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虛擬房地產經紀人”如何在克里斯·貝洛 (Chris Bello) 的指導下每週工作 20 小時淨賺 11 萬美元

已發表: 2022-11-16

訂閱每週獲取 CarrotCast!

在 iTunes 上訂閱在 Google Play 上訂閱在 Spotify 上訂閱

關於這一集:

每週工作 20 小時的想法是白日夢嗎? 這不是給克里斯的。 他就是您所說的“房地產連接器”或“虛擬房地產經紀人”。 通過滿足他不斷優化系統和流程的需求,並將其與他對與人建立關係的熱愛相結合,他成功地建立了一個人們喜愛的真實品牌(並讓他過上健康的生活)。如果你正在尋找戰術方法為了找回你的精神能量和時間自由,這一集是為你準備的。 收聽。

本集中提到:

克里斯的企業家動機播客

Greg McKeown 的本質主義

在 ChrisBello.com 與克里斯聯繫

用於自動安排的 Calendly.com

Zapier.com 實現更多自動化

Aweber.com 或 Mailchimp.com 提供簡單且廉價的電子郵件解決方案

劇集成績單(這是機器人胡蘿蔔的自動成績單——請注意錯別字)

00:00:00:01 – 00:00:18:10

克里斯·貝洛

創建一堆內容,您只能將點連接起來。 回想起來,我認為史蒂夫·喬布斯說過這句話。 所以你必須創建所有這些內容,發送所有這些電子郵件,然後你可以回顧一下,看看哪些郵件的打開率最高。 哪個點擊率最高? 為什麼? 我們談論的是問題的主題行,我有一個令人信服的報價嗎?

00:00:18:18 – 00:00:37:14

克里斯·貝洛

誰在點擊這些電子郵件? 正確的。 他們是什麼? 這些是什麼? 房地產經紀人? 他們是偶然發現我關於創業的播客的企業家嗎? 你可以開始測試和調整消息傳遞,這只是一個實驗,每次你發出一封電子郵件或一段內容時,你都會變得更好一點。

00:00:41:11 – 00:00:57:08

布雷迪溫德

大家好。 歡迎回到 Care Cast 播客的這一集。 我是你們的主持人,布雷迪溫德。 這是我們幫助代理商和投資者撥入在線營銷的播客,以便他們可以建立自由和影響力的業務。 這一集會很有趣,因為今天有我們的朋友 Chris Bello 和我們一起做播客。

00:00:57:08 – 00:01:28:04

布雷迪溫德

嘿,克里斯,幾年前我們在庫爾特營地認識了我們一年兩次的策劃人,他對房地產採取了一種非常獨特的方法。 它是一個也做一些投資的代理人。 所以你可以稱他為混血兒,但他已經獲得了大量的時間自由,他稱自己為虛擬房地產經紀人。 所以我喜歡 Chris 的一點是,你可以作為投資者或代理人應用這些概念,而且他是一個在生產力和自動化方面非常勤奮的人。

00:01:28:04 – 00:01:34:03

布雷迪溫德

因此,我們今天將就如何找回那些時光進行一次愉快的對話。 是的,歡迎來到播客。

00:01:34:03 – 00:01:57:20

克里斯·貝洛

克里斯 謝謝,布雷迪。 來到這裡真是太棒了,就像我們在 20 年 5 月 20 日的 Carrot Camp 聚會一樣。 我想我已經和那裡的人分享了我做事的不同之處。 我剛和我的未婚妻從得克薩斯州搬到科羅拉多州的丹佛,所以我的公司一直在遠程工作。 所以我真的不必過多地進入科羅拉多市場,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

00:01:57:20 – 00:02:03:18

克里斯·貝洛

我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在這個家庭辦公室通過系統、自動化和授權來完成的。

00:02:04:11 – 00:02:18:07

布雷迪溫德

我喜歡它,伙計。 所以我們不做點擊誘餌標題,標題是一年 110,000,每周大約 20 小時,讓人們了解那是什麼樣的背景以及今年你要去哪裡?

00:02:18:21 – 00:02:37:06

克里斯·貝洛

是的。 所以我總是喜歡開始並在信用到期時給予信用。 書籍非常有影響力,真正對我創業方式產生重大影響的兩本書是《每週工作四小時》和《重溫電子神話》。 我不想成為企業主或為自己創造工作的人。

00:02:37:06 – 00:02:58:23

克里斯·貝洛

我希望它像企業一樣運作,並有適當的系統和流程。 因此,我要感謝這兩本書,因為它們對我創建當前業務和設置的方式產生了巨大影響。 但我告訴人們的主要事情是,你需要有某種日程安排工具,讓人們在你的日曆上安排時間,否則你會非常被動。

00:02:58:23 – 00:03:17:01

克里斯·貝洛

我認為接聽每一個電話都是非常被動的。 就像我們現在正在談話,我接到了三個電話,我不會告訴你暫停並接聽那些電話。 正確的。 我要回到他們身邊。 謝謝你。 聽說時間阻塞和正確。 我認為房地產經紀人善於安排時間,我相信投資者也是如此。

00:03:17:09 – 00:03:27:10

克里斯·貝洛

但是諸如 cowardly 之類的日曆安排漏洞使 B 最佳時間阻塞體驗成為可能,因為一切都是你日曆上的約會。 那樣有意義嗎?

00:03:27:15 – 00:03:44:01

布雷迪溫德

是的,絕對,伙計。 所以你去年完成了 110 K。 你今年怎麼樣? 你還在做嗎? 我想我問的原因是因為有時一周工作 20 小時是難以置信的。 這是一個偶數,因為您確實在這樣做。 或者他在拉。 是的。

00:03:45:01 – 00:04:03:07

克里斯·貝洛

是的。 所以我知道我已經稍微放鬆了一點,就像 Trevor Mark 所說的,你知道,當他轉向 Carat 時,他談到他知道他必須放慢速度才能專注於其他事情關於他想去的地方。 所以這對我來說有點像清晰的季節,什麼是更大的願景,什麼是大局?

