – 00:04:14:10

格雷格·布魯克斯

我們如何幫助,你知道,插入 Vas 以便能夠給你你知道,我們真的將它視為一把秘密鑰匙,對吧? 如果您的團隊中能夠獲得一些高素質的 Vas,無論您是剛剛起步,還是每月收入 10、20、50 美元的大型運營商,真正有才華的虛擬人才確實可以幫助您解鎖和升級,採取後續步驟。

00:04:14:12 – 00:04:17:06

格雷格·布魯克斯

您知道,我們盡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幫助。

00:04:17:09 – 00:04:41:06

布雷迪·溫德

絕對地。 好吧,謝謝你的介紹和八件事的解釋,伙計。 就像我們談論 VA 一樣,多年來虛擬助理的格局確實發生了很大變化。 對於所有收聽的人,我保證這不會是火箭站的 30 分鐘推銷活動。 我這一集的目標實際上是讓您有所了解,以便您可以像我一樣做出決定?

00:04:41:07 – 00:04:58:24

布雷迪·溫德

我的企業還需要 VA 嗎? 我的生意需要幫助嗎? 然後是一些關於它是什麼樣子的背景信息,因為我想節省你去谷歌並輸入諸如如何僱用 VA 之類的時間,Vas 如何在這個研究的兔子洞中工作,而不是行業特定。

00:04:58:24 – 00:05:28:06

布雷迪·溫德

因此,我將聽取格雷格的意見,了解投資者的情況,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你知道,典型的退伍軍人不會做,或者你必須為他們進行培訓和創建流程,並找出原因。 為什麼要在可以節省您時間的情況下專門購買房地產呢? 所以你提到,你知道,端到端虛擬人員配置提供商你們一直是退伍軍人管理局的,這就是你們所做的一切告訴我,我想先談談退伍軍人管理局的情況。

00:05:28:06 – 00:05:46:25

布雷迪·溫德

我提到,你知道,我覺得過去是,嘿,我有一個 VA 來做這件事,但現在我聽到更多的人說,是的,我有一個七人團隊,你知道,四個人他們在菲律賓,三人在美國。 而且,你知道,這只是我們談論的方式發生了變化。 那麼這是哪裡呢?

00:05:46:27 – 00:05:51:27

布雷迪·溫德

它到底去哪兒了? 更重要的是,比如你在哪裡看到這個標題? 你知道?

00:05:51:29 – 00:06:09:01

格雷格·布魯克斯

是的,絕對是。 我的意思是,VA 尤其是在房地產領域。 當我們說 VA 時,顯然我們指的是虛擬助理。 這曾經有點像每個人都有的那種骯髒的小秘密,但就像每個人都有退伍軍人管理局製造的人,或者他們在海外有一個人,可能會為他們做一些數據管理,或者一些冷酷的稱呼。

00:06:09:03 – 00:06:35:07

格雷格·布魯克斯

我的意思是,我們真正談論的是一個更大的行業(稱為 BPO 行業)的一部分。 所以就像我指的是任何主要品牌一樣,美國運通、谷歌、甲骨文,你知道,他們在海外擁有數以萬計的工作崗位。 我認為它確實成為房地產領域的一個強大工具,因為這部分業務已經成熟,對於像我們這樣的公司來說,我們正在努力做的就是擁有同樣水平的人才。

00:06:35:08 – 00:06:58:24

格雷格·布魯克斯

你知道,我們在新冠期間都發現了,嘿,我們幾乎所有的業務幾乎都可以在機房裡運行。 因此,無論我在達拉斯、馬尼拉還是波特蘭,都沒關係,就像我可以購買房產一樣。 我可以進行研究,可以從任何地方打電話,這很棒。 你知道,對於我們這些走上了發現瓦斯之路的人來說,我現在該如何利用它呢?

00:06:58:26 – 00:07:21:17

格雷格·布魯克斯

就像你很快意識到世界各地有這麼多有才華的人一樣。 你知道,你總是你知道的,你總是愚蠢的,不利用本地招聘成本一半的人來幫助你發展和擴大你的業務。 所以,我的意思是,真的,Vas,當我們談論這個問題時,我們不會僅僅使用這個術語,因為像這樣,“VA”這個術語在你看來就像是一個行政助理,對嗎?

00:07:21:17 – 00:07:50:05

格雷格·布魯克斯

如果有人喜歡管理你的日曆,或者可能喜歡檢查你的電子郵件收件箱,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VA 當然可以做到這一點。 但我的意思是,我們確實在努力幫助改變房地產界的心態,比如,嘿,這些是,這些是團隊成員。 就像,這些都是團隊中有價值的、不可或缺的部分,它們確實可以幫助您更快地解鎖和擴展,因為如果您在本地招聘,也許您可以僱用一個人,或者如果您有四個人可以做到這一點怎麼辦?

00:07:50:05 – 00:08:21:23

格雷格·布魯克斯

這如何使您的業務倍增? 怎樣才能成長得越來越快? 我們看到,特別是在過去兩三年的房地產領域,我們的客戶正在尋求利用基礎的更具創造性的方式。 所以我開玩笑說,在我們所有的諮詢電話中,你知道,你回溯四年前,我們遇到的第一個問題是,嗯,我如何才能與地球另一端的人溝通,你知道,我們'我們會進行 30 分鐘的諮詢,我們想直接討論這個角色是什麼樣的?