00:04:03:07 – 00:04:22:12

克里斯·貝洛

我想永遠遠離丹佛做休斯頓房地產嗎? 我想進入科羅拉多市場而忘記休斯頓嗎? 就像這些是我一直在問自己的一些問題,因為這裡的佣金更高,價格更高,對吧? 所以我一直發現自己在休斯敦做交易,我想,伙計,我在這筆交易上賺了三筆大錢。

00:04:22:12 – 00:04:43:08

克里斯·貝洛

如果我只是把注意力轉移到這裡,我真的可以賺到四五倍的錢,對吧? 所以我想先說一下,你知道,我今年的步伐要慢一些。 我想責怪市場,但不是受害者,你知道,我正在掌控一切,我知道我一直在放慢速度以加快速度,只是努力讓事情變得更加清晰。

00:04:43:08 – 00:05:01:23

克里斯·貝洛

所以今年我已經改變了我的模型很多,以推薦大量交易。 我想我從我發出的所有東西中獲得了 40 或 50,000 美元的潛在推薦費。 唯一的缺點是我與其他代理人簽到。 嘿,那個買家最近怎麼樣? 哦,他們決定續租。 好的。

00:05:01:23 – 00:05:17:03

克里斯·貝洛

那個買家因為他們而決定不買。 所以很多事情就像買家害怕現在做出那個決定,這與經濟市場的方式是有道理的。 因此,我在潛在的推薦佣金方面有很多問題,這些佣金​​應該會在明年左右逐漸消失。

00:05:17:12 – 00:05:23:09

克里斯·貝洛

但這有時令人沮喪,因為你把所有這些不同的種子都撒出去了,但你不確定它們什麼時候會發芽。

00:05:23:11 – 00:05:39:06

布雷迪溫德

讓我們快速談談播種。 是的,我想知道您如何將自己推銷為虛擬房地產經紀人以及幫助任何州的任何人的人。 然後我們將深入探討這在戰術上是如何運作的,比如誰為你工作等等?

00:05:39:14 – 00:06:03:14

克里斯·貝洛

是的,所以我有播客,我有很多流量。 你知道,我即將超過 200 萬次關於創業精神和思維營銷的總下載量。 只是我自私地喜歡為自己學習的東西,並把很棒的客人帶到節目中。 例如,特雷弗也上過節目,所以我一直在想辦法利用它來獲得觀眾的推薦,說,嘿,你知道,我可以幫你買賣真實的任何地方的莊園。

00:06:03:14 – 00:06:25:21

克里斯·貝洛

如果您需要幫助,請安排時間聊天或回复此電子郵件,諸如此類。 各種號召性用語試圖通過在網上找到我的人從這些推薦中獲利。 這很有趣。 你知道,我有一個曾經共事的人,他在墨西哥有一所房子需要出售,或者另一個聽眾或追隨者在阿聯酋迪拜有一套公寓。

00:06:26:04 – 00:06:44:19

克里斯·貝洛

所以我,你知道,我必須找到可以將這些交易推薦給的人。 這是一種重要的產生方式。 這只是通過我自己的個人內容和網絡。 您可能聽說過這被稱為吸引力營銷,您可以在其中創建內容,呼籲採取行動,在那裡放置一些不同的鉤子,有時您會被咬一口。

00:06:44:19 – 00:06:47:23

克里斯·貝洛

這是我過去幾年的主要關注點。

00:06:48:15 – 00:06:54:04

布雷迪溫德

這就是很多推薦來自兩者之間的地方。 是的,諸如播客和您的個人網絡之類的東西。

00:06:54:12 – 00:07:16:03

克里斯·貝洛

是的。 只是種下種子。 我的意思是,我,我們一直聽到這種說法,這令人沮喪,因為我們在亞馬遜訂單中,你知道,兩天發貨。 因此,如今我們很難播下種子並等待數月或數年。 但我今天獲得的很多推薦和機會都是我自 2018 年進入房地產行業以來所做努力的結果。

00:07:16:11 – 00:07:33:03

克里斯·貝洛

所以每次,你知道,我會在休斯敦洪水氾濫,會有房產,我們會說我們會買下它們。 當我之前與批發公司合作開始我的房地產業務時,我仍然會從那些從事該行業的房地產經紀人那裡獲得線索。 我今天會購買這些類型的房產。 所以這一切都在自身上堆疊和復合。

00:07:33:03 – 00:07:42:19

克里斯·貝洛

因此,您今天所做的任何事情,雖然您可能看不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您不能低估一兩年後的效果,因為您仍可能從中獲得業務。

00:07:43:08 – 00:07:59:16

布雷迪溫德

哦,當然。 並不是我們一直在談論準確的常青營銷類型,但它仍然是常青營銷的一種形式,你知道,像播客這樣的東西,那些播客劇集繼續存在,那些對話繼續存在,人們回到他們身邊並聽取他們的意見。 這是,這是,這是他們的長期目標。

00:07:59:16 – 00:08:17:04

布雷迪溫德

因此,這些推薦中的一些告訴我這是如何工作的。 就像如果您在州外獲得推薦,而在丹佛或休斯敦的市場獲得推薦,您會接受哪些預約,哪些會錯過? 比如,你的團隊是什麼樣的? 你如何做這整個虛擬房地產經紀人的事情?

00:08:17:14 – 00:08:36:07

克里斯·貝洛

很好的問題。 偉大的。 我很感激,但我明白你所問的問題,以我每週工作四小時的方式打造我的業務,我提到了這一點,Tim Ferriss 談到了很多關於擁有虛擬助理以及如何,你知道,他經常出差,而且他確實有虛擬助理來處理他的業務,他認為一切都會分崩離析。

00:08:36:14 – 00:08:56:22

克里斯·貝洛

瞧,它在沒有他的情況下繼續運行。 所以我有點為自己採用了這種模式,我不一定有員工或間接費用或固定費用。 都是合同工吧? 我在菲律賓有幾個虛擬助手。 我有人為我的播客製作縮略圖,例如,其他可以進行編輯的人。

00:08:56:22 – 00:09:14:19

克里斯·貝洛

對我來說,房地產方面的交易協調員寫了,為我提供。 但是推薦部分,如果我知道這是一種關係,我可以挑選線索。 假設它是一個朋友,我想確保我照顧好他們,我們確實有這種關係。 我可能會挑選那筆交易並自己完成。

00:09:15:03 – 00:09:34:01

克里斯·貝洛

如果是我們認識的人,遺囑認證代理人會給我派來一個繼承了三四處財產的人,而我不認識那個人。 我可能會提出這個問題,因為我們甚至都沒有關係。 那樣有意義嗎? 所以最近,我可以給你舉個例子,一個完美的例子,一個實際上是高中朋友的遺囑認證律師。

00:09:34:01 – 00:09:51:03

克里斯·貝洛

現在他已經為我提供了線索,他可以送我去路。 他有一個客戶繼承了三四處財產。 我認為其中三批或兩批是很多。 一個是房子,一個就像一個 12 單元的公寓大樓。 我去過休斯敦一段時間,所以我把這個綜合體介紹了出去。

00:09:51:03 – 00:10:10:04

克里斯·貝洛

我還沒有真正在上市方面做過任何五個以上的單元屬性。 我將其推薦給我認識的一位商業房地產經紀人朋友。 兩個月後,他關閉了它。 他出現在產權公司,我得到了我的,你知道的,四或 5,000 美元的推薦支票電匯給我,而無需做任何事情。 字面意思就是短信介紹。

00:10:10:18 – 00:10:15:01

克里斯·貝洛

那真是太酷了。 當您只有這些推薦並且您知道如何實際路由它們時會發生什麼?

00:10:15:10 – 00:10:20:00

布雷迪溫德

是的。 好的。 所以聽起來你仍然是首席經理,對吧? 你是。

00:10:20:00 – 00:10:21:01

克里斯·貝洛

是的,我是人脈。

00:10:21:13 – 00:10:27:23

布雷迪溫德

好的。 是的。 您沒有任何 Vas,您的團隊中也沒有人會檢查所有這些線索,決定他們去哪裡。

00:10:27:23 – 00:10:46:20

克里斯·貝洛

正確的? 正確的。 它並沒有那麼壓倒性。 我不做付費營銷或類似的事情。 所以它並沒有讓我感到不知所措,伙計,我有 500 條線索。 其中哪一個實際上是好的? 我猜這很少見,或者是足夠低的音量,我可以審查他們,做介紹電話,看看它是否是合法的線索,你知道,嘿,你已經被列出了,好嗎?

00:10:46:20 – 00:11:11:13

克里斯·貝洛

這是他們列出的非常可靠的推薦。他們有動力。 他們正試圖與我聯繫以幫助他們更快地銷售。 這可能不一定是我追求的,因為它已經在市場上與另一個房地產經紀人一起出售,但我也可以審查它們並將它們交給其他房地產經紀人。 所以商業人士,他得到了商業交易,另一個住宅房地產經紀人可能是我去休斯敦轉介的人,它變得有點複雜,就像墨西哥的一樣。

00:11:11:13 – 00:11:33:20

克里斯·貝洛

我在墨西哥不認識任何房地產經紀人,所以我想,你知道,在 Facebook 群組中,嘿,有人在墨西哥有很棒的房地產經紀人嗎? 在蒙特雷,我有人需要出售。 然後我會進行 15 分鐘的快速通話,了解他們,然後我會進行介紹。 所以我們建立了關係,我通過了領導,然後我只是偶爾檢查一下以確保事情進展順利並查看該交易的狀態。

00:11:34:07 – 00:11:50:23

布雷迪溫德

唔。 好的。 我喜歡這很有道理。 我喜歡在這種情況下你很容易喜歡過度委託,比如,哦,你知道,自動化並說,哦,所有州外的線索都在這裡,你知道,直接進入我的市場會去找我。 但我仍然喜歡你這樣做的方式。 你仍然保持著那種個人風格。

00:11:50:23 – 00:11:54:10

布雷迪溫德

聽起來我肯定會維持這些關係。 你知道,作為。

00:11:54:12 – 00:12:10:14

克里斯·貝洛

我正在親自聯繫那些房地產經紀人。 好的,我伸出手來。 我們正在進行快速縮放通話。 我喜歡 Zoom 通話,因為它幾乎是面對面的。 我看到你的舉止了。 你可以看到我。 我們都是真實的人。 這讓我更有信心,相信你會做你需要做的事情。

00:12:10:14 – 00:12:33:15

克里斯·貝洛

每當我做這樣的介紹時,我什至讓西雅圖的另一個推薦客戶不得不與房地產經紀人交談,我都不知道他是兄弟的朋友,或者認識朋友的兄弟。 我幫他聯繫了西雅圖的另一位房地產經紀人。 他買了房子。 他愛房地產經紀人。 房地產經紀人做得非常出色。 每當我在西雅圖有一個房地產經紀人領導時,他都會成為我的目標,我會打電話給那個人,因為他做得很好。

00:12:33:15 – 00:12:35:12

克里斯·貝洛

我得到了報酬,客戶很高興。

00:12:35:23 – 00:12:43:02

布雷迪溫德

絕對地。 所以你認為你負有責任。 你在設定一個標準,對吧? 你不僅僅是在領先。

00:12:43:14 – 00:12:55:18

克里斯·貝洛

是的。 我想確保他們也有很好的體驗,特別是如果它就像我所知道的一段關係。 我不想毀了它,因為,你知道,你的名譽岌岌可危。 如果您提出建議,而他們的經歷很糟糕,實際上對您的印像很差。

00:12:56:07 – 00:13:08:00

布雷迪溫德

是的。 哦,當然。 所以你談到跟進你的合作夥伴,你的存在導致的其他代理人。 是的。 這些都是自動化的嗎? 你是在做自動提醒還是只是在你想到的時候提醒?

00:13:08:11 – 00:13:27:18

克里斯·貝洛

是的,偶爾它只是,你知道,我有我的小數據庫可以登記。 那條線索進展如何? 我不想成為那種煩人的人,我想每週一上午 10 點更新,你知道,因為我知道我們都在市場上忙碌著。 就像我之前提到的,我自己的客戶已經在場外等待市場崩盤大約一年了。

00:13:27:18 – 00:13:47:19

克里斯·貝洛

他們只是不想做出決定。 所以,是的,我多久真正跟進一次又不會太煩人和太咄咄逼人? 正確的。 有一句很好的話,嘿,我會在兩個月後與你聯繫,或者我不想一天給你發三次短信,直到你屏蔽我,特別是如果我們是朋友的話。 所以有一條細線,只是偶爾,每隔幾週,我會檢查一下。