00:08:21:23 – 00:08:41:02

格雷格·布魯克斯

什麼是 我們只是在談論,嘿,我們在這裡是因為 IP 語音,因為您的 CRM。 好吧,現在,就像三年來每個人在某些方面都是退伍軍人一樣。 所以他們明白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所以現在真正有趣的部分是我們要討論的一些利用 Vas 的創造性方法。

00:08:41:02 – 00:08:51:19

格雷格·布魯克斯

但實際上我們談論的只是恰好生活在另一個國家的人才,當你以正確的方式讓他們取得成功時,他們真的可以在現代房地產投資業務中做任何事情。

00:08:51:21 – 00:09:10:18

布雷迪·溫德

我很高興你這麼說,因為我認為有一種誤解,認為人們把 Vas 放在一個只有行政工作的盒子裡,然後他們就擁有了它。 大腦還沒有開放喜歡,這是我可以讓某人做的所有不同的事情,因為就像你說的,它是一個團隊成員,就像任何其他團隊成員一樣我們實際上有我不知道我認識多少至少一兩個。

00:09:10:18 – 00:09:37:09

布雷迪·溫德

我們與你們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有來自火箭站的人員負責現場維護,他們只是團隊的一部分。 那麼讓我們來談談我想談談一些創意用例。 就像你提到的。 我真的很高興聽到其他投資者如何利用你們和你們的服務。 我想談的另一件事是你是怎麼知道的,你如何進行文化培訓以及如何讓他們參與你的團隊?

00:09:37:09 – 00:09:52:24

布雷迪·溫德

真的,如何建立信任? 所以讓我們一步一步來。 假設我是一名獨立投資者,假設我每個月賺幾美元,我從事批發業務,我從事翻轉業務,我每週工作 80 小時,我就像 Greg,我不想每週工作 80 小時。 我需要卸下一些東西。

00:09:52:24 – 00:09:56:11

布雷迪·溫德

我不知道我首先需要做什麼?

00:09:56:13 – 00:10:18:10

格雷格·布魯克斯

是的,我的意思是,房地產,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個基於交易的業務,對吧? 啊,給一個簡短的小故事。 我的搭檔羅布,我們見過面了。 他創辦了這家公司,是達拉斯的投資者,甚至涉足虛擬助理。 而這已經是八年前、九年前的事了。 就像你認識的人一樣,他讀了我們每個人都讀的四本主要書籍。

00:10:18:15 – 00:10:37:27

格雷格·布魯克斯

他們就像,哦,就是這樣。 這很有趣。 他進入這個行業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陷入了投資者周期,對嗎? 他會提示他的營銷,他會敲打推銷電話,他會有他的強盜跡象,但他的首席執行官,你知道,線索進來了,他合格了,線索工作了。 他會出去約會,簽署合同,你知道,經歷整個生命週期。

00:10:37:27 – 00:10:52:27

格雷格·布魯克斯

這需要六週、八週、十週。 然後他會說,好吧,我需要一批新的線索。 好吧,那麼沒有人在房子的前端工作,對嗎? 他已經開始追逐交易、談判、與他的性情、他的合作夥伴一起工作,他的合作夥伴在某種程度上專門從事性情。

00:10:52:27 – 00:11:25:28

格雷格·布魯克斯

好吧,他很快意識到,就像起起落落,就像營銷到資格追逐交易的循環一樣,就像當你是一個單獨的經營者並且你是一個獨立經營者時,它會像房地產一樣令人驚嘆。陷入困境,是的,這很難,伙計。 這是毆打吧? 這是,你知道的,ATM 機,很多教練和專家在他們的前三個月裡很快就在你身上描繪了房地產,然後意識到,哦不,這就像工作一樣要么成功,要么成功。

00:11:26:01 – 00:11:51:12

格雷格·布魯克斯

所以我想說的是,任何人聽這個播客或聽這個節目,讓某人在前端幫助你進行潛在客戶管理,對外招攬,這必須是你的第一個,因為當你找一個有能力的人,無論是簡單的,比如,嘿,我需要有人打冷電話,或者我需要有人在提交我的表格或訪問我的網站時驗證我的潛在客戶。

00:11:51:14 – 00:12:23:00

格雷格·布魯克斯

是的。 最重要的是,管道的一致性會有所幫助,對嗎? 我告訴人們,我們對許多客戶進行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案例研究。 我的意思是,只是為了讓某人進行一次合格的對話,這需要 7 到 9 個接觸點,只是為了讓他們進行這次對話,就像,如果你去下載 2000 個列表,或者如果你有的話,我們有多少人您的網站每週收到 25 個詢問,有多少人有時間運營業務、進行配置並排隊我們的下一次營銷活動?

00:12:23:03 – 00:12:56:06

格雷格·布魯克斯

有多少人有時間拿起電話或發送五封、七封、十封電子郵件? 正確的? 所以就像經典的 80、20、20% 的銷售線索只是營銷熱門。 他們有動力,他們要關門了。 就像你可以得到這些,你可以努力爭取,從領先地位中獲利,但 80% 的人是對的,這些東西需要更長的時間或更長的培育時間,或者你必須做出第六個第七個第八個第九個接觸點是您真正開始正確操作的地方,這就是可擴展性得到釋放的地方。

00:12:56:08 – 00:13:18:05

格雷格·布魯克斯

這就是您知道的每個潛在客戶的成本、每次獲取的成本。 這就是所有這些開始變得越來越少的地方,因為帶寬可以繼續追逐並帶來更多業務。 所以我總是告訴人們我們將把它定位為虛擬首席經理。 尤其是這種混合體,這可能更像是個體企業家。