00:13:47:19 – 00:14:03:22

克里斯·貝洛

嘿,我發給你的那兩個買家有什麼最新消息嗎? 看起來怎麼樣? 看到他們中的很多人也在為此苦苦掙扎,這很有趣,因為他們也看到很多買家在等待,等待,等待。 然後有時賣家也不確定他們是否要出售,因為他們得到瞭如此好的利率。

00:14:04:06 – 00:14:18:10

克里斯·貝洛

所以我們都在那種情況下,你知道,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經濟衰退,轉變,正如他們所說的那樣。 我只看到了很酷的線索。 每個人都想買賣。 是的。 所以現在我也嚐到了,呵呵。 好吧,我有很多人在等。

00:14:18:10 – 00:14:38:04

克里斯·貝洛

我們將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我們多久跟進一次? 但這就是電子郵件營銷的美妙之處,我們也可以談論這一點,我只是培養我的名單,然後發送電子郵件,所以我一直處於最重要的位置。 只要他們準備好了,他們就會伸出援手,他們會安排時間聊天,他們會回复我的電子郵件,此時我的電子郵件列表中有超過一千個聯繫人。

00:14:38:21 – 00:14:56:08

布雷迪溫德

好的。 所以我實際上對此很好奇,因為我覺得這就像任何收聽電子郵件的人一樣,你沒有看到過某個營銷機構的 Facebook 廣告嗎? 就像電子郵件死了一樣。 一切都死了,就像一切一樣。 您知道,電子郵件還很活躍。 它對我們來說運作良好,正在為很多使用它的人工作。

00:14:56:16 – 00:15:12:14

布雷迪溫德

但是很多人,他們只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就像超過一千人一樣,這是很多人。 如果它是一個高質量的列表,對於作為關係建立者和連接器的你來說,這聽起來像是一個高質量的列表。 是的。 什麼,你給他們發什麼郵件?

00:15:12:14 – 00:15:26:01

布雷迪溫德

因為我覺得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作為房地產專業人士,電子郵件營銷的範圍就像是,我發送每月的市場更新,這是電子表格,或者我們有這些列表,就是這樣。 您要與人們談論什麼以保持他們的參與度?

00:15:26:11 – 00:15:45:01

克里斯·貝洛

很好的問題。 所以這是我在真正進入房地產行業之前就一直在努力構建的東西。 我在 2017 年開始我的播客,在 2018 年進入房地產行業。所以我一直是電子郵件營銷的書呆子,只是一般的營銷,你知道,誰是頭像,報價是什麼,信息是什麼,文案.

00:15:45:06 – 00:16:04:07

克里斯·貝洛

這些都是需要時間學習的東西。 我知道特雷弗也是那個學生。 就像,通過我聽過的他的內容,我學到了很多。 你知道,世界上有拉塞爾布倫森,世界上有加里五世,他們都在弄清楚什麼能引起觀眾的共鳴。 他們的聽眾想更多地了解什麼,以及是否有很好的參與度或播客之類的內容。

00:16:04:07 – 00:16:24:01

克里斯·貝洛

我想你之前提到過。 當我們談論一個下載量越來越多的播客時,您會試圖找出原因。 為什麼這個比另一個獲得更多的下載和參與? 也許人們想听到更多關於這個話題的信息。 所以對我來說,我一直在談論,嘿伙計們,這是我最新的播客節目。 我採訪某某,我們談論這個,這個和那個。

00:16:24:07 – 00:16:41:20

克里斯·貝洛

你會發現很多價值。 所以我嘗試分享我在做什麼以及可能對他們有幫助的新內容。 跟房地產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知道,這與許多房地產經紀人所做的非常不同,但我會在底部發出我的行動號召。 PS 提醒一下,我仍在幫助我的客戶買賣房地產。

00:16:41:20 – 00:16:59:14

克里斯·貝洛

這是您要查看的我的最新列表。 如果您想安排聊天時間,只需回复此電子郵件或單擊此鏈接通過 coulombe 安排與我的通話。 所以他們不斷被提醒,不是以煩人的方式,不是像這是我的十個房源,我們這個週末有四個開放日,你想什麼時候買或賣?

00:16:59:14 – 00:17:11:22

克里斯·貝洛

請給我推薦。 不像那樣。 它更被動,就像軟的號召性用語一樣。 嘿,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在這裡。 但如果你不這樣做,這裡有一些你可以查看的很棒的內容。 在此期間讓我在他們的大腦中使用Mindspace,對嗎?

00:17:12:05 – 00:17:14:19

布雷迪溫德

是的。 你正在增加它的價值。

00:17:14:19 – 00:17:31:19

克里斯·貝洛

價值觀? 是的。 以價值引領。 以結果為主導總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現在你打開了互惠循環。 你免費給了他們這麼多東西,當他們準備好時,他們回复說,嘿,克里斯,我準備好買那房子或者我準備賣掉我的房子。 你是唯一想到的人。

00:17:32:09 – 00:17:52:11

布雷迪溫德

所以。 所以確保你的頭腦。 這個 1000 人加電子郵件列表不是促銷或營銷方法列表。 這是一個價值驅動的東西。 而我要幫助這些人。 我將向他們提供與他們相關且有價值的內容,並提醒他們我在做什麼。 建立關係。 我還是代理人。

00:17:52:20 – 00:17:56:11

布雷迪溫德

你仍然幫助你買賣你的房子。 它正在工作。 它很適合你。

00:17:56:13 – 00:18:14:05

克里斯·貝洛

是的,它的工作。 我要說的唯一令人沮喪的事情是,自從我進入房地產業並專注於吸引力營銷以來,這種方法,拉動與推動,我唯一的挫敗感是它非常不可預測。 就像,你知道的,樂於助人的心態。 你一直在給予,給予,給予,你永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回來。

00:18:14:09 – 00:18:39:12

克里斯·貝洛

我在電話中分享了這一點。 我在前幾天,你不應該為了回來而付出。 我知道。 但正如我所說,與 5000 封郵件相比,它更難衡量。 我接到了 X 次電話,我們得到了這麼多交易。 你不一定有那種知名度,但你只知道並且你只需要相信如果你繼續把好的東西放在那裡並提供你能提供的最好的東西,它就會十倍地回來。

00:18:40:02 – 00:18:55:09

布雷迪溫德

是的,絕對。 我的意思是,這就像你這樣做是因為,你知道,它有效。 是的,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只是延遲滿足。 就像你說的,這有點像 2017 年的播客。這不是一蹴而就的。 你已經做了很多年了,但我覺得很多人不想投入多年的工作。

00:18:55:09 – 00:18:56:19

布雷迪溫德

他們想要快速點擊。

00:18:57:00 – 00:18:57:18

克里斯·貝洛

100%。

00:18:58:12 – 00:19:18:03

布雷迪溫德

這很酷。 所以你談到了湯利對你來說是一個改變遊戲規則的人。 我知道 Keith 說我們正在談論他使用的早期通過將其連接到他的護理站點來完成多項交易。 在形成步驟之後,就像在日曆上與我預約一樣。 你用它來釋放你的時間和你真正的精神空間。

00:19:18:16 – 00:19:21:15

布雷迪溫德

還有哪些其他工具正在使用,使用 Zapier 或類似工具?

00:19:22:02 – 00:19:42:01

克里斯·貝洛

是的。 因此,最近我一直在教其他一些房地產經紀人的主要內容是,我使用 Counly。 有付費版和免費版。 如果您想像免費版本一樣使用,您可以將日曆與 MailChimp 或 Weber 與 Zapier 相連接。 但是,如果您確實有高級版,我認為您需要高級庫侖帳戶才能直接與 MailChimp 等電子郵件提供商集成。

00:19:42:13 – 00:20:02:23

克里斯·貝洛

所以它真正的工作方式是有人在日曆上和我一起安排時間,他們在我的日曆上,他們會收到提醒。 Zoom 鏈接會自動發送給我們雙方,這樣可以節省我的時間。 我沒有爭先恐後。 在通話前 5 分鐘向他們發送任何鏈接。 然後,如果您有 Zapier,則可以通過集成將這些聯繫人添加到您的電子郵件列表或提供商。

00:20:03:13 – 00:20:24:10

克里斯·貝洛

如果你這樣做,我會再說一遍,如果你有 Coulombe 的高級版本,我想我每月支付 11 美元,它是最便宜的軟件,它讓我的生活打開了最多。 如果你有那個高級版本,你絕對可以直接集成。 所以現在假設 Brady 在我的播客上註冊或安排通話,你會自動添加到我的 Weber 電子郵件列表中。

00:20:24:10 – 00:20:42:21

克里斯·貝洛

你知道,電子郵件提供商,所有軟件都是可以互換的。 如果您不使用 Weber,則可以使用持續聯繫或 MailChimp。 這只是建立列表和與員工溝通的一種方法。 這樣我就可以與人保持聯繫,你會經歷一個特定的順序,比如,嘿,非常感謝你安排你在 Cowardly 上的時間。

00:20:43:04 – 00:21:00:12

克里斯·貝洛

或者如果你下載我的免費東西,有不同的選擇形式,對吧? 所以你會收到消息取決於你在哪裡找到我。 如果你想要我的關於生產力的免費東西,我的小完整生活追踪器就是我所說的,你會收到幾封關於它的電子郵件,然後你會被添加到我的廣播列表中,在那裡你每週會收到兩次我的消息.

00:21:01:07 – 00:21:08:19

克里斯·貝洛

那樣有意義嗎? 所以我可以有不同的方式讓你找到我並給你一些量身定制的內容,然後再把你帶到我的每週時事通訊中?

00:21:09:04 – 00:21:21:04

布雷迪溫德

是的,絕對。 那講得通。 因此,當您開始這條電子郵件營銷路徑時,它是從那麼多層次開始的,還是像一個小漏斗一樣簡單,比如日曆、感謝郵件。

00:21:21:14 – 00:21:36:15

克里斯·貝洛

這非常簡單。 哦,是的,我非常簡單。 就像,嘿,我等不及要和你一起工作了,你知道的,如果我能以任何方式提供幫助,這就是我所做的。 它有我的,你知道的,房地產經紀人,當我第一次進入房地產時,我的幻想在西裝照片或我拍的任何東西上都得到了體現。

00:21:36:20 – 00:21:57:17

克里斯·貝洛

現在它只是我的休閒 T 卹。 你知道,我正在擁抱更多的個人品牌,更多地做我自己。 所以它進化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為此苦苦掙扎。 你之前也談到了它。 我給我的人發什麼郵件? 他們想听什麼? 而且很難說。 而且,你知道,你必須像你之前談到的播客一樣測試一個實驗,創建一堆內容。

00:21:57:17 – 00:22:15:00

克里斯·貝洛

你只能連接點。 回想起來,我認為史蒂夫·喬布斯說過這句話。 所以你必須創建所有這些內容,發送所有這些電子郵件,然後你可以回顧一下,看看哪些打開率最高,哪些點擊率最高? 為什麼? 我們談論的是問題的主題行,我有一個令人信服的報價嗎?

00:22:15:08 – 00:22:32:10

克里斯·貝洛

誰在點擊這些電子郵件? 對了,它們是什麼? 這些是什麼? 房地產經紀人? 他們是偶然發現了我的播客和創業精神的企業家嗎? 你可以開始測試和調整消息傳遞,這只是一個實驗,每次你發出一封電子郵件或一段內容時,你都會變得更好一點。

00:22:32:23 – 00:22:49:16

布雷迪溫德

唔。 我喜歡那個。 我喜歡那個。 很有趣,因為你在談論這個 erm 記得你和我有一段時間前的電子郵件交換,我發送了我是同一件事,我們正在談論的是推廣我一直在推廣的播客,我用它作為一個鬆散的詞。 但無論如何我說,嘿,我們剛剛做了這個名為批發道德的播客。

00:22:49:16 – 00:22:51:20

布雷迪溫德

第二部分。 我們進行了直播。 愛免費檢查一下。

00:22:51:22 – 00:22:52:19

克里斯·貝洛

我更換了它。

00:22:52:20 – 00:23:06:04

布雷迪溫德

是的。 所以這些問題讓我徹夜難眠。 我是認真的。 我是說,我是開玩笑說的,但這些是我在房地產方面掙扎的道德問題。 我是,就像我在給我們的電子郵件或我們的整個列表中所說的那樣,胡蘿蔔。 那麼列出,你的想法是什麼?