00:13:18:06 – 00:13:36:13

格雷格·布魯克斯

如果你只有兩三個人的團隊,那麼這個人就是你可以進行冷活動的人,對嗎? 涼爽的。 打電話給技術人員活動,從網站上獲得合格的銷售線索,你知道,潛在客戶,Facebook 群組,無論你的策略是什麼,這個人都可以在沒有你、沒有你、企業主必須這樣做的情況下持續批量地做到這一點。

00:13:36:13 – 00:13:42:09

格雷格·布魯克斯

因為說實話,就像大多數房地產投資者一樣,這就是他們因不得不忍受寒冷而抓狂的事情。

00:13:42:11 – 00:14:03:01

布雷迪·溫德

哦耶。 我的意思是,我覺得大多數投資者都是三件事之一的混合體,比如你有遠見,你想創辦一家企業並經營它,但你不想管理整個事情或您本質上是一名營銷人員,或者也許您只是一個更接近交易的人。 也許你是那種喜歡收購、喜歡坐下來、握手等行為的人。

00:14:03:03 – 00:14:19:29

布雷迪·溫德

但我不覺得與我交談的很多人都會說,是的,我想整天都確定潛在客戶的資格。 但這會花費你很多時間。 因此,如果你能騰出一些時間和精神能量,緩解一些焦慮,讓你去做更多的創造性工作,那麼你最好的一些作品將會是強大的。

00:14:20:01 – 00:14:35:19

格雷格·布魯克斯

還有策略方面,對吧? 因為這就像如果您整天都在尋找潛在客戶或在 CRM 中工作,或者您有時間去研究新市場,您有時間聽這樣的播客來學習一些東西嗎? 您是否有時間與像不,對的這樣的策劃者建立聯繫?

00:14:35:19 – 00:15:00:24

格雷格·布魯克斯

我覺得這幾乎是陳詞濫調,但就像很多房地產投資者都被困在業務中而不是致力於它一樣。 就像實際看起來的那樣。 當你試圖完成下一筆交易時,你卻陷入了流程驅動的重複性工作的細節,而這些細節不允許你更接近你的交易您現在或將來是一名營銷策略師。

00:15:00:25 – 00:15:15:06

格雷格·布魯克斯

就像您真正進入房地產行業的原因一樣。 據我們所知,最重要的是圍繞此開發系統和流程,這樣您就可以利用 VA,以便他們可以按照您需要的方式完成工作。 因此它可以保持一致性,這樣業務就可以開始擴展和增長。

00:15:15:06 – 00:15:32:29

格雷格·布魯克斯

但更重要的是,就像你作為所有者、總裁、投資者的名字印在門上一樣,你可以開始真正成為那個企業主。 對於某些人來說,嘿,我願意每月持續為其他人做一筆交易。 我想達成 25 筆交易。 我喜歡規模經濟。

00:15:32:29 – 00:15:37:12

格雷格·布魯克斯

有不同的應用程序,但到達那裡的應用程序是相同的,你知道,我的意思是。

00:15:37:15 – 00:15:50:02

布雷迪·溫德

我喜歡你把這些東西放在一起的方式是一樣的,這是真的。 那麼,讓我們談談您提到的一些客戶正在想出一些真正有創意的方法。 K 我們可以用人來做這個嗎? 那裡發生了什麼事。

00:15:50:04 – 00:16:06:00

格雷格·布魯克斯

是的,我的意思是,你甚至可以將其帶回我們與你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尤其是在 SEO 方面。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瓦斯,你知道,運行頁面,你知道,像素像素說圍繞他們管理預算的所有廣告支出運行所有審計報告,有點像初級買家。

00:16:06:00 – 00:16:25:15

格雷格·布魯克斯

你知道,三四年前我們還沒有這樣的用例。 您知道,我們有很多人利用 Vas 進行推銷電話、短信活動、CRM 管理,現在,您知道,看到我們的客戶在審核廣告文案、創建新廣告和對比測試方面都發揮了真正的創造力。

00:16:25:17 – 00:16:31:09

布雷迪·溫德

其力量在於,因為法規發生了變化,而且短信爆炸已經消失了。

00:16:31:12 – 00:16:51:08

格雷格·布魯克斯

煉金術 沒錯。 他們看到的就像嘿,這個團隊成員是可信的,比如我可以在哪裡重新調整他們的用途,而且我認為這很大程度上與操作員有關,你認識每個人,而不是每個人。 我想說,現在很多人都有某種遠程或虛擬的方式,你知道,如果你願意的話,“iBuying”這個詞已經消失了。

00:16:51:08 – 00:17:09:12

格雷格·布魯克斯

但就像我的買家一樣,我們都在尋找新的市場,尤其是在我們面臨的經濟緊縮形勢下。 所以這就像讓人們嘗試一下,看看我們的團隊是否能做到這一點。 讓我們制定一個計劃。 我會分清成功的步驟,並表達我們的觀點。

00:17:09:12 – 00:17:28:12

格雷格·布魯克斯

所以是的,就是它,它是新的。 它已經從虛擬助理(只是冷不防的來電者或我的個人管理助理)發展到我的意思是,我們擁有全面利用的客戶和許多不同的業務,你知道他們每週都會來找我們。 嘿,你認為我可以這樣做嗎,好吧,我們接個電話吧。