00:23:06:04 – 00:23:10:01

布雷迪溫德

您是否在回復中與這些事情作鬥爭? 我當時想,哦,克里斯,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收到他們的來信了。

00:23:10:13 – 00:23:27:05

克里斯·貝洛

所以這些東西起作用了,因為我真的分享了,是的,伙計,我記得我們有一位老太太拖欠了幾個月的抵押貸款。 她的燈熄滅了。 多少才夠? 比如,我是不是感覺有點不好? 比如,我們真的需要在這個任務費上賺 30,000 美元,還是我們應該賺 20 美元,這樣她就可以多賺 10 美元?

00:23:27:05 – 00:23:35:02

克里斯·貝洛

你知道,其中一些道德問題肯定會發揮作用。 就在那裡開始了談話,導致我們今天在這裡談話。

00:23:35:12 – 00:24:01:11

布雷迪溫德

是的,絕對。 有用。 證據就在布丁裡。 這是。 所以在我們結束之前我還有幾個問題。 首先,關於我們一直在談論的戰術方面,比如這項業務是如何運作的? 然後我想自私地和你談談你的播客。 所以我猜想包裝虛擬房地產經紀人方面的業務,什麼,你會建議代理人或投資者在他們的傳統商業模式中做什麼?

00:24:01:11 – 00:24:16:06

布雷迪溫德

他們每週工作 40 到 8000 小時。 我的第一件事是什麼,除了日曆之外你會建議什麼,嘿,這是你可以開始買回你的一些時間的方法,或者喜歡任何類型的靈感,讓他們確定地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00:24:16:06 – 00:24:32:22

克里斯·貝洛

所以我確實按照我的日曆生活和死亡,我想很多人,當他們剛開始的時候,有很多東西要學,對吧? 您並沒有真正使用 Google 日曆或數字日曆。 你可能在他們接受的一個 Zoom 電話上有一個約會,但大多數人都說,天哪,我沒有意識到我有這個約會,對吧?

00:24:32:22 – 00:24:55:17

克里斯·貝洛

我什至不知道它在我的日曆上。 他們甚至不檢查。 所以如果你開始使用數字日曆,我個人喜歡使用谷歌日曆真的很容易。 他們有一個很棒的應用程序。 它很容易在電腦上使用。 將它用於一切。 如果某些內容被移動或刪除,請將其從您的日曆中刪除。 如果添加了一些東西,比如生日晚餐,把它記在你的日曆上,這樣你就可以看到你把時間花在哪裡了。

00:24:56:00 – 00:25:10:06

克里斯·貝洛

因為我可以查看過去兩年並在某一天告訴你我可以像做一個接力賽一樣隨機選擇一天。 繁榮。 我可以告訴你那天我做了什麼,也可以告訴你我沒有做什麼,因為從字面上看,它不會出現在日曆上。 它會顯示為已刪除對嗎?

00:25:10:06 – 00:25:34:09

克里斯·貝洛

所以你這樣做。 您會看到自己將時間花在了哪些地方,並將其與工具相結合。 但是你可以製定規則,對吧? 因此,如果您不使用日曆,請幫自己一個忙,使用日曆時間塊並為自己設置規則。 例如,對我來說,我什至不接任何電話。 我很長時間沒有在下午 1 點之前接任何電話,所以我們整個上午都在創作內容,專注於深度工作等等。

00:25:34:09 – 00:25:43:08

克里斯·貝洛

所以這取決於。 您理想的完美時間表是什麼? 把它寫在一張紙上,並以一種真正尊重這個完美時間表的方式來構建你的生活。

00:25:44:11 – 00:25:52:22

布雷迪溫德

你之前說過,在下午 1 點之前,有一段時間你接到電話了嗎? 人們正試圖與您聯繫,或者您必須改變它或那裡發生了什麼?

00:25:53:07 – 00:26:14:11

克里斯·貝洛

是的,我確實打開了它。 我知道。 我想那是 Alex for Mozzie 的播客,他說,嘿,我在健身房工作,他們在早上 7 點接到銷售電話。 這是他們唯一的空缺。 就像您需要更加靈活,因為這是最重要的事情,對嗎? 因此,對我來說,例如,對於像房地產介紹電話那樣的 15 分鐘房地產介紹電話,我只是打開它。

00:26:14:11 – 00:26:32:19

克里斯·貝洛

我說,好吧,你知道,這是一個 10 或 15 分鐘的介紹電話。 我願意接受從晚上 8 點開始到不遲於晚上 8 點結束的那些,這樣我就可以在他們需要聯繫我的時候隨時為我的潛在客戶提供幫助。 因為我知道人們很忙,所以他們全職工作。 所以如果我只是喜歡,你只能在下午 1 點到 4 點之間與我交談,祝你好運。

00:26:32:19 – 00:26:41:11

克里斯·貝洛

我希望這有效。 你知道,在這些情況下我正在失去機會,所以這是我稍微開放一點以確保為人們提供這種可用性的唯一原因。

00:26:41:20 – 00:26:51:11

布雷迪溫德

好的,酷。 是的。 你還在為那些深入的工作騰出時間,是的。 伙計,可能就是這樣,它本身就是一個完整的播客劇集。 總有一天我們會討論深度工作。

00:26:51:16 – 00:26:52:15

克里斯·貝洛

是的,我們很樂意。

00:26:53:07 – 00:27:13:11

布雷迪溫德

是的。 所以最後,在結束之前,我想多聽聽你的播客之旅,因為最初在這次採訪之前,我認為這是播客中房地產業務如何運作的兩個獨立對話,但很明顯你已經整合了它們真的很好,並為您帶來了很多業務。 你有機會在播客上採訪一些真正的大人物。

00:27:13:22 – 00:27:21:04

布雷迪溫德

我想知道,我想知道你是怎麼讓他們上節目的,或者你在做什麼讓這些人上節目? 對於聽眾,您使用過的這些名字中有哪些?