00:17:28:12 – 00:17:32:02

格雷格·布魯克斯

讓我們來看看。 我想如果我們開始的話,他們可能會削減它。

00:17:32:02 – 00:17:47:20

布雷迪·溫德

所以我認為,當你看到你說 SEO 時,我能感覺到我們很多聽眾的耳朵都豎起來了,VA 可以做到。 請給我一些背景信息,例如專業水平和培訓。 就像觀眾為 SEO 做了什麼樣的工作一樣。

00:17:47:21 – 00:18:06:27

格雷格·布魯克斯

所以很多事情就像,你知道嗎,就像我們所說的背後的數字管道,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因此,無論是設置像素、管理網頁,甚至是鏈接檢查,我們,你知道,我們與一個大客戶合作,他們的廣告支出很高,你知道,每個月的付費廣告費用為六位數。

00:18:06:27 – 00:18:20:00

格雷格·布魯克斯

好吧,對他來說這是一件大事,如果一個鏈接出現故障,那就是一個大問題。 因此,我們就像瓦斯一樣,繼續審核他的所有活動、所有排序,確保鏈接是謊言,確保您的 ATM 機正確通過。

00:18:20:02 – 00:18:24:26

布雷迪·溫德

這基本上是一個質量控制,以確保您沒有浪費所有營銷預算。

00:18:24:28 – 00:18:38:16

格雷格·布魯克斯

確切地。 因為一切都很好。 我的意思是,我確信很多人,你知道,他們至少每月一次,希望每週一次,檢查他們的喜好和表現。 但好像沒有什麼比一周或一個月更糟糕的了,這太奇怪了。 這場運動對我們來說是致命的。

00:18:38:18 – 00:18:55:11

格雷格·布魯克斯

現在我們已經花了五塊錢,卻什麼也沒有得到。 只是為了找出所有錯誤的鏈接或網頁關閉或其他東西,就像所有這些小事情,當你談論小操作的東西時,就像即使你確實有一個團隊,你知道,本地或在你的市場中, 像誰? 誰有時間去點贊、點擊每個營銷活動?

00:18:55:11 – 00:18:58:23

格雷格·布魯克斯

事實上,你覺得這不是創收嗎?

00:18:58:23 – 00:18:59:05

布雷迪·溫德

不。

00:18:59:05 – 00:19:38:07

格雷格·布魯克斯

對收入感興趣,但是,你不會作為所有者花時間這樣做,你不應該這樣做。 就像在那裡創造很多可擴展性一樣。 然後我會說,我們絕對不需要把它變成人工智能聊天對話,但是從實際的文案寫作中使用人工智能,你知道,廣告詞類型的角度確實幫助我們與客戶建立了聯繫那裡的可擴展性喜歡它是否就像有機策略一樣,你知道,為網站創建博客和內容,是否像網站複製閱讀器,我們已經能夠讓 Vas 在那裡,是的,他們不只是這樣做自己獨立出版並出版,

00:19:38:07 – 00:19:58:26

格雷格·布魯克斯

但是 80%、90% 的工作都是與文案寫作、內容髮布相關的,我們現在利用 Vas,他們現在做得更快,因為我​​們著眼於我們能到達的地方,讓它越過終點線,善良從創作到質量控制,再到管理預算和廣告支出以及測試,就像全面的一切一樣。

00:19:59:01 – 00:20:14:10

布雷迪·溫德

當我們身處其中時。 你提到我喜歡我們正處於這種獨特的時期,我們意識到我們正在學習,你知道,我正在學習使用人工智能需要多長時間,就像,是的,這是一個巨大的時間節省或但你還必須,你必須了解問題,所以你必須知道如何解決它。

00:20:14:10 – 00:20:33:09

布雷迪·溫德

你仍然必須是你所寫內容的主題專家,你知道,在這種情況下,不要表現得只是通用內容,你們有任何觀點,比如內部鏈接免費搜索引擎優化或類似的事情這就像將博客文章相互鏈接一樣,可以幫助您建立信任,這是一種策略。

00:20:33:09 – 00:20:53:27

格雷格·布魯克斯

不,絕對是。 甚至就像反向鏈接策略,就像是否像尋求來賓發帖一樣,就像所有這些東西一樣,這只是需要時間和協調,我的意思是插入。 這都是流程驅動的東西。 我知道我們會討論如何成功僱用這聽起來不錯,但就像我在哪裡可以找到那個人,你知道,圍繞如何做到這一點制定流程?

00:20:54:00 – 00:21:06:03

格雷格·布魯克斯

你會看到周圍的觀眾,你知道,跟踪這些鏈接和反向鏈接,合作夥伴和來賓發佈如何創建一個真正強大的結構。 因此,VA 擁有可管理且可跟踪的工作負載也非常重要。

00:21:06:05 – 00:21:33:08

布雷迪·溫德

好的。 因此,我們討論了一些技術問題,例如用例在哪裡,您將 VA 融入到您的業務中嗎? 我和投資者都會擔心的問題之一是,特別是當我們談論內容創作之類的事情時,他們現在負責你的品牌聲音、基調和形象的一部分。 如何與 VA 建立信任,但實際上是與團隊建立信任?

00:21:33:08 – 00:21:46:09

布雷迪·溫德

因為如果你僱用當地人,你也會得到同樣的結果。 那麼你如何培訓他們的文化,並將他們融入你的團隊呢? 至於背景,你們工作中使用的大多數觀點來自哪裡?

00:21:46:11 – 00:21:55:00

格雷格·布魯克斯

是的,我們所有的員工都在菲律賓,所以我們在馬尼拉及其周邊地區有近 2200 名員工,大部分都在偏遠地區。 所以都在菲律賓。

00:21:55:04 – 00:21:59:01

布雷迪·溫德

好的。 是的。 那麼,你如何建立信任呢? 那是什麼樣子的?

00:21:59:03 – 00:22:07:14

格雷格·布魯克斯

哦,當然。 這個文化詞,對吧? 就像每個人都在談論文化一樣,它變得陳詞濫調,就像,哦,我們有一個偉大的文化。 就像,這是什麼意思? 就像,我們給每個人發了一袋咖啡。

00:22:07:16 – 00:22:09:00

布雷迪·溫德

他們說周五吃甜甜圈。

00:22:09:06 – 00:22:24:18

格雷格·布魯克斯

這就是我前幾天看到的一個很棒的 LinkedIn 從字面上看,就像人們希望我們所有人回到辦公室一樣,因為這種文化很棒,就像一張切片的圖片,就像這是我們的或未切片和切片的百吉餅。 現在這是我們的文化。 好像我也是這樣

00:22:24:18 – 00:22:32:22

布雷迪·溫德

因為過去的工作而內心哭泣,就像百吉餅出現一樣。 這就是“我們有文化”的複選框。

00:22:32:24 – 00:22:38:06

格雷格·布魯克斯

老闆走進我們的百吉餅,每個人都有一群人,但看到它就像,太棒了。

00:22:38:09 – 00:22:41:18

布雷迪·溫德

什麼是啊天啊什麼。

00:22:41:21 – 00:23:02:02

格雷格·布魯克斯

如果我們對文化的立場是這樣的話,我的意思是,它可以通過多種不同的方式實現我們所說的成功地將 VA 融入到業務中。 我們發現,這對於當地僱員來說確實如此,對於像我們都經營企業的人一樣,我們都可能僱用過並且我們都僱用過。

00:23:02:02 – 00:23:25:04

格雷格·布魯克斯

也許最困難的部分是,我如何使某人與我的目標和他們的角色保持一致? 我如何讓他們清楚地了解我需要他們負責的工作範圍以及與之相關的 KPI? 正確的? 我從來沒有僱用過某人,或者我個人從來沒有接受過一份工作,在第一天我就想,我想做我不想在這裡的工作。

00:23:25:04 – 00:23:41:27

格雷格·布魯克斯

我只是想看看我能兌現支票多久。 就像,這不是人們經歷面試過程並被錄用的原因。 我們發現,當人們精疲力盡時,或者當他們不能很好地融入時,或者當他們沒有達到他們的簡歷或我們認為他們會通過資格流程的指標時。

00:23:42:00 – 00:24:03:02

格雷格·布魯克斯

這通常歸結為兩件事:管理或角色的清晰度。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確實管理著一個大團隊,很多經理都是偶然的經理,對吧? 這意味著他們是表現最好的人,而表現最好的人會得到提升。 當你晉升時,如果你付給他們更多的錢怎麼辦? 他們必須做更多的事情。

00:24:03:04 – 00:24:29:28

格雷格·布魯克斯

但我們並沒有真正投資於他們的管理培訓,對吧? 當你從表演者變成負責其他人表演的人時,這就像是一種職業成熟,而這是很多公司所沒有的。 正確的。 或者當你看到一位被引述的老闆時,你知道,他擁有一個這樣的團隊,你需要花 60% 的時間、70% 的時間,就像你應該花時間和他在一起,培養領導力,與他保持聯繫。那。

00:24:30:00 – 00:24:47:26

格雷格·布魯克斯

另一部分是圍繞明確定義工作範圍以及您希望員工做什麼的結構和流程。 你知道,我們經常聽說我們想僱用一位經驗豐富的人。 那個的真實意義是什麼? 好吧,我不想訓練他們。 我希望他們知道並弄清楚。

00:24:47:29 – 00:24:49:10

格雷格·布魯克斯

每個人的事。

00:24:49:13 – 00:24:49:28

布雷迪·溫德

是的。

00:24:50:01 – 00:25:06:08

格雷格·布魯克斯

是的,每個人的文化都有點不同。 因此,我們與客戶部署的策略,我會告訴任何人,無論您是與我們合作,還是您只是在尋找 Vas,您只能靠自己,或者如果您有 Vas,您就像,他們真的很棒,他們真的很合拍,但是結果不在那裡。

00:25:06:10 – 00:25:29:00

格雷格·布魯克斯

我會深入了解您的流程。 您是否對每項工作範圍、每項任務、每項責任都有責任? 你有明確定義的文件嗎? 有錄製培訓視頻嗎? 您是否有一個逐步的步驟可以讓那個人清楚地知道您是企業主,這是您的名字。 你如何擴展自己,乘以你會如何做。

00:25:29:00 – 00:25:47:11

格雷格·布魯克斯

實現這一目標的方法是通過流程和系統文檔。 我們發現很多人只是把自己的事情牢牢地記在腦子裡。 It becomes very hard because if you're hiring, whether you're a small shop or a big shop, you're usually not hiring because you have an abundance of time on your hands, right? You're using opportunity daily in you're growing.

00:25:47:11 – 00:26:05:24

格雷格·布魯克斯

You just paid 50 grand for a new marketing campaign to kick off like there's a lot of stress. So by spending the time to really dive into like, okay, why are we hiring this role? Who do they report to? And then diving into the particulars as to the scope of work, like going back to that lead manager example, like, okay, or CRM, how would, how, how do we train them on that?