00:27:21:13 – 00:27:40:18

克里斯·貝洛

是的,我知道,Degrassi OC Billie Jean 正在營銷 Dan Fleischman、Trevor Mark,當然,在節目中,我認為 Dan Locke 也是如此。 有一些大嘉賓,一些作家來了。 這很有趣,因為我告訴人們這聽起來比實際更精彩,但很多時候人們有一本新書要出版,他們正在做他們的新書發布會。

00:27:41:02 – 00:28:02:23

克里斯·貝洛

他們真的願意繼續所有的播客,因為這為他們的書帶來了更多的流量。 因此,您可以輕鬆地讓那些剛出書的客人說,嘿,我有這個播客。 自 2017 年以來,我們一直在進行,將近 400 集,並且建立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機智。 實際上,您可以出人意料地讓其他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這些巨鯨中的一些人。

00:28:03:08 – 00:28:24:00

克里斯·貝洛

我的很多客人實際上都來自 DMS。 也許我在另一個節目中聽過某人的播客。 我真的產生了共鳴,我說,你知道,凱爾西格雷夫斯是我採訪過的一個人。 他有一個名為 Win the House 的 YouTube 頻道。 你愛。 我在另一個播客上聽到他談到他是一個精疲力盡的貸款發起人,厭倦了在晚上 10 點和早上 6 點接聽那些電話。

00:28:24:10 – 00:28:45:22

克里斯·貝洛

他在 YouTube 上全力以赴建立他的追隨者,你知道,將近 200,000 名訂閱者,他的整個業務都是在線的。 所以那個人只是被認為是,嘿,伙計,我希望它是真實的,而不是來自 VA 的這些假罐頭回復之一,顯然就像複製粘貼模板。 嘿,當你喜歡的房子很高興與你聯繫時,是嘿凱爾,我真的對你在那個播客上談論的內容產生了共鳴。

00:28:46:08 – 00:29:01:02

克里斯·貝洛

我也是那種筋疲力盡的特工。 我提到了很多交易,因為我想看看我如何適應我的生活方式以適應我的夢想結果並讓他參加演出。 兩週後,他說,嘿,這是我的電子郵件。 兩週後,我們進行了播客對話。 我讓他上我的節目。

00:29:01:08 – 00:29:10:11

克里斯·貝洛

所以很多這些只是從有很多價值開始。 如果您可以添加到我的聽眾中,這是我的鏈接。 如果您有興趣安排時間,您會驚訝於它的效果。

00:29:11:00 – 00:29:16:04

布雷迪溫德

你也建立了這種個人聯繫。 所以他看到了我們的員工。 我做到了。

00:29:16:04 – 00:29:16:18

克里斯·貝洛

我的作業。

00:29:17:04 – 00:29:23:09

布雷迪溫德

是的。 你就像,好吧,這個人重視我的信息。 這將是一次真正的對話。 他們不僅僅是為了公關。

00:29:23:21 – 00:29:25:01

克里斯·貝洛

完全正確,完全正確。

00:29:25:02 – 00:29:35:02

布雷迪溫德

你伸出手來喜歡,你只是想在網站上的聯繫表中喜歡他們前面的谷歌嗎? 或者您是否正在與 PR 建立類似的關係或聯繫,您知道,公關人員?

00:29:35:02 – 00:29:54:14

克里斯·貝洛

是的。 很多時候,這實際上只是直接向他們發送 DM。 所以那個例子,凱爾,它更像是一個私人賬戶。 我要求關注。 他不太公開自己在 Instagram 上的情緒。 DM 告訴他,嘿,我喜歡你做的事。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很樂意讓你的故事出現在我的節目中。 所以來自那個地方,看,我聽到了這個,我對此產生了共鳴。

00:29:54:14 – 00:30:19:02

克里斯·貝洛

我不只是為了做這件事或為了公關或其他什麼而試圖讓客人參加節目。 所以這真的很響,你知道,對他們來說很突出,他們看到了,好吧,這聽起來像是我可以與之進行愉快交談並建立關係的人。 這樣就可以了。 或者,對於其他播客,對於任何正在收聽的播客,如果你像提議那樣提供播客交換,那總是一個偉大的雙贏,因為你得到了一些東西,他們也得到了一些東西。

00:30:19:02 – 00:30:34:06

克里斯·貝洛

就像,嘿,你來參加我的節目,我會向我的觀眾展示你的信息,我很想有機會與你的觀眾分享我的信息。 所以我們都為彼此增加了價值。 我們都可以做背靠背的播客錄音,這對我們雙方來說都是雙贏,假設你們或多或少在同一個範圍內,對吧?

00:30:34:06 – 00:30:47:12

克里斯·貝洛

如果你只做了一集,你就不會像 Jordan Harbingers 播客那樣繼續下去,因為那不像是真正的公平。 他已經達到了每年七位數的讚助水平。 如果你上週才開始播客,你就不能指望讓他出現在你的節目中。

00:30:48:03 – 00:30:59:06

布雷迪溫德

是的,絕對。 好的。 我喜歡這是個好建議。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提醒,我預定的最大名字是幾年前在我目前的演員陣容中,它是 Essentialism 的作者 Greg McEwan。

00:30:59:06 – 00:31:00:04

克里斯·貝洛

本質主義。 出色地。

00:31:00:15 – 00:31:19:08

布雷迪溫德

我不知道。 只有幾本書改變了我的生活,比如聖經和本質主義,我不知道,也許還有其他幾本書。 但我聯繫了他的團隊,他的網站,同樣的事情,非常私人的信息。 嘿,我讀了這本書,改變我的生活。 我們將其發送給團隊成員,他碰巧正在為他的後續書 Effortless 進行促銷。

00:31:19:08 – 00:31:29:11

布雷迪溫德

他的員工找到我說,嘿,我們實際上是在尋找機會。 這太棒了。 把它鎖在裡面。我當時想,天哪。 然後他在播客上說,那我們在說什麼? 蘿蔔是誰? 我們在做什麼?