00:26:05:24 – 00:26:24:05

格雷格·布魯克斯

You know, what's software we're using as a, you know, investor view that any of the ones out there, how do we make sure that they're going to know the buttons, to press the links, to hit the notes, to take the, you know, the structure to follow so that we can expedite their learning curve rather than just saying, hey, come sit beside me and watch how I do it.

00:26:24:06 – 00:26:41:27

格雷格·布魯克斯

正確的。 That's kind of everyone's all back for training. And I think we've all been in school and for a lot of people, the traditional listen to the teacher tell us how to do it and then go figure it out. Like we actually learn through the practical, through that doing the homework and doing the studying and getting the reps.

00:26:42:00 – 00:26:56:10

格雷格·布魯克斯

So by having them in a process, it allows you to give the the future, hire the VA the opportunity to succeed because they got clarity, they know what and how, right, which is so important, especially through that first 30 days of getting into and with your team.

00:26:56:12 – 00:27:22:23

Brady Winder

Yeah, so the first 30 days, I'm glad you mention that because what I wanted to ask is like you've, you've outlined like what it takes to build trust and have that VA be confident and successful. So that makes sense. Like clear expectations, good management, a good working relationship. It's actually simpler. Simpler than I thought. Like if they know what they're doing and what they signed up for it, that creates some of the trust.

00:27:22:25 – 00:27:39:24

Brady Winder

But as far as communication between like the the investor or the leader in their team, what's that look like for the first 30 days and what's that look like for the next three years as far as like how many how many touch points in a week? Are they communicating with them?

00:27:39:27 – 00:27:59:19

格雷格·布魯克斯

Yeah, no, definitely. I think the scope of the of the role they're plugging into it definitely varies. Like we mentioned, when you have someone who's running your marketing or your property up propping up a new marketing campaign or ad spend that you probably on daily check ins. But for that, for a general rule of thumb, if you're hiring a VA, a go through the process of documenting and clearly defining what you want them to do at it.

00:27:59:21 – 00:28:16:02

格雷格·布魯克斯

Once you now hire someone and get them in the seat, you don't just want to put them in the corner and say, Here's your playbook, have fun. 讓我知道事情的後續。 Like, we want to set very intentional, very deliberate check ins. So what we typically recommend is, is for the first 30 days, we do a check in every single morning.

00:28:16:05 – 00:28:39:20

格雷格·布魯克斯

Okay, So it's strictly just a dive in. Any questions from the day before? You know, here's where I would like your priorities to be. 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 for me and just set that cadence of knowing that that they're there for you or that you're there for them? I mean, building that trust, building that culture? Well, we also encourage is doing an end of day check out right what came up what issues like don't create any gray area.

00:28:39:22 – 00:28:55:22

格雷格·布魯克斯

正確的。 The worst thing I mean one complaint that we hear from a lot of people, especially within Vas, was it's like I thought they were good, but then I audited their work and it turned out they actually weren't doing anything because there was this one issue and they didn't want to come to me to ask about it. And we said, Well, why?

00:28:55:22 – 00:29:11:15

格雷格·布魯克斯

你為什麼不問? 你知道我的意思? They just because you think about the time trait, you're right. They hire that VA, They just saved you 4 hours a day. Well, I think you can find 15 minutes to go to them and say, Hey, is everything good? 這是有道理的。 The document makes sense.

00:29:11:15 – 00:29:11:28

Brady Winder

是的。

00:29:11:29 – 00:29:19:16

格雷格·布魯克斯

So where did your logging, you know, I mean, like, it's a time trait. It's not a lot of people that I always use the the staples and rhythm of that was easy button.

00:29:19:18 – 00:29:20:16

Brady Winder

Yeah yeah.

00:29:20:18 – 00:29:33:29

格雷格·布魯克斯

It's it's like I don't know why but a lot of a lot of viewers out there are a lot of investors have this connotation that like these are just the easy button. You're going to hire someone that just knows your business, knows what to do, and you can just set it and forget it. And like, that's just not true.

00:29:33:29 – 00:29:55:02

格雷格·布魯克斯

That's not people, right? So changing it, changing your mindset as the as the owner to now be the accountability structure rather than the operator that has to do it. That's where you got to be. So setting those daily check ins to have intentional conversations and maybe for the first couple of weeks, like it's minimal feedback, like at the end of the day, like you're still kind of dating at that, you know what I mean?

00:29:55:02 – 00:30:18:12

格雷格·布魯克斯

Like for like, you know, a lot of us, like, say, I'm married with my wife, like there wasn't a lot of sharing going on the first month, but it was like we had to keep going on dates and texting and all of a sudden there builds trust. It's that same kind of kind of methodology where if you're intentional with setting that time aside every single day, 15 minutes in the morning, 15 minutes at night, sometimes it turns into a 30 minute conversation, an hour long conversation.

00:30:18:18 – 00:30:38:19

格雷格·布魯克斯

But that's what builds the trust. And through those conversations, you know, you'll really be able to flush out any inconsistencies or any, you know, any areas where expectations aren't being met. Just because building the trust where the employee, the VA knows that you're invested in their success. And a lot of people forget about that. They do a couple of calls at the beginning of like, Oh, they got it.

00:30:38:24 – 00:30:51:12

格雷格·布魯克斯

They see like an initial, you know, they convert one lead on day number two and they're like, Oh, they got it. I don't need to waste any time over there, do it. And then a month later through two months later, the performance is bad and it's like, well, I don't know how that happened. They crushed it on the second day.

00:30:51:14 – 00:31:14:10

格雷格·布魯克斯

So it's that consistency through the first 30 days and then from there evaluating right at that time, if you've done it right, they should be a pretty autonomous team member. 是的。 So maybe it's a weekly powwow, maybe it's a monthly check in. Like at that point you can kind of evaluate based on like how much tracking do I have in my software, do I need to be meeting with them this frequent?

00:31:14:10 – 00:31:27:11

格雷格·布魯克斯

Because there's a lot of moving parts that are happening in and around their role. But I say for the first 30 days you need to be carving out at least 30 minutes a day, 50 minutes morning, 50 minutes afternoon to establish that communication and create that feedback.

00:31:27:13 – 00:31:49:12

Brady Winder

So it sounds like from hearing you talk, it sounds like probably one of the biggest, if not the biggest mistake is having, excuse me, real estate investors not put the onus on themselves to like, have their KPIs in place, have clear expectations in place for that Vas and really knowing what they want to get out of that. And in having that touchpoint like how are things going?

00:31:49:15 – 00:32:04:17

Brady Winder

Just expecting it to be an easy buy and when really it's a it's an easier button, you know, rock station industry specific, it's is easier than trying to do it yourself, but you still have to they're they're an integral part of the team. You have to be walking alongside them.

00:32:04:19 – 00:32:28:24

格雷格·布魯克斯

是的。 And that's I mean for me like that's what I as a business owner, like we're all managers at some perspective or we, we, we have a partner or a number two in the company that is like, hey, maybe we are the visionary and we just want to be idea board person. But we've got I mean I know I carrot you've got the number two that are the operators and for me you know if there's one thing I can kind of pass a lot from like my learnings is I view managed management like true quality management is like two things.

00:32:28:26 – 00:32:50:19

格雷格·布魯克斯

It's the ability to get your team what they need to succeed and then hold them accountable to the results you put in place. Like that's all management is. So if you're not setting time aside to do that, whether it's with, you know, your most expensive hire your office or whether it's with your team, like you're not setting anybody up for success and within the business, that's where that like mistrust and how do I know what the Vas are doing?

00:32:50:19 – 00:33:07:11

格雷格·布魯克斯

Are they overcharging me? Were they even here yesterday working? I got a bill for them, like that's where that comes from. It comes from, you know, not being in tune and checking in and just setting frequencies and cadences with them to ensure that they're doing what it is that you want them to do. And what's getting, you know, what's getting done.

00:33:07:14 – 00:33:42:18

Brady Winder

唔。 I like that we're about at time. But one last thing I want to ask you, Greg, is you got to promise to give me a real answer on this. What are Vas not good for? What do you not recommend hiring a VA for? I'm particularly curious if you guys are doing user offering any creative services like video editing, graphic design things where it's it's it's it's less of a you know follow this documentation for this process these steps in a little bit more of like emotional communication like brain communication that makes any sense at all.

00:33:42:20 – 00:33:45:05

Brady Winder

But yeah what if he is not good for research?

00:33:45:06 – 00:34:03:20

格雷格·布魯克斯

所以我會說火箭站。 我們不擅長圖形設計。 我們並沒有真正接觸創意套件。 我經常被問到這個問題,因為我們在播客的大部分時間裡都在說,嘿,他們被稱為 VA,但他們只是碰巧住在世界其他地方的才華橫溢的人。

00:34:03:22 – 00:34:25:08

格雷格·布魯克斯

所以他們確實沒有什麼不擅長的。 作為企業主,我想說的是,任何事情、戰略、任何事情、最終決策,都不要試圖外包。 不要試圖將您的問題外包。 不要嘗試僱用 VA,因為您已經開展了推銷活動,但尚未實現任何轉化。 就像沒有魔法清單一樣。 沒有神奇的 VA 可以聽到它轉換的聲音。

00:34:25:10 – 00:35:01:24

格雷格·布魯克斯

我們發現人們在招聘時犯的最大錯誤是他們嘗試做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 這確實不是退伍軍人管理局或我們外包獸醫的地方。 你知道,我的意思是很多日常運營工作,很多流程驅動的工作都是完美的,對吧,從撥打電話、跟進線索、清理列表、清理 CRM 中的數據,像所有這些流程驅動的東西一樣進行聯繫非常棒,我不想低估這一點,因為我們的客戶已經使用 VA 四年了,他們現在擔任戰略席位和管理團隊。

00:35:01:24 – 00:35:20:11

格雷格·布魯克斯

因此,對於我們看到的大多數投資者,可能是在這裡聽到的大多數人來說,這是可能發生的事情,我不會嘗試外包或僱用 VA 來做一些你自己不知道需要做什麼的事情為了使其成功。 不要試圖將您的問題外包。 確保您遵循這些步驟以確保計劃到位。

00:35:20:11 – 00:35:44:01

格雷格·布魯克斯

你找到合適的人,然後與他們合作,讓他們對此負責。 但實際上,對於所有企業主來說,你知道,正如我們從房地產開始的那樣,它不是 ATM 機,對嗎? 它太硬。 這個很難(硬。 其中涉及很多內容。 如果您在營銷方面遇到困難,如果您只剩下最後 10,000 美元並且您有 60 天的時間,或者您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做生意,請不要嘗試僱用 VA不僱用。

00:35:44:06 – 00:35:59:07

格雷格·布魯克斯

這就是所有這些問題,你知道,我的意思是,僱傭 VA 來執行計劃,執行計劃,你知道,定義的角色。 清晰的工作範圍不會僱傭 VA 來填補您不知道如何做或您自己沒有經驗的事情的空白。