00:31:30:10 – 00:31:49:06

克里斯·貝洛

這很酷。 甚至 Bob Berg,給予者,對吧? 我們也讓他上了播客。 只是跟進,你會驚訝於實際成功的 DMS 數量,最近,在播客會議上,我遇到了一個人,我們交換了一些消息,我想,伙計,我看了你的網絡研討會和我們在 LinkedIn 上發過消息,但我們從來沒有跟進過。

00:31:49:06 – 00:32:03:17

克里斯·貝洛

一年後,我們才真正進行了那次談話。 一兩個星期,我讓他出現在我的播客上,所以所有那些小種子都會回到原點,所有那些你種下的種子,它們都會回來。 你只要繼續播下種子並保持一致,你就會對自己的能力感到驚訝。

00:32:03:17 – 00:32:24:03

布雷迪溫德

棒極了。 我們正在提前很長時間記錄下來。 這一集將於 12 月播出,但到播出時,我們剛剛在播客上預訂了 Bob Burg。 所以對於任何聽這個的人,不管怎樣,回去聽聽 Bob 從 11 月開始的插曲,這就是我為你準備的全部內容,伙計。 是的,這是一次很長的談話。

00:32:24:03 – 00:32:40:12

布雷迪溫德

我想你已經幫助了很多人。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商業模式,你是怎麼做到的。 你真的買回了很多時間。 這是它,你可以看到你不是你沒有緊張。 你沒有壓力。 而且你在設計你的,引用不引用,生活方式業務方面確實做得很好。

00:32:41:01 – 00:32:43:17

克里斯·貝洛

是的。 這一切都始於有意為之。

00:32:44:08 – 00:32:52:04

布雷迪溫德

是的。 所以我要問你的最後一個問題,如果我們把它包起來,伙計,現在是什麼驅使你前進? 比如,你的下一步是什麼? 我喜歡。

00:32:52:04 – 00:33:07:00

克里斯·貝洛

伙計,好問題。 老實說,這就是我一直在努力解決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我有點鬆懈的原因。 而且我不確定我想做什麼。 就像特雷弗所說的,你知道,我覺得我的視野有點像我的跑道。 我必須想出一個更大的願景。

00:33:07:00 – 00:33:21:13

克里斯·貝洛

我真正可以全速奔跑的那五年是什麼,而不是只是到處亂跑一些房地產來賺錢,這就是我覺得我已經以一種我不一定能達到的方式總是對它充滿熱情。 我只是在做。 好的,讓我再做幾筆交易。

00:33:22:01 – 00:33:45:14

克里斯·貝洛

所以現在更多的是我如何做一些讓我興奮的事情? 甚至可以重塑播客的品牌,真正讓它成為我自己的,而不是那麼嚴肅,努力變得專業,你知道的,真正把我自己的個性更多地融入其中。 我認為這就是我前進的方向,就是擁抱誰是克里斯貝洛,以及我如何真正將其融入我所做的一切,並將我的精力和注意力投入到這些事情中。

00:33:45:20 – 00:33:57:08

克里斯·貝洛

所以我希望我知道這是一個模糊的答案,但長話短說,我只是想弄清楚未來 3 到 5 年對我來說是什麼,而不是每年進行 X 筆交易並增加20%,對吧?

00:33:57:18 – 00:34:14:06

布雷迪溫德

是的。 不,我很欣賞誠實和透明,這就像我認為我會認為十分之九的美國人都在同一條船上,就像我們的願景跑道一樣。 它用完了幾年。 你是對的。 但我認為在大流行期間每個人都在某個時候用完了。 就像,我們還在做什麼?

00:34:14:11 – 00:34:32:15

克里斯·貝洛

當然。 當然。 我的生活教練說,很多人都感到筋疲力盡,這叫做“萎靡不振”。 我們都沒有像這樣度過假期,你知道,我們一直在努力讓事情盡可能正常。 在內心深處,我們有點像通過努力繼續前進並保持樂觀而將自己燒毀。

00:34:32:21 – 00:34:49:07

克里斯·貝洛

所以她說的這個詞叫做“萎靡不振”,我查了一下,上面有一個播客,你感覺有點像,嗯,就像我最近感覺很放鬆,我想很多人都能理解,你知道? 所以,是的,專注於感恩,這也是對我自己的提醒,因為實際上我們都有太多值得感激的事情。

00:34:49:15 – 00:34:53:18

克里斯·貝洛

我們只是經常忘記它,因為我想,好吧,當蘭博時,我還沒有蘭博。 喜歡。

00:34:55:02 – 00:35:13:23

布雷迪溫德

是的,專注於感恩。 然後在某個時候我們只是對此大笑,然後與 Awesome Man 相處,人們在哪裡可以找到你? 我們一直在談論你的播客。 企業家播客,動機播客,就是這個名字,所以去聽 It's Great 播客吧。 人們還能在哪裡找到您並與您聯繫?

00:35:14:05 – 00:35:32:11

克里斯·貝洛

是的,謝謝。 Brady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如果你去 Chris Bello,電子商務或 ISP,比如 Boy E Slocombe,你可以找到我,你可以獲得我完整的生活追踪器,這是我免費的東西。 你可以看到我的系統是如何工作的。 我從字面上告訴人們你可以通過漏斗攻擊我,得到我的免費東西,你可以看到我的電子郵件序列是如何工作的。

00:35:32:11 – 00:35:49:09

克里斯·貝洛

什麼電子郵件? 你過去會收到我的號召性用語。 我還在那里為房地產經紀人提供了免費培訓,這是我最近針對我們今天談到的一些自動化創建的。 所以這也在我的網站上,然後我在 Instagram 上也最活躍。 Chris Bello Underscore 是在那裡找到我的最佳地點。

00:35:49:23 – 00:36:06:23

布雷迪溫德

驚人的。 聽起來不錯。 好吧,感謝您為我們的客人和我們的聽眾提供漏斗黑客 Chris Christie 如果您對任何人有任何想法,如果您對我自己的劇集有任何想法,請問 Chris 關於他的商業模式或他的表現這個。 如果你想談論它,給我發電子郵件。

00:36:06:23 – 00:36:20:20

布雷迪溫德

Care.com 的布雷迪。 我喜歡談論它,喜歡聽聽你的想法,感謝大家傾聽。 如果您從中獲得了價值,請與我非常感激的朋友分享這一集。 它可以幫助更多人找到播客。 所以我有一個很棒的一周。 克里斯,謝謝你加入我們,伙計。

00:36:20:22 – 00:36:22:03

克里斯·貝洛

你也是。 謝謝,布雷迪。

00:36:22:11 – 00:36:36:15

布雷迪溫德

見大家。

關於克里斯貝洛:

Chris Bello 是一位擁有供應鏈管理背景的一流房地產經紀人。 這種獨特的混合幫助他弄清楚瞭如何提高他的業務以及全國房地產經紀人業務的效率。

這些系統運行良好,以至於他在 2021 年 3 月與未婚夫一起搬到丹佛後,一直在幫助客戶並 100% 遠程完成德克薩斯州的交易。

在空閒時間,克里斯喜歡遠足和戶外活動。 他還主持了 Entrepreneur Motivation Podcast,該播客的總下載量已超過 180 萬次。