00:35:59:09 – 00:36:30:20

布雷迪·溫德

我喜歡這樣。 這是一個很好的類比。 我將聯繫 Trevor 首席執行官並/或主持播客。 不久前,他在特雷弗的一次演講中談到了為什麼他現在有點後悔授權戰略。 所以他是,你知道,當我們的團隊從 20 歲到現在超過 50 到 60 人時,就好像,好吧,我要開始將策略委派給人們,然後意識到,哦等等,其中一些可能過度授權這是我獨特的技能。

00:36:30:20 – 00:36:45:17

布雷迪·溫德

我真的很擅長這些事情。 我只是傳遞接力棒,沒有指導他們。 你知道,我需要教團隊如何做到這一點。 這就是非常好的見解。 不要僅僅指望你可以通過僱用其他人來解決你的問題,而是你需要。

00:36:45:22 – 00:37:08:00

格雷格·布魯克斯

是的。 這有點像買回你的時間,對嗎? 艱難的事情。 諸如利用 VA 的策略,以每小時低廉的價格接到推銷電話、後續培訓、營銷內容、管理網站、使用 VA 並僱用 Vas 來解決這些問題,這樣您的時間就可以充分投入到戰略和決策中。

00:37:08:00 – 00:37:30:19

格雷格·布魯克斯

正確的。 這就是時間權衡。 別看它。 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 我這裡根本不需要 VA,我們所處理的 80% 都是你負責運營業務,外包 DRE 流程和系統以插入 Vas,這樣你就可以將更多時間花在20% 將使您的業務在未來 12、8、24 個月內增加一倍或三倍。

00:37:30:21 – 00:37:48:19

布雷迪·溫德

絕對地。 嗯,可愛的男人。 嗯,我很感謝你分享這一點。 這對我來說很有洞察力。 看到 VA 多年來發生了怎樣的變化,真的很酷,從“哦,你知道,我有一個 VA,他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到喜歡“嘿,這是我的團隊,以及大流行病是如何變化的”至少有一件事變得更好。

00:37:48:19 – 00:38:05:23

布雷迪·溫德

是的,我喜歡你們所做的事情,我認為我不知道這對我們的團隊和許多其他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巨大的祝福,你們真的釋放了很多人的帶寬、時間和精力,所以繼續做你們所做的事情。 對於任何收聽、觀看的人,您都可以在市場上找到 Rocket Station。

00:38:05:23 – 00:38:28:04

布雷迪·溫德

因此,只需像我和 Greg 談到的那樣,前往 Care.com 斜線市場即可。 我們與 VA 有著密切的關係,他們在 SEO 和營銷方面提供幫助。 這不僅僅是,嘿,你知道,去火箭站。 正因為他們屬於我們的行業,所以我們確實密切合作。 所以我不會輕易這麼說。 格雷格 有什麼嗎?

00:38:28:04 – 00:38:35:09

布雷迪·溫德

嘉賓有什麼好東西給觀眾嗎? 比如,如果他們想了解更多有關 Vas 的信息,有什麼指南或可能有幫助的東西嗎?

00:38:35:12 – 00:38:51:01

格雷格·布魯克斯

是的,絕對是。 所以我們的網站 Rocket Station.com。 顯然你可以去市場預訂所有的,你可以在那裡預訂所有的。 我們有大量精彩的博客內容和操作指南。 我的意思是,即使你不這樣做,也許你只是進入房地產行業,而且你仍然處於探索模式,試圖獲得第一筆交易。

00:38:51:03 – 00:39:16:23

格雷格·布魯克斯

我會鼓勵你,即使是兼職的人,即使你自己去做,只是僱一個每週為你工作三、四個小時的人。 您知道,我們不這樣做,但是那裡有很多自由職業者,而且我們有大量關於在哪裡可以找到信譽良好的網站的優秀資源指南。 如何正確地審查人才,你知道,如何完成我們擁有的流程開發部分,所以火箭站.com有大量的升級教程,如果你想自己做,我們就打開帷幕吧。

00:39:16:23 – 00:39:35:12

格雷格·布魯克斯

我們與 Carrot 的觀點非常一致,如果你想自己做這件事也沒關係,這是劇本,這是你如何做的。 您知道,如果您想節省一些時間並與一家擁有八年經驗的公司合作,請與我們聯繫。 所以火箭站網絡公司有什麼可以滿足任何需求,或者這種刺激你的 VA 招聘感覺,去看看我們吧。

00:39:35:12 – 00:39:53:29

布雷迪·溫德

很欣賞這一點,我幾乎忘記了我問這個問題並不是為了讓自己做好準備。 我保證,如果你們任何觀看或收聽的人去了峰會,取決於這一集的播出時間,如果您參加了護理峰會併購買了特別節目,那麼我們有一個關於該做和不該做的特殊資源觀眾以及如何培訓觀眾。

00:39:53:29 – 00:40:14:08

布雷迪·溫德

這確實是我所期待的,但我並沒有期待格雷格和他的團隊給我的東西,而是關於如何在房地產業務中使用視圖的真正深入的指南。 所以去檢查一下吧。 胡蘿蔔 完成峰會。 是的,就是這樣。 嗯,謝謝你,格雷格。 再次感謝您加入我們。 這是一次很好的對話,感謝您與我們的觀眾分享您所擁有的內容。

00:40:14:08 – 00:40:19:09

格雷格·布魯克斯

伙計,是的,再次感謝。 已經很久了。 很高興聯繫並感謝您的評論。

00:40:19:11 – 00:40:21:05

布雷迪·溫德

絕對地。 我們下週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